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比女人更有能力,為什麼男人比女人更有力氣?

2022-06-17 18:50:03 字數 5134 閱讀 1263

1樓:始米

你說的我可不同意,要說男人比女人強的力大概就是力氣的力。誰說女子就不如男,現在好多的女強人就比男人要強的很多很多,你所說的都是男女兩者中的一部分而已。那些沒有能力的女人不是沒有能力,而是沒被髮掘。

很多男人都認為女人就該主內,所以在很大程度上就扼殺了女人的很多很多能力。為什麼說自強自立的女人大部分都有能力,就是有這個方面的原因。也有很多女人天生就認為男人就該保護或者照顧女人,根本就沒有想過自己有沒有能力的問題。

女人要是自己說沒有能力,那就是對於安逸的生活太習慣了,也不想去努力,久而久之就形成你所說的那種大多數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生理上來講,男人的大腦在某些方面是要比女人聰明,因此造成了這種差異

另外,女人都是感性大於理性,所以她們適合一些男人不適合的工作更為重要的是,千百年來,女人一直被視為弱勢群體要知道在封建社會,女人的地位都是最低下的,你想讓女人成家立業?那時候的女人連出門都不讓!!!更不允許和陌生男人說一句話!!!

現在社會開放了,女人也比以前地位高多了,所以將來有能力的女人會越來越多……

但這也是個漫長的過程,不是一時半刻會改變的

3樓:設計之旅

為什麼是女人嫁給男人而不是男人嫁給女人?

為什麼是男人養女人而不是女人養男人?

為什麼男人有錢女人有姿色?

很公平吧?

它就像真理一樣在人的思維中已經是不可磨滅的!

但是「意外」已經不斷在發生!

只要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奮鬥,靠自己得到想要的!

要的是信念!要相信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人是什麼都不懂,不是還有大女人麼?你這種思想是完全錯誤的

5樓:暨欣榮

不是也有御姐嗎?

所以女孩也可以很厲害。

6樓:林海一線

從你開始,因為樓主的邏輯思維已混亂起碼的知識都沒有!提什麼問?一邊去

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

也有很多女人厲害的。

為什麼男人比女人更有力氣?

8樓:猶如驚雷一般

在原始社會,男人是狩獵者而女人是守巢者,所以男人需要更強大而女人卻不需要,幾千年過來,到了現代社會,雖然說男女相同,但女人守巢的觀念是不容易改變的,因此女孩子往往更喜歡過家家,給娃娃裝扮……而男孩子更熱衷與手槍玩具,冒險,打架……從小時候開始就不同了,同時這與後天的培養也有關,男孩子被從小樹立男子漢的意識,而女孩子則沒有這些,男孩子也樂於當男子漢,無意識的使自己強壯起來,所以多方面的原因造成了男女力氣的不同。

9樓:四季情感美文

男字分開寫就是 一個田一個力 男人天氣就是幹活的命

為什麼男人比女人更強健

10樓:保禧撒沈

男人嘛,首先男人的男怎麼寫啊,田加力,就是在地裡幹活的人……壯士……壯實……所以更強健啊……

11樓:閭寒天眭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12樓:旅星菱張悌

太過在意了反而會患得患失,不利於維護你們的感情,所以,放輕鬆,好好對她,更要好好愛自己,一切順其自然,理智很重要,作為一個男子漢,時時刻刻記得理智二字,太感情用事了會顯得不夠成熟,給不了女生安全感。還有就是,祝你幸福~~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為什麼男人的力氣比女人的大?

13樓:湯曼華袁秋

其實,女人說喜歡成熟的男人並不全是戀父情結的緣故,從某種程度上說回,女士們就僅僅答是想找一個和自己處於同一水平的人而已。

現在的社會中一個不爭的事實已經擺在眼前,男人們相比以前都有點玩世不恭的傾向了。有的時候讓人感覺他們成了老也長不大的孩子。

這話並不僅僅是杜撰,想想我們這一代,在重男輕女的思想還沒來的及轉變的時候計劃生育又來了。這讓本來就受優待的男士們更加受到重視。在父母的溺愛中長大的男生們,少了經受磨難的勇氣,也少了頂天立地的氣概,甚至更少了怎樣去關心他人的情懷。

總起來說,我們當代的「男子漢」們有點弱,有點嬌,還有點自私。相比這個特殊的環境裡成長起來的女性,同齡的男性在心裡年齡上似乎就是要比女性小,一般來說,最起碼要小三歲了。

這令現在的女士們很無奈,怎麼找個男朋友都這麼難呢?但事實就是這麼難。找個一般大小的不會關心人,更不知道關心家,談心都沒有共同語言。

找個太大的又怕有代溝,生活上難以溝通,父母也難以接受。所以,大三歲的就比較適合了,年齡上沒有太大差異,心理上也屬於同一個檔次了。

呵呵呵,其實這個問題也是我在遇到那個比我大三歲的傢伙之後才想到的呢……呵呵呵

14樓:曲倫本璧

你想想,要是男的力氣沒女的大。那ml的時候怎麼做高難度動作。你說是吧。

而且,一般都是男的比較累。所以男的力氣比較大的是正常的!

希望採納哈!

15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男人分泌的來是雄源性激素而使肌肉生長的比女人的較為粗壯,骨骼也粗大。女人分泌的雌性激素而使其肌肉生長較為細膩,骨骼較小。另外從歷史角度父系氏族公社後,男人的長期從事較重的體力勞動,一代一代的遺傳進化也是造就男人比女人更有力氣的一個主要因素。

顯微鏡下**男人的肌肉纖維是紡錘型,女人的則纖細些(運動員除外)。骨骼在顯微鏡下**男人的密度較女人的密度大。身體水份含量女人比男人高。

不知道我回答的是否很具體?我所知道的都說了。謝謝提問。

16樓:定耕順段寅

因為男性有雄性激素!女性沒有!如果你要問我雄性激素是何物那麼!我見意你去補一下高中生物!

17樓:星光照亮了時空

如果男人的力氣還不如女人的力氣大,那麼男人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多吧

也不是男人就一定比女人力氣大啊 哈哈

19樓:

男人吃的也比女人多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男人就一定比女人力氣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要保護女人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跟受雄性激素的因素影響有關。

23樓:星城使用者

人類男性平均身高比女性高約8%,體重比女性多20%!人類為什麼是男性在體型和力量上比女性大?

為什麼男人比女人更容易成就大事?

24樓:邶景明魯香

首先並不認同所謂大事,對於這個世界上任何一個物種而言,什麼是最大的事,是繁衍後代!

如果你說的大事是社會成就的話,因為女人在繁衍後代(包括教育)花費的時間比男生多,在「大事」上的時間就少了,自然相對不容易成「大事」。

25樓:樑蘭英邰乙

因為男性身體裡面的征服慾望更強

因為男性從小到大都被人鞭策

因為女人沒有成功會被人原諒

因為很多不可否定的社會原因吧求採納

26樓:初潔崔溪

只能說看誰更有野心吧

一方面也說遇到事情可能男的會更冷靜處理

更穩重一點

為什麼會有男人工作能力比女人強這個觀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性比較理智,看問題比較現實冷靜,處理事物比較實幹型的。比較能夠解決問題。

而大部分女的容易情緒化,雖然我是女的,但我還是覺得男生腦子一般比女生反應快些。不過女生也有女生的優勢,比較細膩,比較懂人性。

就比如說,某天發生了一個麻煩事件,大部分女生首先是情緒上的發洩,比如不高興,生氣,抱怨。而大部分男生卻會在生氣的同時,立去想解決這個事件的方法,怎樣解決問題,而不是隻顧著抱怨。

我自己的切身體會,包括觀察,從大的方面看,男生還是比較實幹型,屬於能解決問題的型的。所以比較適用於做領導。

為什麼男人都比女人強

28樓:邰懌何瑩然

那可不一定,我見過的很多女人都比男人強!就算是男人強吧,不是有人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身後必定有一個成功的女人,如果沒有這個女人,這個男人不一定成功,可是沒有這個男人這個女人也會一樣成功的!這就說明了還是這個女人更強!

29樓:葷秋井曜

強不是男人的專利.女人在有一些方面比男人做得更好呢.只不過,女人強的話,會付出更多,而且,不容易幸福。

男女畢竟有別,性格方面一定會存在差異,你可以不去理會這種差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但,會很辛苦。人們給予別人祝福時,對男人,多是祝他成功,而對女人,就多是祝她幸福。你可以考慮清楚,自己要的是成功還是幸福?

30樓:嚴霜竇天工

要分兩個方面:

1)為什麼男人一定要比女人強?

傳統觀念認為,

男的一定要比女的強,

為什麼啊?

是個男的就要承擔起家裡的一切?

是家裡的頂樑柱?

在這個社會,

如果不是特別有成就的男人,

家裡的一切都是兩個人共同承擔的吧,

男人不是為了比女人強而存在於這個世界的,

這個世界需要男人和女人。

我倒是覺得尼古拉斯

凱奇的那一部居家男人拍的蠻好的,

甜蜜的生活是兩個人創造的。

2)男人要在什麼方面比女人強?

男人至少要在女人受到威脅的時候,

挺身而出,

能保護女人,能夠給她一個可以依靠;可以撒嬌的肩膀。

男人應該要比女人理性一點,至少面對問題的時候,讓女人覺得沒你不行。

31樓:況谷翠依斯

那是世俗的眼光

沒有女人哪來男人啊

要換個角度去想

為什麼男人的壽命比女人短,男人為什麼比女人壽命短?

1 因為在現在的社會中,雖然社會上宣稱男女平等,但實際上男人和女人在社會和家庭中是責任還是不一樣,男人所承受的擔子,心理壓力一般來說的確要比女人重 一般女強人除外 2 女人更容易調整自己的情緒,宣洩心中的壓抑,放聲大哭,大鬧,任性,撒嬌,都算是女人調整心情的方式,男人相對來說就困難一些,俗話說男人有...

為什麼說男人比女人色,為什麼女人比男人還色》?

是女人都喜歡化妝打扮,總喜歡把自己變得像狐狸精一樣迷人,這是因為她想迷倒所有的男人,目的也是勾引男人,這就是所謂的女人本色,所以我贊成女人比男人更會色 no 女人比男人色 因為書上說 女人在經過第一次性 之後 性的慾望比男的要強 色啊,男人往往直接的表現出來,女人嗎,矜持 善於隱藏。呵呵,但也因人而...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累,女人為什麼活得比男人累,

我也覺得做女人又累 有麻煩 我希望自己是個男人 可是換位思考一下 女人的累和男人的累是不一樣的 所謂女人有女人的苦 男人有男人的累 反正誰都不容易多包容吧 其實你的問題是個偽問題,累與不累都是相對的,沒有絕對的女人比男人更累之說,在一個家裡面男主外掙錢養家,女主內照顧好家庭自古天經地義,男女雙方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