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醫藥大學一附院可以治療弱視 斜視嗎

2022-06-20 20:10:02 字數 3487 閱讀 3639

1樓:

一般來說正規的醫院眼科都可以進行斜弱視的矯正**,你可以去醫院去詳細諮詢一下,一般通過戴鏡矯正和弱視訓練來提高孩子的視力,如果說存在很大的斜視可能會需要手術,具體的還是檢查後再能確定

2樓:僪傲柏

弱視 一般年齡在十二歲一下的話 好好配合可以** ,基本就是戴眼鏡矯正 弱視訓練 斜視視情況決定手術還是訓練控制,一般也可**你說的這個基本 一個稍微大點的醫院都能夠**

3樓:小美和嘟嘟

如果是兒童斜視弱視建議先用中醫的方法梅花針**弱視,弱視治好後再進行斜視**。

4樓:視防光亮

弱視 一般年齡在十二歲一下的話 都能夠** ,基本就是戴眼鏡矯正 弱視訓練 補充葉黃素 斜視的話 就更加能夠**了 也就是肌肉一遍長 一邊短 手術截一塊去 就行 你說的這個基本 一個稍微大點的醫院都能夠**

5樓:山東視防

目前國內**弱視的方法都大同小異,紅光**加光柵,外加精細訓練,比如串珠子,插釘子,原理都是促進眼底細胞的發育,促進視力的發育。12歲之前還相對好**一些,12歲**起來可能效果不大,但是也不是絕對的,相信奇蹟是存在的,積極**吧。

6樓:ggh高高

眼球無明顯器質性病變,而單眼或雙眼矯正視力仍達不到0.8者稱為弱視。換言之,弱視兒童不論怎樣戴眼鏡,他們的矯正視力仍然低於0.8。

弱視可以**,但是最佳**時間是3-6歲,建議可以試試中醫的**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視覺發育期內由於單眼斜視、屈光參差、高度屈光不正以及形覺剝奪等異常視覺經驗引起的單眼或雙眼最佳矯正視力低於相應年齡正常兒童,且眼部檢查無器質性病變,稱為弱視。不同年齡兒童視力的正常值下限:年齡為3~5歲兒童視力的正常值下限為0.

5,6歲及以上兒童視力的正常值下限為0.7。弱視是一種嚴重危害兒童視功能的眼病,如不及時**可引起弱視加重,甚至失明。

8樓:

弱視可以通過遮蓋法 七日升 生物波能量匯入

9樓:同仁專家小助理

推薦你讀一讀《crossed & lazy eyes》。瞭解斜視弱視基礎問題。

10樓:燕子

弱視是很容易恢復的,我哥哥家孩子就是弱視一隻眼0.4,在上海那邊買了個**儀,半年時間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科飛視覺,闊以瞭解新的訓練方法

為什麼現代醫學治不好斜視,弱視,而中醫可以

12樓:愛吃宜賓燃面

斜視是指兩眼不能同時注視目標,屬眼外肌疾病,可分為共同性斜視和麻痺性斜視兩大類。共同性斜視以眼球無運動障礙、第一眼位和第二眼位斜視度相等為主要臨床特徵;麻痺性斜視則有眼球運動受限,複視,可為先天性,也可因外傷、或全身性疾病導致。

弱視眼球無明顯器質性病變,而單眼或雙眼矯正視力仍達不到0.8者稱為弱視。弱視簡單來說就是視神經發育遲緩導致的。

斜視和弱視都有可能是先天遺傳導致,還有就是後天的眼睛發育不好,其次就是不好的用眼習慣都有一定的影響。

目前來說斜視和弱視因型別的不同,有的型別是可以早發現早**早恢復的,而有的則會伴隨一生。這個一般都要在醫院精準驗光確定後才能知道。

可以根據具體的情況具體**,特別是18週歲以下的孩子,年齡越小是越容易恢復的。一般針對斜視還是弱視,無論是手術還是非手術,以及做相關的弱視訓練,首先都應該要堅持去做,其次就是年齡越小越好,最後就是一定要搭配服用藥物。一般醫生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能很好的促進視力發育,改善弱視和斜視的情況。

13樓:

弱視與近視根本不是一種病。近視眼是由於眼調節肌肉睫狀肌過度緊張或遺傳等原因造成眼軸變長引起的看遠不清楚,看近清楚的眼病,戴鏡後矯正視力多可恢復正常,而弱視是一種視功能發育遲緩、紊亂,常伴有斜視、高度屈光不正。戴鏡視力也無法矯正到正常的眼病,兩種病有本質不同。

  弱視對兒童視功能的危害比近視大得多。因為近視僅僅是視遠時視力下降,不伴有其他視功能損害,視力矯正不受年齡限制;而弱視患兒不僅視力低下,不能矯正,不可能有雙眼單視功能,無立體視,今後不能勝任駕駛、測繪及精細性工作,不僅影響工作前途,而且直接影響到我國人口素質。   弱視的原因有多種,最常見的弱視是屈光缺陷和視疲勞引起的。

如果是高度遠視和散光引起的弱視,只要在3-4歲時配戴合適的眼鏡,堅持戴到12歲就可以治好。如果是近距離長時間看電腦引起的弱視,只要離電腦螢幕遠一些,吃一些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鋅片,保證必要的睡眠時間,兒童還是有恢復正常視力的希望。如果慢性疾病形成的弱視,增強體質,補充營養,可以控制視力下降。

弱視性近視一樣可以用近視恢復眼鏡**其近視部分,弱視部分的視力恢復主要靠眼肌鍛鍊和營養調理。   從4歲開始,已是弱視,戴合適的眼鏡可以防治弱視。主要是營養補充和視力訓練**。

  斜視相關危害   首先是外觀的影響,這也是使患者就醫的主要動機。 更重要的是,斜視影響雙眼視覺功能,嚴重者沒有良好的立體視力。立體視力是隻有人類和高等動物才具有的高階視覺功能,是人們從事精細工作的先決條件之一。

如沒有良好的立體視覺,在學習和就業方面將受到很大的限制。 大部分斜視患者都同時患有弱視。由於斜視患者長期一隻眼注視,另一隻眼將造成廢用性視力下降或停止發育,日後即便戴合適的眼鏡,視力也不能達到正常。

在兒童時期患上斜視還會影響全身骨骼的發育,如先天性麻痺斜視的代償頭位,使頸部肌肉攣縮和脊柱發生病理性彎曲,及面部發育不對稱。

14樓:在雲蒙山寫郵件的醉蝶花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到眼科進行驗光配鏡檢查,戴眼鏡**,如果還有斜視,可以做斜視矯正術。

15樓:何琪中醫網

因為斜視和弱視屬於發育性眼病,根源在於視神經功能發育不健全,從而導致矯正視力低下和雙眼融合立體視功能異常,形成弱視和斜視。如果想要治好弱視和斜視,對症**的根本在於需要促進視神經功能發育,在這方面,中醫按摩**具有立竿見影的效果,特別是針對不適用於訓練的散光弱視和近視弱視兒童。另外,相比較只能起到美容效果的斜視手術,中醫按摩**斜視也是起到對症**的效果,屬於很好的保守**方法

16樓:

在這裡看病應該是很放心的,畢竟是一家正規醫院,醫護人員也都挺專業的

17樓:

12歲之前的弱視是可以通過西醫** 但是12歲之後視力發育完整 只能通過七日升 生物波能量匯入**了

我女兒4歲,剛在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做了斜視手術,可是效果很不理想,跟術前差不多。我想如果要做二次 100

18樓:天趣網路

我感覺你的孩子4歲做斜視手術有點早,一般9歲左右比較合適。 而另一個原因就是你的孩子有可能弱視,由弱視引起的斜視,弱視經由系統的訓練多數是可以恢復的,只要不超過12週歲。 至於你的孩子手術之後還有斜視,可以找專門的弱視**經驗的醫師...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不咋樣嗎,如果不嚴重就不要做了,孩子太小了

關於一個治療近視的中醫藥房,中醫可以治療近視眼嗎

這個起不了多大作用的。現在矯正青少年視力的方法很多,如眼部按摩,貼耳穴,眼敷,燻蒸法等,大多都沒。有抓住近視的形成的本質原因。所以治標不治本,有的能提升視力的不能鞏固。有的。提升太慢以至於孩子堅持不了。根據我在給青少年矯正中發現 目前大多數近視的青少年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導致的 一 作業,電視,電腦的...

天津中醫藥大學好嗎 哪個專業比較強 急

你好,我是天津中醫藥大學09級的學生,比較強的專業有鍼灸 據說全國第一 中醫和中藥,師資力量很強,學習氛圍特別好。如果你不學醫的話,千萬不要來這裡,那都是邊緣專業,是為了升大學才加的,像你所說的專業屬於人文管理學院,在東院,我就是這裡的,漢語言專業,來了就絕望了,校園破到你無法想象的地步,教的也不好...

廣州考生二本分數可以考進廣州中醫藥大學的護理學專科嗎

能不能上廣州bai中醫藥大學du,一是 看你zhi的體育專業分數的排位dao 二是如果專78分的專業成績沒問題,文化課屬只要在二本線的70 75 左右就應該沒問題。按週四川去年二本分數計算的話,350分,應該沒有問題。以上所言,僅供參考。廣州中醫藥大學很多專業都招不滿人?是不是二本分數很多都有機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