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 50級後怎麼升級

2022-06-15 15:20:15 字數 1317 閱讀 8376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明月刀等級有個很好的設定,就是等級突破,可以讓後面的人更好的跟上大部隊,由於大多數獲得閱歷的玩法都能累積,所以積攢之後等待突破後一起做才是王道。

每日必做是獲得閱歷的全部方法

1、門派打坐

天涯明月刀50級攢閱歷突破後火速升級

如圖所示可以在3日內補做,也就是可以積攢到150點,因此,11號,12號的不做,等到突破後打坐。

2、行會日常

天涯明月刀50級攢閱歷突破後火速升級

如圖每日完成任務上限次數是3次,11號,12號的不做,積攢到13號突破之後做。

3、蕩寇

天涯明月刀50級攢閱歷突破後火速升級

最高增加100%,也就是說12號的不做,積攢到13號做。

並且之後進行的是51級的蕩寇,不再是目前41級的蕩寇。

4、玩法補充

天涯明月刀50級攢閱歷突破後火速升級

可以累積一天,也就是12號的不做,積攢到13號做。

總結:11號:門派打坐,行會日常不做。

12號:門派打坐,行會日常,蕩寇,玩法補充都不做。

13號:所有的每日必做清空。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突破前存好三天打坐和三天行會日常的,做完基本可以到43級,然後去杭州做新的主線任務。沒有跟上突破的就直接主線吧,之後的升級套路還是一樣:門派打坐+行會日常+蕩寇(這個階段在杭州)+其他補充玩法。

天涯明月刀遊戲40級以後怎麼升級

3樓:劍蕩八荒小童鞋

現在特別好升級,這幾天我幾乎是從1級一直升到了81級。

比如升到40級,跑了主線之後45級左右,吃兩個牌子(上班減負令,系統會送的)升到50,又跑主線,跑完又吃牌子升60

牌子吃完升不到60就吃沐雨天晴,等級低於伺服器等級就可以得經驗

4樓:渾靖厹

做日常。每日必做的做完。

天涯明月刀ol從1級升到50要多久?

天涯明月刀主線任務沒了怎麼升級 沒主線瞭如何升級

5樓:yty隨意

如果不知道或者不是很清楚怎麼操作,那麼請看是如何操作的吧,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天涯明月刀手遊,如下圖所示。

2、接著選擇區服,再選擇角色進入遊戲,如下圖所示。

3、進入遊戲後點選右邊的必做任務。

4、這時主線做完之後再做奇遇任務,每日競技,天波挑戰,幫派簽到,祈願任務,還有世界任務等,都可以獲得大量經驗,相信很快就能升級的。

天涯明月刀船製造書怎麼獲取,天涯明月刀船隻製造書怎麼獲得

天涯明月刀新版本里面船的地位非常重要,雖然是可以租賃的,但是更多的玩家還是想建一艘屬性自己的船,但需要的材料有很多,首先就是船舶製造書了,那麼,天涯明月刀船製造書怎麼獲取?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天涯明月刀造船全材料獲得途徑介紹。造船首先就需要造船書,造船書在望海岬的任務過程中會送一本,玩家們一定要...

天涯明月刀迴流怎麼快速提升功力,天涯明月刀什麼功力?如何快速提升功力

6功力bai,精工,見聞,比du如外功防禦的屬性,zhi 琢磨,第一點肯定是裝dao備上的功夫。經脈內的泛石,每天容必須花費點時間來玩。極限挑戰,不同職業對於屬性的要求也不一樣,想要跟上節奏 還有一些通用的,3 1 0,這個必須做.2 10 5。ps.2 命中 0,氣血的屬性。書畫。是功力加成最高的...

天涯明月刀怎麼將功力提升,天涯明月刀怎麼將功力提升

無呦傳其 可 來以掛機升自級,只要你離線,系統就會幫你自動掛機,賺取經驗,等下次登入,就能領取很多經驗。不過想要獲得更多經驗,建議玩家還是需要在掛機系統中挑戰更高階的boss,到更高階的地圖掛機,經驗會更多!不管怎樣,掛機系統讓你更愛護自己的身體,從此不再需要熬夜通宵遊戲了,也不用擔心自己升級比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