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選選(狗狗的)

2022-06-22 15:40:03 字數 991 閱讀 1132

1樓:

金毛尋回犬(**獵犬):

身高 51—61釐米

體重 27—36公斤

**(普通的)1800-2500 左右,母犬比公犬貴一些

特點:友善溫順,安靜不愛叫,對小孩有耐性,聰明易訓練,愛游泳,服從性高且不具破壞性,是世界上最溫順的犬.無 攻擊性,不能看家.

拉布拉多尋回犬:

身高 54—57釐米

體重 25—34公斤

**(普通的)2000-3000 左右,母犬比公犬貴一些

特點:大體特點與金毛尋回犬相似,比金毛頑皮敏感些,服從度沒金毛好,短毛打理容易.

大白熊:

身高 65-81釐米

體重 41-57公斤

**(普通的)2500-3500 左右,母犬比公犬貴一些

特點:溫和友善,沉著有耐心,忠誠有責任感,必要時可以看家.有威嚴尊貴的氣質,比較獨立自主,沒有金毛易訓練.體型大,需要在小時候好好訓練,不然長大了就不好駕御了.

三種狗都是很好的伴侶犬,到底選哪種要看樓主自己的喜好和條件了.祝你找到心愛的狗狗,一定要一輩子對它好哦!!

2樓:

金黃狩獵犬(golden retriever): 華美的運動狗,原產於英國,善於尋獵鳥類,只對訓練反應良好,更是出眾的同伴犬

個性:警覺而敏感

身高:51-61釐米

體重:27-36公斤

拉布拉多獵犬(labrador retriever):以其溫順可靠的天性著名拉布拉多獵犬原為紐芬蘭水域尋獵大魚之用

個性:友善而敏感

身高:54-57釐米

體重:25-34公斤

大白熊犬(yrenean mountain dog):原是為了防禦野狼和熊而繁殖的。喜愛保衛小孩,對家庭忠心耿耿.

我認為**狩獵犬和大白熊犬都可以

3樓:

都是好狗,關鍵看自己到底喜歡什麼,小拉和金毛性格比較溫和一些,也極聰明~~

請大師幫我選搬家的黃道吉日,請大師幫我選一個搬家的黃道吉日

喬遷新居.是值得慶祝的 2006.12.1號吧 元旦 也是新的一年開始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裡有個很好的發展 心情好的話.哪天都是黃道吉日啦 祝你喬遷愉快.請哪位大師幫我擇一個黃道吉日搬家和安床的吉日吉時,謝謝!搬家.安床吉日 14年 1月 23日 星期四 十二月 二三甲午 衝戊子鼠 煞北 吉時 巳.午...

想買個2019多的手機呢,幫我選選吧

首先看你想買行貨還是水貨了。對於行貨,你這個價位國產的有小米,魅族,不過你似乎對拍照有比較特殊的要求,所以,我推薦你選擇三星或者索尼的,三星的綜合能力貌似更強些,比如系統優化之類的,索尼的話更加強調多 娛樂功能,還有索尼的外表個人覺得很不錯,推薦lt18i,京東現在的 為2598,硬體配置上雖然不是...

誰能幫我選下主機板和電源啊,誰能幫我選下主機板和電源啊?

電源用長城的,主機板用華碩的。長城的電源比較穩定,特別適合電壓波動比較大的城鄉,華碩的主機板比較相容,而且升級軟體方面也很方便。用七彩虹的主機板也可以,而且 也很便宜。不知道能否幫到你。昂達g41h 這主機板和你的cpu和顯示卡都比較配 呵呵 不錯哦 顯示卡不要用影馳。你會因為花屏而哭的,換別的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