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的什麼東西好用 多少錢,ZA的護膚品好用嗎?

2022-06-18 10:45:12 字數 5077 閱讀 2947

1樓:灬¨落落

a 潔膚系列

潔面膏 rmb39/100ml

這是我用過的第一款za的產品,感覺超好,看到有人說害怕裡面的磨沙顆粒刺傷**,我認為每次使用時取適量潔面膏加以少量水揉搓起泡沫,這步驟挺重要的,顆粒在手裡就可以融化,就不用擔心使**變薄啦。

真皙美白潔面膏rmb49/100ml

這個也很好用啊,比上面那個滋潤很多,不過控油的效果就不如那款了。我用過兩管,潔面效果很好,美白沒太看出來,本來本人就不黑,而且不能靠洗臉就變白啊

卸妝蜜rmb39/100ml

這個我一直沒買過,只是用過別人的,感覺不如上面兩款好,尤其是彩妝用著個根本洗不淨

深層卸妝油rmb58/100ml

強烈推薦,是我用過所有卸裝產品裡最優秀的了,卸妝油融化了化妝品後很好沖洗,而且價效比非常高。因為本人**偏油,尤其在夏天睡醒覺臉上很油,有時就會用她洗臉,洗的超乾淨,作用類似於橄欖油,有時能把毛孔裡的小白頭揉出來,然後最用潔面膏洗一遍,哈哈!又簡單效果又好。

b保溼系列

水漾深層保溼凝露rmb95/50g

我原來用過雅芳、玉蘭油、妮維雅的凝露,用過之後會感覺到粘粘的,雖然過一會就會好,但是我用za基本上沒有這種感覺

保溼平衡水rmb78/200ml

我本人開始不習慣使用噴霧,買它也是因為ba的強烈推薦,而且最重要聽她說可以在妝後使用,當時天氣比較乾燥,有時化了妝鼻子周圍會出現小細皮。回家一用果然很好,化完妝噴一噴,整個妝容看起來水水的,粉也服帖很多,當然小細皮也沒再出現啊,嘻嘻!也向大家強烈推薦啦,尤其是愛化妝,**又有些乾的朋友。

盈潤活膚化妝水(綠水)rmb88/125ml

很清爽,我覺得適合**比較好的人使用,算是不好不壞的產品吧

盈潤活膚乳液(黃乳)rmb98/125ml

同樣清爽,和綠水很配啊,最重要是好吸收

c真皙美白

去角質霜rmb98/100g

這個我只是用過30ml的中樣,坦白說效果不好,起碼對我來說沒什麼效果,還總愛粘在頭髮上,)—:不好

真皙美白化妝水、乳液rmb98(110)/125ml

一般,我個人感覺要半個小時才能吸收,因為我**偏油所以冬天用還好,夏天就不會用它了。

真皙美白麵霜rmb118/40g

說來奇怪,一般來說,乳霜質地要比乳液質地油一些,可是我卻覺得這款產品乳液比霜要油。面霜到是很值得讚一讚,很好

真皙美白活膚精華霜rmb128/25g

我這支精華用了很久都沒用完,到不是因為不好用,純粹是因為沒有用精華的習慣所以總是忘記擦,所以效果就不好說了。

真皙美白防晒霜rmb88/50g

顏色不好,是白色而不是膚色,而且防晒霜本身質地很稠,以致於我沒用完就送給別人了

真皙美白隔離霜rmb68/35g

很好,也有許多人贊著款產品,塗在臉上薄薄的,我尤其喜歡它這種細細的管,攜帶很方便,唯一缺點還是同防晒一樣就是顏色的問題了,用完隔離在擦點粉才會使**顏色好看

真皙美白護膚粉rmb98/9g

這個才用不久,晚上睡覺前擦上,第一次給我的感覺就像嬰兒爽身粉,很細很滑,白沒白我沒看出來,不過睡醒後**油油的感覺有所緩解

d保溼滋潤系列

盈潤活膚滋養乳液rmb39/100ml

這個乳液我很久以前用過,印象中就是純滋潤,不好不壞吧

緊膚化妝水(藍水)rmb78/150ml

控油效果非常好

保溼化妝水(粉水)rmb78/150ml

很滋潤啊

2樓:匿名使用者

za的什麼都太化學了 尤其是護膚品 根本全是酒精

好用的話就指甲油吧

3樓:oppa的寶貝

za指甲油,洗甲水

za真皙美白隔離霜

4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爽 68

真皙美白系列, 水98 乳液110 潔面58 防晒88彩妝 眼影68--兩色 78--三色

都是我買過的,隔離爽最好

5樓:

隔離,蘭色眼影68的那種,卸妝的跟風買了,一般般,太油了,洗的還算乾淨

都是68

6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指甲油,口紅還可以.

其他的不要浪費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指甲油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皙美白化妝水和隔離霜

9樓:寶寶

個人覺得粉紅色的那個水好用,很滋潤,還可以代替乳液使用,再就是指甲油比較好。

10樓:手機使用者

深層卸妝油rmb58,明星產品~

za的護膚品好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好用。

za針對25歲左右,肌膚開始顯示出變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幫助鎖住細胞中水分的透明質酸減少而導致的乾燥問題。阻止歲月對肌膚的傷害,保持肌膚的年輕,就從現在開始進行呵護。

只有從20歲的年輕狀態開始切實預防,才能有信心掌握肌膚在未來的5年、10年後的光彩依舊。

12樓:紫藍的雪

我現在就是用za真皙美白系列的東西,挺好的,主要是**也適合這個年齡的人,我20也是學生,用用這個牌子蠻好的。樓上的一位可能本身就是敏感肌膚哦,比較難選化妝品,如果你不是的話可以先選擇嘗試購買其中的一樣東西試試效果,覺得好用再買成套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的,我從上大學到工作一隻用的都是za,夏天用美白的,冬天滋潤的。鼻子兩邊毛孔較粗,可以用za的水油平衡的噴霧、t區密粉、黑頭毛孔細緻**,都挺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za的東西不錯,**也不高,但是仿冒的很多,買的時候千萬要認清。還有就是不要買臺灣產的,要認準產地是上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21歲的女生用za比較好吧.而且價錢不貴!

16樓:無助的寶貝

我跟你的**基本一樣,不過比你大兩歲.我的親身經歷是不要用za的東西,我也是聽了很多人說好才買的.結果跟想象的有很大差別,有的產品中含有的酒精成分還讓我過敏了.其餘的也沒有什麼好的效果.我的朋友是乾性**她覺得用過了還可以,所以這個產品你還是慎重選擇吧.

17樓:斑駁的漣漪

要看哪種了~他家真晰美白那套不錯~別的一般般.隔離和水水不錯

18樓:柚_由

我用過一段時間,還行吧!

19樓:朙ǐ兲_覵

za的化裝水挺好用的

20樓:阿孜古麗衣該木

我的**也是跟你一樣,混合性鼻子兩邊和額頭油性,而且我們兩年齡也差不多,我使用過za,好用,很適合,建議用za,後面我朋友推薦我用nusk,她說nusk挺好,但現在臉上都有小豆豆

21樓:奶香蘿蔔

我二十用的藍瓶的,比悅詩風吟好,滋潤一天的,很好,臉蛋以前特別幹,就買了這個,真的好用,但是說好像不能長時間用一種,桑心,等這套用完還得換一個牌子試試

za化妝品怎麼樣,好用嗎?

22樓:蒲公英花開丶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冒。

還要注意化妝品的生產日期,一般膏、霜、蜜類產品儘可能買出廠一年內的。

其次,學會識別化妝品的質量。

①從外觀上識別:好的化妝品應該顏色鮮明、清雅柔和。如果發現顏色灰暗汙濁、深淺不一,則說明質量有問題。如果外觀渾濁、油水分離或出現絮狀物,膏體幹縮有裂紋,則不能使用。

②從氣味上識別:化妝品的氣味有的淡雅,有的濃烈,但都很純正。如果聞起來有刺鼻的怪味,則說明是偽劣或變質產品。

③從感覺上識別:取少許化妝品輕輕地塗抹在**上,如果能均勻緊緻地附著於肌膚且有滑潤舒適的感覺,就是質地細膩的化妝品。如果塗抹後有粗糙、發粘感,甚至**刺癢、乾澀,則是劣質化妝品。

2.個人和環境因素選擇化妝品,除化妝品的質量外,還要考慮到使用者和環境因素。

①依據**型別:油性**的人,要用爽淨型的乳液類護膚品;乾性肌膚的人,應使用富有營養的潤澤性的護膚品;中性肌膚的人,應使用性質溫和的護膚品。

②依據年齡和性別:兒童**幼嫩,皮脂分泌少,須用兒童專用的護膚品;老年人**萎縮,又幹又薄,應選用含油分、保溼因子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護膚品;男性宜選用男士專用的護膚品。

③依據膚色:選用口紅、眼影、粉底、指甲油等化妝品時,須與自己的膚色深淺相協調。膚色較白的人,應選用具有防晒作用的化妝品。

④依據季節:季節不同,使用的化妝品也有所不同。在寒冷季節,宜選用滋潤、保溼效能強的化妝品,而在夏季,宜選用乳液或粉類化妝品。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不覺中被愛感染,「伊甸殘障**會」是劉俠為殘疾人建造的世外桃源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價效比和d家的東西差不多,但是使用效果感覺沒有夢幻時光好,可能我個人是油皮比較喜歡洗的乾淨,清爽保溼的護膚品吧。

25樓:水心大白菜

有款洗面奶很好用,市場價39元,洗的乾淨,臉不幹,很推薦。

26樓:

za化妝品怎麼樣,首先價效比還可以吧。za化妝品怎麼樣不是光看價效比的啊,za化妝品怎麼樣還要看效果到底怎麼樣,適合什麼**的人!這些只能通過大眾的口味瞭解吧。

za化妝品怎麼樣,你和大牌子比一比確實有差距。看你主要怎麼比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作家老舍筆下的《濟南的冬天》和《濟南的秋天》,是在給濟南作畫呢!只不過在這兩幅畫中,他把秋色和冬雪畫成了濃墨渲染的近景,而把這裡的泉水作為陪襯,畫成了用來點綴的遠景而已。

28樓:鄺花

姬芮zaza品牌是由資生堂(日本東京)和卓多姿(紐約)合作建立的。za的隔離霜、乳液等護膚產品都很不錯!價效比蠻高的!

這是什麼東西?多少錢

自用的血糖儀,可以測試血糖。用 途 該產品用於醫院快速血糖檢測及糖尿病患者自我血糖監測。產品結構組成 產品由本體 袖帶 空氣管 電源介面卡組成。產品說明 美國強生穩豪血糖儀。1 只需1ul血 2 5秒即可得到結果 3 可用手臂血,幾乎無疼 4 貯存150個結果,5 插入試紙自動開機 6 不需清潔。穩...

藍秀和Za的護膚品哪個好用啊我21了我現用的是Za但是化妝品店給我藍秀的乳液和霜不知道他們說的對

個人覺得藍秀一般,繼續用za吧,za的東東不錯,水和乳液我和我朋友都有在用,保溼度很好,又適中。za吧起碼它是資生堂旗下的。你說的藍秀應該是國產的雜牌子吧。反正我不太瞭解。往臉上用的東西一定要注重質量。說實話 藍秀這個牌子聞所未聞 不知道 不好 za 的畢竟還算一個牌子 你現在21的話 可以開始用用...

這是什麼東西啊??是什麼年代的??價值多少錢啊

這是一隻現代的製作的假貨無疑 分文不值!造假者專門用來矇騙你們這些夢想發財 而什麼都不懂的外行人 道具而已 善良的人們需擦亮眼睛,捂緊錢包,避免再次上當受騙才是當務之急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東西?價值多少?清末 的民用碗,存世量大 價不高,上百塊一個。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年代的東西,價值多少錢?龍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