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手機達人介紹一款智慧商務機,價位三千左右

2022-06-23 02:20:07 字數 423 閱讀 989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純的追球價效比的話,魅族m9是最好的選擇,螢幕跟iphone有的一拼,而且安卓的最新系統,一切配置都是很不錯的,**三千以內~

既然你不習慣用全觸屏的話,推薦諾基亞c6,是側滑全鍵盤的,外形很時尚,效能也很不錯的。

另外,諾基亞有一款e55也比較不錯,是直板普通鍵盤的,外形很商務,也很好看,效能也沒得說的。

2樓:冰丨訫

你想要用手機廣告推廣啊,你可以網上諮詢北京速達移動商務平臺看看,手機廣告簡訊是他們的專業!廣告專業手機文字簡訊、彩信**服務。軟體免費,根據行業及發放量大小,有多種不同發放形式。

專業的廣告設計團隊,為您量身打造專業的簡訊、彩信廣告。根據不同行業的客戶需求,我們可另提供專業資料庫,可以按照消費水平、地域等要求量身定做,並選擇不同要求資料庫發放。

一款手機2019之內的智慧機,功能最好介紹下。優點和缺點都說說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128gb,華為 在售 為1799元,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9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 2340,屏佔比92 2 拍照 後置4800萬 200萬畫素,f 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前置1600萬畫素,f 2.2光...

一款智慧手機,推薦一款智慧手機

智慧手機是指的手機支援的應用程式來說的,3g手機是指手機支援的網路為說的 1400可以買諾基亞c5,e63,5230,5320i 蠻多選擇的啊,我以上說的這幾款就是現在最有價效比的智慧手機了,同時也是3g手機,你逐一查一下介紹吧,再選擇 本人推薦5230 智慧機耗電量都大.外觀沒什麼區別.就是能裝第...

一款Vivo智慧手機,推薦一款Vivo智慧手機

vivo x1,不過這機子如今沒價效比 您好!具體步步高手機在中關村區域,你可以找到 http detail.vivo x5pro 雙4g 參考 2598 主屏尺寸 5.2英寸 1920x1080畫素 電池容量 2300mah 不可拆卸式電池 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 記憶體 2gb 前置攝像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