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最好看的電視劇是哪部,你覺得最近最好看的電視劇是什麼?

2022-06-20 03:40:15 字數 5272 閱讀 3519

1樓:達

《大宋提刑官》:演技精湛,故事妥帖,邏輯嚴謹,借古諷今,最喜歡看的一部。

2樓:離51950鈉酵

2001央視版《笑傲江湖》。取景,攝影,服裝,道具,全部頂級,戶外鏡頭都是實景拍攝基本沒進過棚,實打實的在景區裡拍。

3樓:達

是《四世同堂》,這個理由不好說,我就是非常喜歡這個時期的題材的作品(酸甜苦辣,人間冷暖,人性善惡,道不盡的情仇,只聽那一聲嘆息。

4樓:三熙

我要是能趕上太平盛世,我能把大華染廠開得像青島城那麼大,我要讓飛虎牌賣遍全中國。《大染坊》。

5樓:迪

《武林外傳》算麼,理由不多說,看過無數遍,還是樂的不行,看了n遍的電視劇。

6樓:西瓜

《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故事背景00年左右,就是呼機剛換手機的年代,白衣飄飄的年代,自由戀愛的年代。地點蘇州,小橋流水,人傑地靈。

7樓:阿qi棄

《沉默的證人》,唯一一部國產犯罪心理學電視劇,臺詞經典,表情到位,人物心理刻畫到驚悚,最後一集是永遠的經典。

8樓:汐

對於我來說,這部劇好像代表了每個嚮往美好愛情的女孩。有高智商,帥氣的植樹,有一個可愛的婆婆。

9樓:滿含絲

每當我個人在人生路途上感覺到無力和迷茫的時候,都會到網上去找到這部**來重溫幾個片段。跟吃神醫的猛藥一樣,藥到病除,瞬間充滿了鬥志,不再抱怨,不想放棄。

10樓:來自安福孔廟端麗冠絕的卷積雲

我的團長我的團,中國抗戰題材第一劇。不一樣的視角,心靈的洗滌,可惜末拍完。

11樓:雪豹

最好的只有琅琊榜,其它劇很難超越。

12樓:荷塘清風淡淡香

《琅琊榜》,沒有之一。

13樓:拼命四郎

不俠霍元甲與陳真霍東閣好看,翁美玲射鵰英雄傳

14樓:出泥土而不染

遇見王瀝川!終生難忘!

15樓:媽媽小情人

《偽裝者》。個人認為靳東比胡歌演得好。居然他沒得獎而是胡歌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冰》全方位對人性善惡的挖掘,鞭辟入裡,尤其是王志文的臺詞,精采紛呈。

17樓:珈藍白楣

花千骨,能連續看一宿

18樓:關係不想錯過

刺客列傳1+2其他的我曉不得

你覺得最近最好看的電視劇是什麼?

19樓:商至信胡海燕

我最喜歡的電視劇就是放羊的星星了。

20樓:造夢子龍

不管是搞笑片,戰爭片,情感劇還是什麼的,各有各的喜愛,還是要看你個人品味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歡喜》講述了目前家長對小孩子學習的焦慮,非常真實;

《我在未來等你》也是比較真實的現代劇情,雖然有穿越過程比較狗血

22樓:熊孩

我覺得最近好看的電視劇《小歡喜》《少年派》

23樓:ggkls雙子

《遊戲王》,《迪迦奧特曼》

24樓:匿名使用者

《陳情令》 《我的莫格里男孩》

25樓:

我最喜歡看。小歡喜。

26樓:一邊兒去

《小歡喜》講述了目前對小孩子學習的焦慮,非常真實。

你認為最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

27樓:

《都挺好》這部電視劇在最近受到廣大群眾的歡迎,由於蘇母的去世,蘇大強沒有了妻子的壓迫,全劇從全劇開頭就開始作天作地作兒女,直到電視劇快結束才極力洗白。蘇大強想去美國生活卻一點都不為老大著想,導致老大家庭不和睦。

老二蘇明成啃老,貪財富貴最後家庭金錢一無所有。老三蘇明玉雖然說蘇家事再與他無關,卻因為種種原因一次再一次幫助家裡。一家人經過很多事情之後,才發現最重要的就是親情。

《家有兒女》這個電視劇陪我們度過了多少個歲月,這莫過於童年最美好的記憶,夏東海爸爸,劉梅媽媽,夏雪,劉星,夏雨兄妹三人帶給我們很多歡聲笑語,他們的家庭雖然是重組家庭,但是正是這五口之家,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幸福,他們家庭無時不刻的充滿著笑聲。

《正陽門下》這部劇主演是朱亞文,是一部都市勵志劇,也是我十分喜愛的一部劇。男主韓春明和他的朋友們通過自己辛勤的勞動和堅持不懈的努力最後收穫了成功和幸福。儘管在通往光明的道路上有許許多多的挫折和磨難,但是隻有經歷過挫折,吸取教訓,尋找經驗,戰勝挫折,那麼屬於你的幸福才會長久。

你認為最好看的電視劇是什麼?

28樓:祝醉釋力

我覺看臺彎的那種言情的吧。雖然不怎麼真實。但現實生活中找不到的遺憾。可以在電視裡迷補一下。

29樓:粘潔茹凰

奸人堅黃子華鶴葉童主演

鐵嘴銅牙

陳小春和佘施漫

主演還有

通天干探

和師奶兵團

henhao看啊

你看過最好看的電視劇是哪部?

30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我認為電視劇好不好看,每個觀眾都有自己的標準,並不單純由收視率或評分決定。既然題目問的是最好看,那麼我就談一下近十年來我認為最好看的電視劇:《小歡喜》。

由黃磊、海清、陶虹、詠梅等人主演的《小歡喜》在浙江衛視和東方衛視聯播,該劇豆瓣評分高達8.0分,目前打分的人數還不算很多,不過這部劇也是剛開播不久,未來打分的人會越來越多,然後評分應該也會越來越高的。《小歡喜》是聚焦高考的一部現實題材家庭劇,依舊是《小別離》的班底,只不過是小演員們變了,男女主角仍然是由海清跟黃磊飾演,就連夫妻倆的名字都沒換。

如果說,英子的成長過程中至少還有一個母親,那麼季楊楊這個「官二代」則是徹底淪為了留守兒童。忙於事業的父母只想著給他提供優渥的經濟條件,卻忽略了陪伴。被親戚帶著長大的季楊楊從小缺愛,像一個刺蝟,冷漠外殼下是讓人心疼的,孤獨的小孩。

三個家庭各有各難唸的經。而這其中,又數陶虹和沙溢這一家最為複雜凌亂。

所以,演員陣容加分太多,除了黃磊和海清以外,還有大家比較熟悉的陶虹和詠梅,王硯輝、任重、沙溢全都是電視機前觀眾熟悉的面孔,而且這些演員的演技都非常精湛,相當自然,現在要麼就是大製作,要麼就是主旋律,否則你再也無法從一部普通的電視劇中找到這種演員配置。

31樓:妍曦

我最喜歡大宋少年志,由張新成周雨彤主演,這部電視劇情節有趣,劇情反轉,主演演技好。

其次是你好舊時光由張新成李蘭迪主演,這部電視劇勵志,

32樓:微笑o活著

好看的電視劇還是很多的,我喜歡看的大多都是那種情景喜劇或者輕喜劇比如《武林外傳》,《琅琊榜》,《都挺好》。

33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太多了。

老農民正陽門下

大染房傻柱大廚…

34樓:

我看過最好看的**劇,比如鄉村愛情故事等等。

35樓:

隋唐英雄傳,還可以吧

你認為最好看的電視劇有那些?

36樓:高恭安鶯

好看的電視劇太多了,是哪類的啊?我覺得《越獄》挺好看的。

你覺得中國拍得最好看的一部電視劇是哪一部?

37樓:笨笨熊是你嗎

我覺得最好看的電視劇就是那部由吳奇隆主演的科幻題材類的電視劇《少年王衛斯理》,小的時候看真的是讓人腦洞大開,由好幾個故事情節,狼人系列,藍血人系列超級好看,變異、外星人、穿越時空劇情情節構思巧妙,值得一看!

38樓:九七的風

《人民的名義》,是近幾年拍的我認為最好看的電視劇,播出那段時間是真的很火啊。不管是演員的演技還是劇情都堪比良心國產劇啊,其實這樣一部劇是很難拍的,越追求真實就越困難,會受到真實背景的限制和約束,但是劇組敢拍,而且拍的很成功。

39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中國拍的最好的一部電視劇,就是前不久的電視劇名字叫都挺好,我覺得這部電視劇取材於平凡生活。蘇家展現出了大多數人都會遇到的一些問題,比如說大男子主義,重男輕女現象等等。拍的很好。

40樓:辮子哥哥

我認為拍的最好的是《水滸傳》,這部電視劇生動的描寫出了**人物的形象,寫出了每個人物的豪爽,老百姓眼神中的英雄好汗。**裡面的人物每個都是打報不平,為百姓服務,每個人的品質都是好的,也是我們學習的地方

41樓:影視分析師

《還珠格格》的收視奇蹟至今難以超越,這部電視劇不但轟動業界和海內外,更被一些電視臺臺長稱為電視臺的救世之作,是亞洲迄今為止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一直保持至今,就算是重播率也使整個90年代到今天所有電視劇重播率最高的記錄。

42樓:遙望燕園

目前為止,中國拍得最好看的電視劇應當還是86版的《紅樓夢》。86版《紅樓夢》之所以好看,主要是因為紅樓夢劇組做了很多有益的嘗試,請專家進劇組,盡最大可能還原曹雪芹原著中的大觀園,請專家對所有參演的演員進行集訓,並把所有演員放在一起工作三年的時間,讓演員在心裡認同自己所演的角色,演員在心裡相信了自己就是某某某,才能在拍攝時很好地表現出角色應有的內涵。

43樓:娛樂聯盟匯

我認為中國拍的最好看的一部電視劇就是86版的《西遊記》,這部電視劇是我青春的陪伴,同時老藝術家們為了拍出這部電視劇克服種種困難,一人飾演多個角色,只是為了更好的呈現在大家的眼中,同時也離不開他們的演技,將角色飾演的十分生動形象,同時高度還原了原著。

44樓:雨夜微眠

我覺得最好看的要數《水月洞天》系列了,本人比較愛看古裝奇幻類的電視劇,這個系列的剛好滿足了我的胃口,劇情緊湊,特效也做得很不錯,在中國的電視劇中算是上乘之作了,這一系列的原班人馬,還多次合作,演了不少電視劇。

45樓:飯糰

在八十年代能拍出堪比《指環王》《哈利波特》魔幻題材的電視劇《西遊記》在那樣的簡陋的條件下,拍攝難度和超長的拍攝時間是讓人難以想象的,楊潔導演和所有的演職人員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

最好看的電影 電視劇?哪部電影或電視劇給你的印象最深刻,感覺

我最抄喜歡的電影 是 羅馬假日 主演bai是奧黛du麗赫本和格里高利派克,然後zhi安妮公主dao是我最喜歡的電影角色。我最喜歡的電視劇是 神話 主演是胡歌和金莎 哈哈,在我心裡金莎就是這部電視劇的女主角,白冰只能靠邊站啦!然後呂素是我最喜歡的電視劇角色之一 除了金莎飾演的呂素,我還特別喜歡 神鵰俠...

經常有小說改編成電視劇,你認為哪部小說改編最成功

略略略 微微一笑很傾城 作為電競新題材的這部劇 楊洋和鄭爽詮釋的蠻好的 劇情太甜了 原作者也是編劇 劇情和 沒有太大差別 而且觀眾反響也很好 肖奈直接是最佳男友 白白菜嚄 俠客行...

你最喜歡楊紫哪部電視劇,楊紫參演的電視劇你比較喜歡哪一部?

楊紫在娛樂圈中,算是一個非常努力的女孩子了,從 家有兒女 到現在的獨自一步步的完成一部又一部大作,始終都是不急不躁,保持著自己獨特的風格。比起很多明星來說,楊紫應該是算受到歡迎較多的了!今天就和大家一起來扒拉一下楊紫的電視劇吧!歡樂頌 這部裡面演繹的角色可謂是相當的出色了,來自小城市的平凡姑娘,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