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三是否應該留長髮,女生,現在高三,老師讓我把長髮剪了,我該不該剪呢

2022-06-17 14:20:15 字數 1421 閱讀 3620

1樓:

進入高3也就意味者進入我們學生生涯中最關鍵的時刻一我個人的觀點看,最好留短髮.因為高3無可質疑我們將面對很大的課業壓力如果我們的心理素質不怎麼好那麼長髮將會給我們不少的困擾呢!短髮則顯的比較輕鬆把!

如果你真的喜歡長髮那麼拉直也是一個不錯的想法,我就是個即將上高3的學生,我長髮是拉直的.早上醒來節省了不少梳頭髮的時間呢!

2樓:林裝裝

長髮有時比短髮更好打理,留什麼髮型還是和理髮師商量吧。支援留長髮,這樣上大學就可以有多種髮型選擇。

高三再緊張也無所謂那兩三分鐘,心情好了可以在效率上提高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餓,我是個男生,大一的。個人覺得吧,還是純天然的較好,就是不做髮型最好,長髮像馬尾辮很漂亮的呀,看看現在我學校的一個個女生化妝化的那麼成熟,其實只能瞬間的好看,並不如那些簡潔清爽的耐看。個人覺得純天然最讚的。

再說高三了,以學習為主哦。

僅僅從一個男學生的角度看的,不知道能幫到你不。

4樓:僪問佛

既然高三了還是剪短,剪個好打裡的短髮

5樓:哈哈哈我姓王

都高三了 別糾結這個問題了 鵝蛋臉型 沙宣行不行 短髮不用太長時間打理 也不會和大腦爭太多養分 應該會有一點利於學習

6樓:小薩

我也是高三了。

其實發型不是很重要啊,你不是很注重它的話自然心思就不會放在頭髮上嘍。

不想剪掉就紮起來好吧。

7樓:分享__生活

現在短髮也很流行啊,網上有很多帥氣的發行可供參考。高三學習一般都很緊張,不知長髮是不是打理起來比較費時間。

我們學校不讓女生留長髮,但是高三可以留,我現在馬上就高二下學期了,不想再剪頭髮了,戴假髮主任會發現

8樓:雪山飛虎

你覺得你留個長髮男生就會喜歡你,其實不然,你的可愛是內涵,氣質,學業。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聽學校的,剪了頭髮再留起來很容易的,不要為的事情操心!

女生,現在高三,老師讓我把長髮剪了,我該不該剪呢?

10樓:花開時節

一頭秀髮確實看起來特別的漂亮,但是高三了,學習太緊張了,沒有時間去打理,儘量剪了,上了大學後再長髮飄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秀髮,好漂亮,剪了挺可惜的,老師要求你剪頭髮,肯定有他的理由,比如這是學校規定,那你就要服從,如果是其他原因,怕影響學習,可以和老師溝通一下,箭還是不剪,關鍵在於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不影響你學習可以不剪

但其實打理頭髮也挺耗費時間的,看你自己了

高三是否補習,高三是否補習

這個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如果補習有突破那就還補一年吧,畢竟去一個好的學校對以後自己的發展有利,但如果沒什麼突破就不要去了,浪費一年的時間還不如早點讀早點出來工作。一般學生補課重在查漏補缺 尖子生補課重在拓寬思路 補課是付出多一份努力 補課並不是提分唯一選擇 選擇適合自己的補課方式 學校才是高考複習的...

高三是選擇出國留學還是考大學,孩子馬上高三了,出國留學好還是在國內上大學好?

你要明白幾件事 1 現在的環境和現實情況就是國外的學費越來越貴,而且最近漲幅很大,並且獎學金越來越難申請,因此,你要權衡你家裡的經濟條件 2 如果都是大本畢業準備工作,那麼出國跟在國內沒有可比性,肯定是選擇出國 3 你到底是不是想出國,去接受挑戰,面臨陌生的環境跟未知的困難,這不是你媽要求你出不出國...

今年不高考,明年上高三是否為復讀生

你今年高考報名了嗎 如果報名了沒參加明年也算往屆生 如果沒報名明年算應屆生 這個我知道絕對準確 獎勵我啊 你在讀高三 但你只是不想參加高考而已?是嗎?這樣的話那就等與你放棄高考,明年再來一次就是劃為復讀生。假如你是應什麼原因不能參加考試 或是你休學了,那麼你第二年再讀叫續讀,就不是復讀生之類了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