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男,心理和情緒上有些問題,懇請心理醫生為我解脫

2022-06-23 16:50:10 字數 5640 閱讀 9379

1樓:安學兒

哈哈,我和你的遭遇很像啊!共勉共勉啊!

其實你的症狀都不是什麼大事件,比如第一件,那只是你自己過於敏感了,你說自己強,卻沒進好班,心不細的人一定,那就是自以為是了,可是好班的人就一定好嗎?不一定啊,我們這這種事多了,高考好班不如差班也不罕見,所以,你沒說錯,只是他被自己的慣性思維束縛了,你卻可以跳出慣性思維,你很有思想啊!

你的第二思維只是你自己的另一個想法罷了,和你的第四個,怪癖一樣,這很可能是成為你的習慣了,比如一進家門無論白天黑夜就開燈,這就是,你可能只是習慣了這一做法,就沒必要去改了,改了對於你自己也不一定是好事,你的注意力不集中,那是因為你的心沒有靜下來,過一會不就好了嗎?

**的為題說明你有可能有輕微的強迫症,不過沒事,我也有,不要管他,想想別的就沒事了,

祝你成功,萬事如意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 你好` 我是一名正在諮詢的病人` 你的情況和我的情況相似! 但是我的症狀比你的嚴重` 我天天胡思亂想` 記憶力下降 思維下降` 眼花耳鳴`....... 我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麼病!

但是我看了你的帖子後我想給你說的是 馬上找一個心理醫生看看或者諮詢不要感覺不好意思什麼的` 我以前是受過打擊 承受了巨大的壓力! 所以才導致現在的情況`

你也不要太把他當回事` 找個心理醫生諮詢一下就好了` 找個稍微有些知名度的!!!!

相信你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3樓:暮月曦曦

我認為這應該是一種呃……如今青少年心理脆弱的通病,也就是不自信,被保護地太好,經不住打擊的一種表現,自我中心的脆弱意識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心理專家,告訴你,你的地4點是輕微的強迫怔,想要好起來照我說的做1下課別學了,去戶外運動,跑步。

2多喝水,清晨和睡前必喝

3每天堅持10次深呼吸,要呼吸到新鮮空氣,所以不要在室內4堅持規律吃飯

5至於那個強迫正就要剋制自己不去念,不要摸6還有別人說你你會不開心想別的很正常,這是人性,每個人都是,所以這點你不用多想

17歲男孩的叛逆心理,有什麼好點辦法

5樓:淋溼了夢境

您好,您孩子很明顯正處於青少年的叛逆期,這一時期的孩子出現叛逆心理很正常,不需要過度擔心,鄭州晨楓教育的心理專家給您幾點建議供參考。

1.不要因為工作忙、應酬多而忽視孩子的對話需求,家長要勤於與這一特定生理時期的孩子對話。指導他們從積極的意義上去理解父母的羅嗦、老師的批評,這些教誨都是善意的,是為了幫助自己健康成長。

2.當子女向你談他感興趣的話題時,要集中注意力聽,不要心不在焉或不理睬,如果正在做十分緊急的事,不妨跟子女打個招呼,以便子女諒解。

3.多陪孩子參加他們感興趣的活動,如:看足球賽、欣賞演唱會等,鼓勵其多參加課外活動,在活動中展現自我價值,用知心朋友的態度與他們交流感受,潛移默化地引導孩子正確的待人接物觀念。

4.即使一開始就不同 意子女的意見,也要耐心聽完,充分了解他們的看法後再以交換意見的方式提出你的想法,不要一味說教而不顧子女的感受;對需要干預的事應採取適宜的形式,避免間單粗暴導致更深的隔閡;

5.要用尊重的語氣而不是教訓的語氣說話。讓孩子變得「聽話」的良策是尊重子女,反之也會使子女尊重自己。

6.父母要正視孩子自我意識的增長和對世界認知能力的提高,不要把自己的價值觀強加給孩子,孩子想幹什麼,不要用自己的經驗去套,相信他能夠設計自己的未來。家長只需耐心地幫助他們克服自身尚存的幼稚性和認識上的片面性即可。

7.家裡的大事也可以徵求孩子的意見,如果他的意見合理或和大人的意見一致,就以他的意見來決策,這樣可以增加他的「參政(家政)感」和責任感,從而增加孩子對家長在其他問題上的順應性。

懇請心理醫生幫助我

6樓:人文主義文學號

1.戒菸。 2.有空去鄉下轉轉,換換心情。

3.看些喜劇片,緩解壓力 4.實在不行,建議去看心理醫生

我感覺我前程沒有,心理很煩惱怎麼辦,哪位心理醫生為我解脫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眼光不夠遠,不過對於抄你現在的年齡也很正

bai常,自己du的潛力還沒有發現,不知道zhi自己比較適合什麼樣的工作。糾正dao你下,文科並不是要會說,說的都是廢話照樣白搭,不管學文學理學藝術,知識永遠第一位,你想要出人頭地,就要多看書,看有用的書,而且還會用那些知識,或許我現在說得你不會很理解,但是一旦你選擇好了自己的路,就要堅定地走下去。美術可以作為你的興趣愛好保留著,多練,以後真想要做這方面工作也不至於無門可投,正常的人沒有笨不笨這一說,只不過是動腦多少罷了,如果你想從事美術方面的話,不如投文,培養自己的文學涵養會提高你的藝術造詣,理科的話你要評估自己的理解力,文科多考慮你的記憶力。

8樓:南邊樹

你先把心清淨一下,讓思維靜下來,再做決定。

9樓:黃貓丫頭

誰說文科一定要會說話的人才學得好了?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東西~我不是心理醫生,僅對「人」感興趣,若有需要,願給個人建議~

10樓:月光·傾聽者

做為學生來說,

bai選du擇文理科確實是zhi生活中的一件大事dao,特別是在對自版己的未來很迷茫的權情況下。

可以設想一下,不用考慮任何其他的因素,只是因為自己喜歡,你最想做什麼?以後想成為什麼樣的人?自己之後的幾十年,最好還是做自己願意做的事才會更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抄一樣,學歷比你還低,整天想著以後bai,將來怎麼辦,所以只會讓自du己更加煩惱

zhi,晚上一個人時還特別dao難過.

其實,人活一生就三萬多天(是指活到100歲),那你想這三萬多天怎麼過呢?每天煩著過?還是第天開心著過?

沒有人可以知道將來,只能讓自己儘量學多些東西,讓將來自己更多機會.

也不能指望學到的東西,以後就一定能讓自己過得好,將來無法想像.

現在想學什麼就學什麼,以後不一定就要走這條路,無論你現在怎麼想,怎麼煩,只是在浪費時間,對以後不會有一點用處,還不如,現在要幹什麼就幹什麼,其它的到畢業再說.

(如果我是你,我就會選理科,想以後更多機會就選這個,不是每個人都是神童,只有努力學習;一個人只看到別人成功後的輝煌,而過程只有自己才知道,付出總會有收穫!)

笨蛋也會成為智者!

12樓:水煮三國

對自己沒有自信吧?你可以去中美澳聯合(北京)國際醫學研究院看看,**可以幫助你提高自信, 可以告訴你該何去何從的

13樓:家鄉老屋

孩子,要看到自己的長處,不要總盯著自己的短處,拿自己的短處與別人的長處相比,自己永遠是不行,拿自己的長處與別人的短處比,永遠自信。

心理醫生有什麼用?

14樓:張仁杰

心理醫生主要從事心理諮詢和心理**。心理醫生是中

國文化語境下通俗的叫法,是歐美範疇裡的心理諮詢師加上主要通過藥物**的精神科醫生。

心理諮詢師是運用心理學以及相關學科的專業知識,遵循心理學原則,通過心理諮詢的技術與方法,幫助求助者解除心理問題的專業人員;其他心理**人員均有醫科學習背景。

從來訪者及家屬等資訊源獲得有關來訪者的心理問題、心理障礙的資料;對來訪者的心理成長、人格發展、智力、社會化及家庭、婚姻生活事件等進行全面評估,概括心理和生理測查;

擴充套件資料

心理醫生的職業道德

1、心理醫生不得因求助者性別、年齡、職業、民族、國籍、宗教信仰、價值觀等任何方面的因素而歧視求助者。

2、心理醫生在諮詢關係建立起來之前,必須讓求助者瞭解心理諮詢的工作性質、特點,這一工作的侷限性,以及求助者的權利和義務。

3、心理醫生與對求助者進行工作時,應與求助者對工作的重點進行討論並達成一致意見,必要時(如採用某些**)應與求助者達成書面協議。

4、心理醫生與求助者之間不得產生和建立諮詢以外的任何關係。儘量避免雙重關係(儘量不與熟人、親人、同事建立諮詢關係),更不得利用求助者對諮詢師的信任謀取私利,尤其不得對異性有非禮的言行。

5、當心理醫生認為自己不適於對求助者進行工作時,就應對求助者做出明確地說明,並且應本著對求助者負責的態度將其介紹給另一位合適的心理醫生或醫師。

15樓:無辜的孩子

心理醫生屬於心理學和醫學交叉的領域,整體來說還是偏**的。**物件就是病人、患者,在中國這種閉口不談心理問題的文化裡,心理醫生也更多時候像心理諮詢師一樣,叫患者為來訪者。

不自信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人體的行為都是受到自身的想法而支配。心理醫生通過專業知識和分析,讓其說出心裡不願意對別人所表達的困惑,並對其進行一定的疏導,幫起解開心結,這就是心理醫生的作用。

能夠最大限度的緩解其心理壓力,而且心理醫生都是經過專業培訓學習,在一定程度上來說,是比較瞭解人性,洞悉人性的弱點,他們說的話能夠直擊人心更有說服力,更容易被別人認可和接受。這就是心理醫生最大的作用。

16樓:豬仙

「對於那些故意作孽的女人來說,找醫生沒什麼用。自欺欺人罷了。」

17樓:5草

騙人的,有錢才是真理

18樓:英雄末路

馬上就要失戀了!我心裡面難受!怎麼辦??

為什麼心理醫生看任何人的心理都是有問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1、從根本上看,現代的每個人,重要是在社會中的人,都有多多少少的心理問題,這是有的心理問題很輕,沒有上升到心理障礙或者心理疾病的程度罷了。心理醫生很懂這一點。

2、從哲學的角度講,輕微的心理問題其實也是人成長的一種動力。人有心理問題,就像人偶爾發一下燒一樣,會增強人的免疫力。所以,人的情緒不好,或者心理不好,就是人成長的關鍵時候。

每個人都會經歷心理成長的過程,每個人都必然經歷心理曾有問題的過程。

3、心理醫生因為是學這一塊的,自己的潛意識也被這一塊渲染。所以他們會帶著有一點點的主觀去看待一個人。人無法完全擺脫自我的主觀因素。

打個比方,心理醫生遇見自言自語的人,很可能就會想起某些心理疾病的症狀,從而懷疑這個人是不是有心理疾病,就算這個人完全是健康的,他的這個行為也會讓專業學精神病學的心理醫生產生對他的懷疑。

綜上所述,心理醫生看任何人都會審查一下他的心理狀態程度。

我矛盾的情感,懇請各位幫忙,如果你是心理醫生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啥.... 我是路過 打醬油的~~~~~

21樓:

愛誰就跟誰在一起

一個人的時候閉上眼 你想起的是誰 你想想真的愛誰愛老公 就離開男友

愛男友 就離婚

要是為了家庭 道德 等等 和自己不愛的人生活一輩子 搭上自己的幸福 不知道值不值得

反正我就是一個敢愛敢恨的人 我愛誰 我就跟誰 誰也阻擋不了我 我從來不猶豫

22樓:空谷i傳聲

這個問題真的好不棘手,告訴現在的老公你可能面對著分手和社會的指責,暫時隱瞞下來又要受到良心的譴責和以後可能被發現的恐懼之中,你剩下的日子就要活在不安和恐懼之中。你的問題是一個兩難選擇,是要選擇短痛還是長痛,你自己選擇,運氣好的話你可以隱瞞一輩子,但你要受到一生的痛苦,我也不知道假如有一天我的孩子不是我親生的會如何,但我會原諒孩子,也許會原諒老婆,也許我會很為自己感到悲哀,也許我也會接受,或許會離婚。我會選擇離婚。

我不想譴責你,人世間的事情總是陰錯陽差,聽從命運的安排吧。

男17歲學習學不進去,想當兵腿上有疤痕,還不想在家種地,父母說太小不同意去打工,請問我還能幹什麼

第一 腿上疤不會影響當兵 只要沒有煙疤 沒有紋身 一點疤痕算不上問題 但是十七歲可能年齡不行 17歲 學不進去 可以找自己興趣愛好的 喜歡 搞 學樂曲 喜歡電腦學學平面設計或程式設計 當下社會 什麼都不會 你也就什麼也得不到 你現在開始一年學一個技術 二十年後 你也算是頗有才能的人了 還是學習吧,學...

急急急我是男的今年21歲,兩星期和一17歲女孩發生關係會不會的艾滋病啊

面對現實 不要怕 該來的總會來 不該來的永遠也不會來 去醫院驗血 吧 以後要注意 問好了在做也不遲 記得帶安全套 不差那一元錢 艾滋病在中國的概率還是很小的。最好的辦法。你直接問那女孩不就行了麼。去醫院檢查一下血液 這女孩也夠強悍 成公共廁所,你還想去幹?怎麼不事先了解清楚啊,唉!有機會還是去醫院看...

你們好,我問一下,男的,他17歲,他有時候很油腔滑調,有時候又愛耍流氓,跟朋友聊天的時候,都沒

外冷內熱,只有熟悉的人才會放下面具 我也是這種性格 因為從小缺愛 不願和陌生人交流 但久了就會用心對待身邊每一個人 這是很好的人 煩惱 交友技巧 知心朋友沒那麼容易交的。別刻意,隨緣 知心朋友不比普通朋友,那是永遠的財富,寧缺毋濫。知心朋友1到2個就夠了 多了只會是普通朋友關係 1018516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