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看一些很悲壯的人死傷場面,沒感覺,而看狗狗的就內牛滿面

2022-06-23 09:10:09 字數 775 閱讀 842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原因:一是因為車禍或**沒有故事情節,只是一個死亡的場景,而後者的從敘述上相對完整,有更多的細節。這就好比是新聞和電影,前者只是讓你對事件有所瞭解,而後者則是對事件有所感悟,甚至共鳴。

打個比方,如果在車禍報道中加入一些元素,比如有人為了保護愛人將對方推開自己被撞;比如**中挖掘遇難者遺體時發現母親用身體保護孩子的姿勢等等,相信也會讓人動容。第二是由於對比的渲染。狗本身比人弱小,卻不顧安危救主人,讓人心理上產生比較落差,從而比較能感動人。

第三,人們對單純的個性都會感動,特別是當狗這樣直率的動物做出一些救人舉動的時候,這種個性會顯示到極致。

2樓:柳絮

也許是那類場面看多了,所以沒感覺。

至於狗狗嘛,你是不是喜歡狗狗呢?還有,也許你是覺得狗狗比人真實些,更相信狗狗吧,畢竟人演的這類場面你知道是演員演出來的,不真實,而動物並不像人那樣複雜,它們是有真實的感情,而且每隻狗狗都會這樣做的,人就說不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因為樓主以前經歷過相似的事情?比如說養過狗狗或者真實見過狗狗發生這樣的狀況

4樓:大胖子甲

因為現在這個時代,大部分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出賣同類,禽獸不如。而狗狗無私的看護主人,一生忠誠,lz的感受完全正確。

5樓:黑色愛情

或許你天生就對狗有一種特殊的感情,也可能是後天某一件關於狗事影響了你。然後車禍**什麼的,只是你有一個意識讓自己不去感覺他。這兩件事情不要把它們作對比。

為什麼一些婦女總喜歡看年輕女孩,為什麼一些婦女總喜歡看一個年輕女孩?

生活中是有看到這bai些現du象,很多中老年婦女會喜歡看著zhi一個年輕女dao孩,年輕的女孩專子有活力朝氣蓬勃屬 穿著打扮時尚,渾身散發著青春氣息。這些婦女基本上是受年輕女孩子有活力的氣質所影響,因為她們年輕時也是這樣子,喜歡看年輕女孩子的婦女有著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同時也熱愛生活,她們也有開朗的心態...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這麼一些奇葩的人

人們在日常交流的語境中,都處於一種淺表的交流 不要被語言的字面意思迷惑 打比方說吧 你說十幾年前飛機沒有現在這麼快 可能他不假思索就反駁了你 而這反駁並沒有經過思考 是潛意識裡的反應 深層得原因可能是你們之間關係的反應 十幾年前飛機有沒有這麼快 有沒有飛機 重要嗎?你們兩個真的是在乎飛機的發展史嗎?...

為什麼我22歲,我看一些年紀比我小的女孩的長相,總覺得她比我大幾歲

很多人的樣子都是遺傳的,他們過得更加開心快樂一些,所以樣子就會比你優秀很多,你現在應該學要護膚了 確實也是這樣子的,現實社會當中有很多這樣子,明明自己年紀比對方大,但是自己的長相卻看起來比對方年輕幾歲。這就是,造成了,為什麼每次有一些人的容貌就是能夠青春永駐的那個樣子,不會變老,又會,又或者說有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