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否越疼她就越不在乎你

2022-06-21 22:10:05 字數 1211 閱讀 1117

1樓:匿名使用者

曉可可寶寶 -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這位.愛就愛,不愛就不愛.愛就努力的愛,不計較得失,只要你付出了,只要你盡力了,無論結果怎樣你永遠都不會為此內疚自責,

你最痛的莫過於人的感情,其實一個女人無論怎麼騙你,騙錢,騙物,騙心,騙其他.這些真的不重要,錢沒了,可以掙,物沒了,可以買個新的回來,心沒了可以換個心愛,其他比如身體受傷了,休養一段時間就好了,感情傷了是沒有辦法彌補,它已經深深存在你的心裡腦裡思想裡身體裡,骨子裡的東西----感情.

所以你真的愛她就盡力去愛.即使沒結果,你的感情至少不會太受傷,你沒做錯什麼,...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看她是什麼樣的女人啊,這個不能一慨而論的。但是大部分的美女確實有這個毛病,尤其是那種一直被寵愛慣了的已經行成習慣就會比較自負。

還有一些樸實的女人真的是會替別人想比自己多,但好象很少誒。

總之如果樓主真心愛一個人,就不要太計較得失,這樣很累也不利於穩定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她愛不愛你,

如果他很愛你的話是不會的,不要表現的是巴結她就行了。

總之是度的問題。仔細斟酌吧,女人不好養啊!

4樓:495909南南

大家應該再多一點了解啊!

你要知道她在想什麼才行的。多一點溝通好一點!

5樓:愛在林秋

人人都說女人心海底針,我也是這樣覺得的,我女朋友也是一樣,這段時間我一打**給她就說煩,我們又沒有吵架,也沒有什麼說得很重的話,我有時覺得女人有時就是賤,你對她好她就越不在乎.不是我爭對女人,可事實是這樣.

6樓:五陵虎

呵呵,可能是已經變心了。學會接受現實,別再騙自己了。

7樓:

也許是她已經變心了,我這的同學有很多都是這樣,你應該把她找出來好好談談

8樓:微生銘

那我呢?我也是同樣的遭遇吖..不過..是不是她有事忙呢?最好解決方法還是問她...

9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 胡說什麼呢!??!?!?誰賤啊.

10樓:旅遊世界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這也是許多人成長過程中的一部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我也曾經與你一樣,但現在我擁有了更堅固,美好的愛情。

女人你越不在乎她她就越在乎你嗎,女人都是你越在乎她,她就越不在乎你嗎?

是,有一定的道理。通常來說,長得漂亮的女生身邊的追求者都比較多。而大多數男生一般追求女生來,就是各種在乎你,討好你。但這裡有一個很違背直覺的邏輯 你越是去討好一個追求者很多的女生,她越不會喜歡你。這是因為追她的人太多了。而且這些所謂的對她好其實沒有什麼用,這不會幫助到她的生活甚至會成為一種負擔,就比...

為什麼越在乎女生,她就越不在乎你

首先我是男的,我只能說是你沒摸透那女孩的心思,也沒有把自己的位置放正,女孩一般不會喜歡一個跟她說話顫顫巍巍小心翼翼追隨她的男人,要想讓她喜歡你請別做她的追隨者,要跟她平起平坐,給她噢爾的特別照顧就行,因為她被你寵壞了,她已經忘記自我本身的地位了,就一位的只知道自己很好,很優秀,所以你才會那麼在乎她,...

女人你越不在乎她不去找她,那麼她越是在乎對吧

假的吧,你越不去找她,她越心冷了,你都表現的不喜歡她,然後她就會越喜歡你?女的也有尊嚴,而且女人最需要的就是關愛,應當多關愛她,呵護她,她感動了怎會不喜歡你呢?但是有的女的很愛男的,你再怎麼不在乎她,她還是愛你啊 我感覺如果你既然冷淡她了,如果是我,我也會很冷淡地對待他的,因為,我不是很主動的人,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