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好些,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好用?

2022-06-20 19:00:02 字數 5031 閱讀 31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分英雄

18888金幣

上單:楊戩,呂布,花木蘭(需要很多操作,比不上楊戩簡單)

打野:楊戩

中單:諸葛亮

這幾個英雄基本上是大家排位常見的!只要有一波操作就可以起飛的英雄!特別是楊戩,在新賽季的打野,如果狗子放得準,簡直殘忍!

13888金幣

上單:曹操,羋月(可以用***購買)

打野:阿軻,曹操,羋月

中單:高漸離(可用戰隊幣更換)

射手:馬可波羅

輔助:東皇太一,牛魔,蔡文姬,鬼谷子

這一段應該是大家排位時候的主力英雄了!這裡著重講下羋月和阿軻,阿軻可以說是現在最強打野英雄了,簡單的操作,只要切入時機合適一波收割直接起飛!(當然高階局,有一套無雙銘文會很舒服!

)羋月則是現在非常強勢的英雄了,打野、中單、上單都可以!炸魚神器!高階局的話,需要一點對於局勢的判斷

8888金幣

中單:王昭君

射手:狄仁傑

輔助:廉頗

這裡更加推薦狄仁傑!狄仁傑自重做之後勝率和出場率更是蹭蹭的往上增,操作簡單手感也很棒,傷害自然不用多說,一個大招命中基本是一套帶走。不管是前期還是後期,作用都非常大。

6888金幣及以下

中單:甄姬,小喬

射手:孫尚香

輔助:孫臏

大***近期得到了強化,一技能的爆發力十足,也是孫尚香的輸出**。一技能即可作為位移技能使用,也能打出十足的爆發,走位相當靈活,用來秀操作,那是槓槓的

以上是18183問答小組小時候很胖為你解答

2樓:鬥蟹遊戲網

王者榮耀最厲害的英雄有:狄仁傑、虞姬、夢奇、蘇烈、李白、阿珂、蔡文姬、武則天、貂蟬等英雄。下面就介紹一下他們強在**。

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的英雄分幾大類:法師,刺客,射手,坦克,戰士等。

就看你喜歡玩哪一類的英雄,再具體到哪一個英雄。

據我推測,你既然問哪個英雄好些,肯定是沒有玩多久的萌新。

一般萌新適合玩坦克或射手。

坦克我推薦亞瑟或莊周,射手我推薦魯班或後裔。這些都是不需要什麼操作的,只要不是太浪,跟著隊友,該保護時保護,該輸出時輸出,一般勝率五五開。

但是如果新手玩刺客類英雄,往往你方會輸的很慘。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的話就亞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玩的話,哪個英雄都好玩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玩那個就要哪個 都差不了多少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好用?

7樓:奮鬥的少年

武則天。法師中最強的就是武則天,超短的cd,外加團戰前的兩次大招就可以輕鬆把對方大部隊全部打殘。可以說在後期排位賽,擁有武則天的一方就是勝率是極大的。

王者榮耀武則天怎麼出裝,王者榮耀武則天出裝技巧,屬性上看武則天是一位消耗型及控制型的法師。今天小編就來給各位說說武則天的出裝推薦。前期:

神速之靴+大棒。神速之靴增加武則天移動速度,前期逃跑追人支援都有很明顯的效果,中期合成祕法之靴。大棒前期增加武則天的法強,中期合成迴響之杖。

中期:祕法之靴+聖盃+迴響之杖。祕法之靴提供移動速度和法術穿透。

由於武則天頻繁釋放技能,聖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迴響之杖提高了武則天的輸出能力。有回覆有輸出這讓武則天是非常的吃香。

後期:祕法之靴+聖盃+迴響之杖+博學者的憤怒+虛無法杖+冰霜法杖。冰霜法杖可以稱血量,減速敵人來提高武則天的生存能力。

而博學者憤怒和虛無法杖是法師必出的兩件裝備,博學者憤怒是法術裝備中法術攻擊最高,而虛無法杖提供的高法穿使得武則天在面對肉盾時也能打出鉅額傷害。

8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中魯班比較好用的英雄。

王者榮耀魯班作為腿短的脆皮射手,很容易成為刺客們爭相捕獲的獵物,但他操作簡單輸出又高,後期傷害爆表,只要操作得當一樣可以成為上分神器。

《火力壓制》

實戰應用:魯班七號的被動技能一旦觸發就可打出鉅額傷害,是他的主要輸出技能,正確運用它在實戰中具有重要意義,特別是在團戰中。在團戰中魯班七號不要第一個衝上去,先普攻四下或者釋放技能觸發被動,再在側翼掃射敵方。

團戰中必須小心走位,避免被秒殺,可在側翼或躲在坦克後面進行攻擊。

六神裝:影忍之足、末世、無盡戰刃、破甲弓、泣血之刃、賢者的庇護

這套出裝是職業選手常用出裝之一,屬於半肉輸出,容錯率較高,適合新手使用。最先出的影忍之足提高移速和物理防禦,並減少所受的普攻傷害,提高魯班七號的生存能力。第二件末世提高魯班七號的攻擊力和攻擊速度,還增加了10%的物理吸血效果,此時已能打出不俗的傷害。

接下來的三件裝備也屬於輸出裝,進一步加強魯班七號的輸出能力。

一般出到第四件時,即使面對敵方坦克英雄,魯班七號也能將其擊殺。最後一件裝備賢者的庇護,增加了魯班七號的物理、法術防禦,還附帶復活效果,提高他後期打團的生存能力。

前期技巧

開局時建議先升一技能,和輔助(常見搭配輔助是張飛、項羽或蔡文姬)一起去下路。是否要拿紅buff及小野,可以事先和我方打野商量。值得注意的是,射手打野不用帶懲擊,但最好買把狩獵寬刃,可以增加經驗。

前期的魯班七號傷害較低而且很脆,很容易被秒殺,打野時對面刺客很可能來犯,所以必須要有輔助配合

。作為後期爆發的射手,魯班七號需要一定的經濟,打野、補兵、助攻、推塔等方法都可以增加經濟。總之魯班七號要在不妨礙打野位發育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把經濟發育起來。

一般的陣容安排是坦克走上路,法師走中單,刺客打野,魯班七號和輔助走下路。其他兩路一般以抵禦敵方進攻為主,所以魯班七號和輔助最好儘快推掉下路的一塔,以便支援其他路的隊友。在清兵及推塔時,可藉助釋放技能或普攻觸發被動,打出更多的傷害。

常用的做法是與敵方保持一定距離,先朝敵方扔一枚炸彈,如果打中可以暈眩對方,打不中一樣也可以觸發被動利用機槍掃射,能很好地消耗對方。魯班七號也可以躲在草叢利用輔助作為誘餌,等對方走近再迅速朝他丟炸彈,並利用機槍掃射進行消耗。

在下路時,可利用二技能為隊友提供必要的援助。魯班七號的移速慢,但二技能範圍遠,殺傷力大。如果你正在下路推塔而上路正在團戰,可以繼續推塔,但同時可以用二技能預判敵方位置,特別是當敵方是法師或刺客等脆皮英雄時,很可能變成助攻甚至擊殺。

因為等腿短的魯班七號趕到上路,往往團戰已經打完了,有時甚至還會因此白白送了人頭。

同理,當敵方正在追隊友時,可以瞄準敵方走向的前方釋放二技能,即使打不中敵人,也能在某種程度上幫助我方逃跑。

中後期技巧

一般魯班七號在推完下路一塔後,就可以去中路或上路支援了。團戰時同樣也可以先在草叢裡朝對方人群扔一枚炸彈,暈眩敵人並用機槍掃射。同時注意一個細節,團戰時千萬別站中間,避免被敵方集中的火力秒殺。

最好在側翼進行攻擊,必要時躲在坦克後面進行輸出,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上所述,魯班七號是一個後期爆發英雄,所以首先要保證生存。團戰中必須時刻注意自己的走位,不要為了殺一個殘血敵人而衝得太前,也不要去追殘血的韓信、阿軻等英雄。猥瑣發育才是玩魯班七號的王道。

只要熬到出了六神裝的四件以上,再肉的坦克也擋不住魯班七號的傷害。

9樓:穆子澈想我

王者榮耀厲害的英雄:韓信、趙雲、武則天、嬴政、妲己、鎧。下面介紹3個英雄。

1、亞瑟

被動:亞瑟獲得聖光守護,每2秒恢復相當於自身2%的最大生命值。

保證了亞瑟充足的賴線能力,因為本身亞瑟就是一個無藍耗英雄,加上他的恢復能力,只要他不跟對手硬拼,一般情況下很難被擊殺。

2、韓信

韓信的出裝並不是一成不變的,要學會根據陣容、雙方發育情況,自身實際情況等等改變出裝。如夢淚針對對方陣容高爆發、多控制的特點以及韓信大招的減傷效果,創造的新出裝——將極速戰靴改為抵抗之靴,將宗師之力改為純淨蒼穹。這一出裝在不減少韓信攻速與暴擊率的情況下,使韓信的容錯率大大提升。

3、趙雲

趙雲向指定方向連續4次刺出龍槍,對指定方向敵人每次造成115/130/145/160/175(+45%物理加成)點物理傷害;每次命中敵方後回覆25/32/39/46/53/60(+12%物理加成)點生命值。

10樓:tmac少爺

干將莫邪。

他的高傷害和高難度是相匹配的。首先是被動的效果,干將作為一個法師,卻是近戰,但是它的普攻傷害是附帶法術加成效果的,中期的時候,如果有機會,干將使用普攻打塔非常快(雖然這樣的機會應該不多),除此之外用來打藍buff也是不錯的,用來打人還是算了吧。

然後是一技能,這個技能是干將的保命技能,打中人的話可以拉開很大的距離,能有效防止干將被近身秒掉,但由於施法距離不算太長,所以一定要謹慎使用,儘量等別人足夠近時再用。

二三技能是主要消耗性技能,一套能清掉兵線,速度快,但是軌跡不好把握,新手很容易射空,大招有高額傷害和高額減速效果,缺點就是在直線上,且速度比較慢,手速快的話b比較容易躲掉。

要注意干將的傷害還涉及到一個標記問題,也就是說你連中兩箭的傷害是要大於兩箭本身的傷害之和的,所以玩干將講究一個快準狠,放技能要有自信,一套下來讓對面不死也殘,干將的技能用來搶人頭不太現實,所以儘量還是靠助攻來疊被動。

另外干將儘量多拿藍buff,有了藍buff,你就可以瘋狂扔技能而不用擔心缺藍的情況,還有儘管有了一技能的擊退,干將的生存還是比較艱難的,如果發現逃不掉了,不要放棄,如果你的技能能打中追你的人,說不定就是一波漂亮的反殺。干將的技能改了,現在一套輸出爆表,也沒有那麼噁心的彈道,但還是容易坑。

11樓:渾許納木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好用什麼英雄比較好玩,在王者榮耀手遊中什麼英雄比較好玩咧,小編向大家介紹下一些值得玩的英雄,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英雄哪個好用?目前遊戲中已經上線的英雄有數十個,以戰士、刺客、法師、坦克這幾個職業上線的英雄比較多;那麼在這些英雄中哪個好用呢?小編推薦幾個比較好用的英雄是「花木蘭、呂布、宮本武藏、韓信、武則天、莊周」這些英雄完全屬於第一梯隊的英雄;都是可以支撐起一個隊伍的英雄;在戰場上都是可以獨當一面的英雄。

英雄怎麼獲得?在遊戲中有那麼多的英雄,都要怎麼獲得呢?首先一開始時候系統會贈送初始英雄給大家,然後就是**購買了,可以通過金幣、點券、鑽石三種方式購買;還有在**新品那邊可以使用英雄碎片來兌換一些英雄;奪寶系統,有點券跟鑽石兩種不同的奪寶方式,有概率獲得裡面的稀有英雄;還有就是在一些獲得通過英雄自身的碎片收集來兌換完整英雄(比如娜可露露);這是目前遊戲中所有英雄獲得方法。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厲害的相關資訊,王者榮耀 哪個英雄厲害的最新相關資訊

成吉思汗。王者榮耀英雄哪個厲害 王者榮耀英雄哪個厲害的最新相關資訊 沒有厲害的英雄,只有適合的英雄。王者榮耀英雄大全 沒有厲害的英雄,只有適合的英雄。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好用的最新相關資訊 露娜 貂蟬 關羽 王者榮耀英雄大全 王者榮耀 什麼英雄好上分的最新相關資訊 上單推薦 亞瑟 中單推薦 妲己 打野...

王者榮耀裡面哪個英雄最厲害排名,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感覺韓信應該可以算是最厲害的了,他的靈活度都很高,三段位移,逃跑抓人都很強 王者榮耀最厲害的英雄有 狄仁傑 虞姬 夢奇 蘇烈 李白 阿珂 蔡文姬 武則天 貂蟬等英雄。下面就介紹一下他們強在 作為三國第一悍將,呂布在王者榮耀中同樣非常強悍,無論從生存能力還是攻擊力來看,呂布都稱得上戰士中的佼佼者,雖然...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好點的相關資訊,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好點的最新相關資訊

top5 趙雲 趙雲在遊戲裡的機動性還是非常強大的。大帶控,傷害也高,二技能傷害也爆表,一技能更是長驅直入。但是二技能特別考操作,很容易落空。操作不好的話,在你釋放二技能的時候就會被對面弄死。趙雲的玩法要做到萬軍之中取上將首級如同探囊取物 top4 武則天 可能現在很多人都認為武則天不行了,其實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