遇見不要臉的人怎麼辦呢,遇到不要臉的人怎麼辦

2022-06-15 12:55:17 字數 4896 閱讀 5662

1樓:惲甲庚燁燁

我們要應付一個人的時候,要記得你應付的不是理論的動物,而是有感情的動物。無理的爭論,只會引起別人的敵對心,更影響自己的自制力。如論碰到什麼人,你要去假設別人是個正人君子,給他《她》起個美名,那麼別人相反還會感激你,尊重你,那你的路才會平坦。

總之記住與其跟狗一路走,還不如讓狗先走,如果你要是讓狗咬一口的話,就算你把狗打死,你的傷口也不能復原。

所以你要學會讓路,路才會平坦!

2樓:麥迪贏可鄙輸

遇見不要臉的人就不要給他臉

3樓:厙頤風渺

照舊啦!

你只要表現你自己的風度就好了,

別人的反映不在你的控制範圍之內,

所以也就不要太過於在意了.

4樓:夔淵析思博

那就不要給他臉就好了,人的忍耐力是有限的

5樓:薔薇漫天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6樓:孔奕賀雅蕊

好多人都這樣`

``主動和他說說話吧

`如果他沒交朋友的誠意

那就別理他``

7樓:秀_紫苔

怎麼辦,人家臉都不要了,你還能怎樣,這種人是最無敵的,避而遠之吧!

8樓:養慕闢海雪

她只是你辦公室的一個同事,

並不是多麼重要的人,

所以你不必因她而影響了自己的心情.

9樓:

你比他更不要臉就行了

10樓:小溫的幸福生活

躲吧免得後來精神崩潰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要臉的人是最有辦法的人

遇到不要臉的人怎麼辦 30

12樓:甘若谷空汝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朋友,別跟他一般見識。誰都知道,在窩裡橫是麼什麼值得驕傲的。

假如他得寸進尺的話,你就有必要採取一定得反恐措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你是男的女的! 如果你是男人遇到不要臉的女人,那麼該辦的辦了。然後88!

呵呵。 如果你是女的, 請遠離不要臉的男人。 因為這樣的人大都比較自私,自我。

一定要愛惜自己,遠離自己討厭的人! 不見面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這樣罵:

樹沒有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15樓:

寒山問拾得: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

拾得雲:只是惡他,讓他,由他,避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的,用最針尖的話告訴他「你真不要臉」表達要是很主觀的 語句要富有感情 讓他知道 他卻是是非常的 討人厭的 然後轉身離開 再來 你就抽他 反正他都不要臉了,你還矜持什麼?照揍不誤。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要臉、如果你豁出去了、那就比他更不要臉、豁不出去、就拿他當屁、不理

18樓:張永民

我覺得一樓說的很有道理 不要理他 因為他沒素質你不能跟他一樣沒素質 最好不要用武力 那樣沒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也碰到一個不要臉的,老公都在一個車間上班,老公的朋友夫妻倆也是在一起上班,竟然直接當老公朋友的妻子面前勾老公的朋友,不過她也會怕老公知道,他老公朋友的妻子真的很想忍不住去問他老公是不是男人,車間的人都以為他老公的朋友才是她的老公,看明白沒?

20樓:囧小姍

說真的 不理睬 不搭理 是最好的辦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他當回事,無視他就是最好的迴應。

22樓:月落霜滿晨

這種人算不要臉嗎?天天自說自話自打臉,天天說自己愛文學愛讀書,吵起架來髒話一堆,問候人家老母,天天炫耀自己朋友是清華北大,瞧不起自己的專科學校,說自己呆的學校是破學校,天天都說自己不在乎成績,背後說人家第一第二都是虛的,這種是不要臉嗎?

遇到不要臉的人怎麼辦?

23樓:明日陽光

不要臉就是無所顧忌,無所顧忌是不可能的,是人就有軟肋,只要找到他的軟肋就好辦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找到他的朋友就能找到他的軟肋。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你是

男的女的! 如果你是男人遇到不要臉的女人,那麼該辦的辦了。然後88!

呵呵。 如果你是女的, 請遠離不要臉的男人。 因為這樣的人大都比較自私,自我。

我們是高素質的人,不要和小人一般見識,你和他一般見識,越在意他,他就越得意,越助長他犯賤的想法,最好做法:如公共場合小人辦你難看,不要理會,你不理會,他要是還沒賤到一定程度,會知趣不再招惹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中,難免會遇到不要臉的人。此種下三濫,正常人很難應對,最好是避而遠之

26樓:木子堯

要不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他做小人就不要怪你不做君子!

要不惹不起躲得起!遠離毒品,遠離小人!

27樓:馬梓開博士

和這種人保持距離。

避免過多交往。

28樓:匿名使用者

離他遠點吧,沒有其他好辦法。

29樓:武當山美景

遇到不要臉的人,你離不要臉的遠一點,要嘛你比他更不要臉,交友要慎重,離這種人遠點。

30樓:傳送扥

看是怎樣的不要臉了,其實這樣的人呢我們不理會就可以了

31樓:魯能

離他遠一點。

這樣的人,總有辦法讓你吃虧,或者有苦說不出。我覺得比較好的辦法就是敬而遠之。

32樓:繁星點點月色明

遠離他,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法。

33樓:匿名使用者

和這種人保持距離不要過多交往

3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不要臉?南無阿彌陀佛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要是真的遇到這種人還是躲著點吧,畢竟人品不咋地,之後可能會讓你受苦。

36樓:一直陪你你

打110 或者拳頭教他做人 讓他長點記性

37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人不理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他,不要和他相處

遇到超不要臉的人怎麼辦

39樓:天天無聊

樹不要臉皮無敵,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不就行啦!現在不要臉的太多了,自己做好自己就行了

41樓:在悟空寺徜徉的叮噹貓

別理他,不看他,不拿他當嘛,拿他當狗爛

42樓:宗真吾

不理不睬 不要對他任何舉動作出迴應 不然他就會順杆子往上爬。 你對他不理不睬 他就會自覺沒趣了。

43樓:栁小虎

噼裡啪啦的瘋狂的打臉,打一頓就好。

44樓:原來如此

要麼遠離他,要麼向他學習。比他更加無臉。就行了,你找現在來說不要臉,也挺好的,有些人要臉反而死要面子活受罪。

我之前也是一個要臉的人,但又活受罪。直到後面遇到回龍觀範聞道大師的指點。才知道,我沒有能力改變環境那就只能適應環境。

等自己有了能力,什麼都可以改變。

45樓:布草要葉落歸根

做出比他跟不要臉的事,讓他想起你就後怕

46樓:殘陣

遠離。或者比他更不要臉。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超不要臉呢?

置之不理。

遇到不要臉的人怎麼辦

48樓:我愛陳奕迅

那你就不要理他或者,

離他遠一點,遠離他

可以採納的,謝謝

49樓:

趕緊避開,不跟他玩了。

在生活中遇到那種特別不要臉的人怎麼辦?

50樓:mom進來了

你不用理他,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但是我不理他,我們有事後什麼都要自己去想,這種人,我們不需要解釋,不值得,

51樓:吊死男

遮蔽語音、文字聊天 你和他們有什麼說的 按自己的方法玩 別人只是在誤導你 技術提升是要靠自己琢磨出來的

52樓:清塘一池水

看你自己心情,感覺很不好就跟他對罵,管他是誰,反正又不會找你也不知道你是誰,心情不錯的話就不理他,因為遇到這種貨色也不是兩三個了

遇到不要臉的人怎麼辦?

5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可以鍛鍊自己啊,可以鍛鍊自己說不的能力,可以學著說拒絕,反正他臉皮厚

54樓:劉婷

當機立斷、、、、不與之交往。避而遠之、、、

55樓:匿名d網友

可以委婉的用話損他,人際嘛,太複雜以後有的是時間,現實嘛

遇到不要臉的人怎麼辦,遇到不要臉的人怎麼辦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樣子你也就和他同類了,所以不可取。俗話說小人不可得罪,對於那種不懷好意臉皮特厚的人,應採取以下措施。一 不需要 正面強攻,要側翼迂迴。不要當面頂撞 揭露 辱罵這不僅解決不了問題,還只會加深關係僵化。可以半開玩笑似的回絕警示他,表明自己的立場。二 心理鄙視他,並且慢慢疏遠他,...

碰到死不要臉的人怎麼辦,遇到一個死不要臉的人怎麼辦?

把你自己的學習搞好,別的什麼都不要管。等以後考試了,一分校,管他們死活。學習對你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以後考個名牌大學,氣死他們。眼不見心靜。就當沒這事,該笑笑,該說說,讓罵你的人氣死他自己!讓我來教你幾招吧復!制對付這種死不要臉的bai 人,就要狠心一點!不要把du自己比作zhi柔弱的人,當dao她從...

怎麼對付不要臉的人,對付不要臉的人我要怎麼辦?

對付不要臉的人,遵循以下幾原則 1 比他更不要臉,更放得開。2 在對付他時,要多拉些盟友,保證自己站在道德制高點。不理他或者比他更不要臉 對付不要臉的人我要怎麼辦?呵呵 樹不要皮 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 這句話很搞笑啊,估計可能真有用呢。實在不行你就跟他發飈,攤牌,說你實在受不了了。住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