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特別傻怎麼辦,朋友總當我傻怎麼辦

2022-06-23 04:35:17 字數 4009 閱讀 1631

1樓:巴蜀詩語情感導師

我估計你想表達的是,你的朋友特別天真吧;你真是一個很風趣的人。

既然是朋友,那你們就有很多相知,相通的東西,包括你們之間的祕密。這個你興許不會反對的。

你的意識和判斷,我一點都不會懷疑。既然能成為你的朋友,我更願意相信,他是大智若愚。

這個世界的精彩與神奇,也表現在,有極個別人,在較長時期內,有傻傻的樣子,還有傻傻的言語,後來還成了大事。不知是否也包括你身邊的這位朋友?

給他信心,鼓勵他多接觸人,經常給他點贊,誇獎他,儘量鼓勵他去嘗試......

我是期待者之一,加油!

2樓:有點兒磨嘰

你是怎麼來判斷自己的朋友特別的傻呢?很多時候都不喜歡聽到這樣的話,因為我之前也曾這麼想過自己的朋友,這麼多年過去了,我發現那時候的朋友不是特別的傻,只是我們在心中追求的東西不一樣罷了,而我卻一味的認為自己就是正確的,然後在試圖糾正朋友的傻的過程中,失去了這個朋友。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當初的自己特別的膚淺,怎麼就能夠認為自己是正確的,朋友特別的傻呢?事情是這樣的,我和那個朋友在一個班級,然後朋友就是特別喜歡愛美的那種女孩子,而且還會和別人深刻的談論,班級裡面不都的有幾個看不氣別人的人嘛,但是這幾個看不起別人的人用的化妝品都特別多,就是愛美的意識都比我們這些土包子強。朋友也不管人家對她的態度怎麼樣,就是跟著人家後面轉。

但是我總是能夠聽到班級裡面的人說她傻,說她窮裝之類的不好聽的話,然後我就開始每天都給她灌輸要好好的學習,不能夠整天描眉化眼的話,她都聽不進去,還故意的疏遠我,我就開始不和她說話了。然後她還是往人家跟前湊,然後漸漸的疏遠我,我們的友誼就這麼樣的結束了。後來我們都上了大學,據說她已經出類拔萃的美麗了,根本就找不到原先那種土土的氣質了。

所以不要認為朋友傻,人家就是有自己不同於你的價值觀而已,你就能夠確定自己的的想法就是正確的嗎?

3樓:起個什麼名

朋友是什麼,朋友就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啊,有個好朋友不就是為了互相照顧,有困難的時候一起克服困難互幫互助的人,我有一個朋友特別的二,也不能說傻吧,反正就是傻吧,哈哈哈,她是那種特別二的人,讓別人看起來她好像非常的搞笑。

記得去年五一的時候吧,我和這個女性朋友一起去旅遊,其實之前也是想了半天不知道去**玩,然後就突然想到濟南的夜景,也忘記是從誰那裡得來的訊息,告訴我們說濟南的夜景非常好,所以當時商量了一下就想好了去濟南玩幾天,我們是夜晚的車,走了將近六個小時的火車吧,然後那天晚上下車之後是找旅館,之前訂好了酒店,她不讓我拿手機,說讓我相信她然後是跟她她的導航走。既然他都這樣說了我還能有什麼辦法呢,那就跟著她走吧,好像也有晚上的原因吧,走了半天我說怎麼這麼遠啊,還不到嗎,讓我看一眼。

後來的結果是果然我們走錯了方向,正好是和目的地完全的相反,這當時給我氣的啊,瞬間開啟我的手機然後跟著導航往回走直接又到了目的地之前訂好的酒店裡面,這朋友真蠢,生氣啊,還有一次第二天我們出去玩耍,我記得當時是去了濟南的名小吃街芙蓉街,那裡面的好吃的真的是非常的多,應有盡有,有一個菠蘿飯特別受人喜愛,我們去買菠蘿飯,說是十塊錢一個隨便挑,我們當時挺餓得了,然後她拿了一個最小的。直接給我真無語。

4樓:周正的修齊

不知道你對於傻的定義是什麼,有些人在你看來是傻,在別人看來確是大智若愚,每個人對傻的概念是不一樣的。而且傻人有傻福,順其自然就好。

5樓:噢耶嘿呦吼

這是一個很可愛的人吧,和這樣的人生活,會變得很有樂趣的呀,然後慢慢指引他就好了

朋友總當我傻怎麼辦

6樓:q魚娘老師

如果他們當你是傻子一樣保護你是可以這樣傻下去。如果當你是傻子一樣去欺負。這種朋友就應該及時止損必要再交往。

7樓:老黃知識共享

這種還能叫朋友嗎?別理他們。

8樓:

你不能把我當做傻子。

總不自覺的張開嘴,感覺特別傻,怎麼辦

如果是習慣倒是可以慢慢糾正,如果是神經性的不自主的這樣,只能看醫生 也有可能是正常的反應,只是你自己多想了。對自己要求太高了。工作時總不自覺的張開嘴,感覺特別傻,怎麼辦 50 你配這個圖,我就針對覺得你有點傻了.不自覺張開嘴感覺特別傻,那以後就加一句 啊 感嘆一下就不傻了。去嘗試一下在家對著別人說 ...

男朋友太小氣怎麼辦,男朋友特別小氣怎麼辦?

看你的描述的話其實你的男朋友並不是小氣,他還是為你花了很多錢,他還是願意為你花錢的,只是他在為你花錢之後在他的本子上記下了他為你花錢的明細,是一種仔細的表現,所以你對你男朋友可能有些的誤解。我們雖然平時都在提倡說消費完之後要懂得記賬,這樣子我們在花完我們身邊的錢之後可以會知道我們到底把錢花在哪些地方...

男朋友撒嬌,怎麼辦,男朋友特別愛撒嬌怎麼辦?

他是愛你的,你放心吧,你不知道男人大多都有戀母情節嗎,那是他在你面前最放的開的一面,好好珍惜吧,不要等錯過了才知道後悔 我覺得很正常,越是這樣就代表他不把你當外人。有那個男人和陌生人撒嬌的?男人也有孩子氣的一面,就像女孩子撒嬌一樣。只是看起來有些怪。你可以和他多溝通溝通,把你的想法告訴他。通過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