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暗戀的人前世是什麼關係,今生暗戀的人前世是什麼啊

2022-06-20 13:45:10 字數 1578 閱讀 5805

1樓:嶽綺羅

暗戀暗戀其實大多是都可能只是一廂情願,而自己本身明白卻義無反顧的去戀,有種不到南牆不回頭的架勢,所以暗戀換種說話可以說是守護,就像騎士守護公主,明明愛她,卻不言不語,只是用行動去表明,甚至讓公主成為了一種習慣。所以說,今世暗戀的人前世應該是情人的關係。不求濃烈相守,只求淡淡相依。

2樓:蠍子心情訴說

怎麼這樣問的?是什麼關係呢

3樓:空子若

我一直認為是血場戰友來著......

今生暗戀的人前世是什麼啊 5

4樓:孟扶紫

前世喜歡你,因你而死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不是,只是給自己找個原因和藉口罷了

今生暗戀的人前世是誰

6樓:爵帝倵士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人,其實,有緣才能相聚,親人也許是前世的好友,好友也許是前世的親人,給我們帶來煩惱的也許是我們前世傷害過的。因此,一定要善待身邊的親人,一定要關心身邊的朋友,一定要寬恕那些傷害過我們的人。

今世你喜歡的人,他卻不喜歡你,前世和他有關係嗎

7樓:及時雨

對面來的都是命裡有的。前世500次回眸才換得今世的擦肩而過。

所以一定是有關係的。

今世暗戀的物件是你上輩子的什麼人?

8樓:車祥

上輩子,他為你付出一切,愛你無悔,而你卻有負於他,所以你欠他的,你今生是來還的。

麻煩採納,謝謝!

你暗戀過的人和你上輩子有什麼淵源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上輩子是暗戀自己求而不得的人吧,這輩子來還債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果關係.天機不能洩露.施主還是不要問了

11樓:叫我得瑟君

我知道~上輩子是父女的關係~

12樓:

暗戀的人在上輩子是冤家,

今生總是在等你的人前世和你是什麼關係呢?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在意前世的什麼,前一念可能是他在等你,後一念也許就是你在等他,

版念念流轉之間,我們一權

直糾纏不清,相親相愛與相吞相殺,這筆賬沒人能算明白,不過,還是隨緣消舊業為好,你如愛他管他為什麼等你,如你不愛,絕他痴心也是當讚的善行。

14樓:

可以是任何關係,但前世你總在等他!

15樓:棟方

喜歡他(她)就直說吧,你問的這個沒什麼意義

16樓:搞笑知心哥

今生的妻子,紅顏,情人.前世到底和你是什麼關係?凡事皆有一個緣法,想要爭取什麼,盡到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了,不要想著一定能得到,那樣是不現實的。要學會享受過程,淡化結果。

今生情人前世是什麼,今生的情人是前世的什麼

佛說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換來今世的一次擦肩而過。前世五百次的擦肩而過,換來今世的一次相遇。前世五百次的相遇,換來今世的一次相識。前世五百次的相識,換來今世的一次相知。前世五百次的相知,換來今世的一次相愛。萬事萬物皆有因果,今生和前世,有著莫大的關係。有這樣一種說法 今生的夫妻,其實是前世的情人。因為...

如何知道前世是什麼人?前世是長相如何

你好,所謂的前世是不存在的,更不必說如何知道前世是什麼人 如何判斷人的前世是從哪一道投生來的 人沒有前世,只有今生,人記憶的最早的事情可能比較深刻,如剛會走時,好好做,注意學習,總結,有自己見解,敢承擔,今生就會好,天是華夏民族的傳統宗教信仰,華夏的教,華夏教,天眷顧努力的,分析情況拿出好的措施去做...

幫我測字,我前世最愛的人,到底是什麼身份,魔字

1.想多了 2.前世今生沒有科學依據 3.無法測 4.不要想太多了 5.順其自然吧 春都童命 命相習能力強悟性高藝術 通透能力 身體弱脾胃 八字甲戌 丙寅 戊辰 癸亥 身旺財旺屬於錯命格 11走第二運11底始性格變脾氣變暴躁安諸事反覆外脾胃受傷肝臟受傷肝火旺症狀幾堅持始發跡 我前世是某個皇帝的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