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經十東路千佛山站牌都有哪些公交車經過

2022-06-23 18:20:10 字數 4307 閱讀 3196

1樓:匿名使用者

總共到了 25 條經過關鍵字 千佛山 站點的車輛2路(匡山小區 -- 中心醫院)

16路(齊魯醫院(青西路北口路西) -- 二環東路)18路(火車站 -- 姚家東區)

44路(花園小區 -- 東八里窪)

48路(東八里窪 -- 花園小區)

62路(姚家東區 -- 六裡山南路(英雄山路))64路(重汽技術中心 -- 葛家莊)

66路(東八里窪 -- 北閘子)

75路(馬鞍山路 -- 全福立交橋)

79路(蓋家溝 -- 燕子山西路)

85路(泉城公園 -- 金閣花園)

110路(創業服務中心(二環東路) -- 陽光舜城重華苑)115路(山東劇院 -- 邢村立交橋)

117路(臘山立交橋 -- 葛家莊(二環東路路西))137路(七里河 -- 重汽技術中心)

brt3(brt全福立交橋西 -- 信義莊)k51路(火車站 -- 環山小區)

k54路(大明湖(正門西) -- 大明湖(正門東))k56路(友誼山莊 -- 臘山北路)

k68路(環山小區 -- 太平洋小區)

k93路(還鄉店 -- 玉函小區南區)

k94路(濟南大學西門 -- 葛家莊)

k100路(居然之家家居廣場 -- 陽光舜城重華苑)k301路(大學科技園 -- 山東技師學院)高峰跨線車(泉城廣場 -- 玉函小區南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濟南公交網,輸入千佛山站查就是了,很詳細

濟南歷城區經十東路到濟南火車站公交車

3樓:

公交線路:k301路 → k51路,全程約23.7公里1、從經十東路步行約690米,到達邢村立交橋站2、乘坐k301路,經過5站, 到達千佛山站3、乘坐k51路,經過10站, 到達火車站4、步行約720米,到達濟南火車站

濟南301路公交車經過的站點有哪些?

4樓:月夕愛花晨

1. 公交營運中心

2. 中醫藥大學

3. 齊魯工業大學

4. 女子學院

5. 大學路博雅路

6. 山東師範大學

7. 大學路東口

8. 炒米店

9. 山東力明學院

10. 黨家街道辦事處西

11. 濟南大學

12. 青龍山長途客運站

13. 經十路北小辛莊西街

14. 省體育中心

15. 千佛山

16. 經十路山師東路

17. 經十路山大路

18. 省立醫院東院區

19. 高新開發區

20. 田莊東

21. 邢村立交橋

22. 山青院

23. 力諾集團

24. 西彩石

25. 教育城

26. 博世磨具公司

27. 埠東村

28. 馬頭山村

29. 白谷堆村

30. 雞山村

31. 山財大聖井校區

32. 諾貝爾城

33. 聖井

34. 鵝莊

35. 章丘中學

36. 山東凱文學院

37. 雙山大街南口

38. 旅遊職業學院

39. 齊魯理工學院

40. 章丘

濟南公交k301路是濟南市的一條縣際公交線路,隸屬於濟南市公共交通總公司(濟南公交)與山東省交通運輸集團****,主要服務方向為長清區、章丘區與濟南市的聯絡功能。

該線路由公交營運中心開往章丘(技師學院)。

該線路由濟南市公交總公司第五汽車公司六隊與山東交運共同負責運營。

本線路全程票價12元,分段計費,ic卡有效。

【公交營運中心】3-10月6:00-19:00 11-2月6:00-18:30

【章丘】3-10月6:00-19:00 11-2月6:00-18:30

想知道: 濟南市 經十路到西客站公交線路的資訊

5樓:楊廣元

公交線路:k56路 → k156路,全程約15.9公里1、從經十路步行約320米,到達山師東路(省千佛山醫院)站2、乘坐k56路,經過17站, 到達臘山立交橋站(也可乘坐117路)3、乘坐k156路,經過5站, 到達濟南西站公交樞紐站(也可乘坐k157路、k109路)

4、步行約360米,到達濟南西站

6樓:

步行約320米,到達山師東路(省千佛山醫院)站乘坐k56路,經過17站, 到達臘山立交橋站也可乘坐:117路乘坐k156路,經過5站, 到達濟南西站公交樞紐站也可乘坐:k157路, k109路

步行約360米,到達濟南西站

最佳方案 望採納~

濟南火車站到千佛山醫院坐幾路公交車公交車? 5

7樓:機關快

公交線路:85路,全程約5.8公里

1、從濟南火車站步行約980米,到達天橋南版站2、乘坐85路,經過8站, 到達千權

佛山西門站

3、步行約330米,到達千佛山公園

公交車,又稱公共汽車,城市客車,即巴士或大巴,是客車類中大、中型客車的典型車型,是為專門解決城市和城郊運輸而設計及裝備的商用車。

公共汽車從設計和技術特性的角度看,與其它大、中型客車的車型(如長途客車、旅遊客車、團體客車等)不同,這種車輛設有乘客座椅及供乘客站立與走動的通道,要求站立面積大,車廂內通道與出入口寬、兩個以上車門,踏板低。如果是城郊公共汽車,則由於主要用於中距離城鎮間的客運,座位較城市公共汽車要多些,還應有行李艙或行李架。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方案1火車站 → 杆石橋 → 千佛山醫院南門

火車站乘 43路(4站) / 18路(4站) 到 杆石橋 乘 k68路(9站) 到 千佛山醫院南門 方案2火車站 → 經八路 → 千佛山醫院南門

火車站乘 43路(5站) / 18路(5站) 到 經八路 乘 k68路(8站) 到 千佛山醫院南門 方案3火車站 → 北坦 → 千佛山醫院南門

火車站乘 11路(3站) 到 北坦 乘 k68路(12站) 到 千佛山醫院南門 方案4火車站乘 118路(4站) / 83路(4站) / 113路(4站) 到 河套莊 乘 k68路(13站) 到千佛山醫院南門 方案5

火車站(經一路) → 三孔橋 → 千佛山醫院南門

火車站(經一路)乘 84路(4站) 到 三孔橋 乘 k68路(16站) 到 千佛山醫院南門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bai線路:3路du → k51路,全程約zhi7.0公里1、從火車站步行

dao約10米,到達火車站

2、乘坐

專3路,經過屬3站, 到達人民商場站(也可乘坐18路)3、乘坐k51路,經過9站, 到達山師東路站4、步行約90米,到達山東省千佛山醫院

公交線路:18路 → 79路,全程約7.7公里1、從火車站步行約50米,到達火車站

2、乘坐18路,經過11站, 到達山師站

3、步行約10米,到達文化東路西口站

4、乘坐79路,經過2站, 到達山師東路站(也可乘坐brt2路)

10樓:天氣就是風景

k51到山師東路下車就是千佛山醫院的。出站後你得問問別人怎麼去k51,和其他公交車不一個站點,你得向相反方向走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千佛山興國禪寺的恆願大師和著名風水大師求前大師他們都是比較要好的朋友,至於詳細情況,應該他們最清楚。

我在濟南千佛山醫院』想去經十東路銀座汽車城』坐幾路公車去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15路,全程約13.3公里

1、從千佛山醫院步行約20米,到達山師東路站2、乘坐115路,經過20站, 到達田莊西站3、步行約140米,到達山東銀座汽車**有...

請問在濟南經十路哪個站牌有301和139路公交車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03路 → k301路,全程約33.4公里1、從經十路步行約310米,到達邢村立交橋東站2、乘坐303路,經過2站, 到達山青院站(也可乘坐k136路、306路、305路、311路)

3、乘坐k301路,經過18站, 到達章丘(山東技師學院)站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十路山大路站:31路;62路;64路;115路;117路;152路;202路;brt2路;k139路;k171路;k301路;k56路。

15樓:大大蟲

省體育中心、千佛山、山大路南口

濟南千佛山的由來,千佛山石像的來歷和形成

在隋開皇年間,因佛教盛行,隨山勢雕刻了數千佛像,故稱千佛山。千佛山是濟南三大名勝之一,古稱歷山,因為古史稱舜在歷山耕田的緣故,又曾名舜山和舜耕山。千佛山上的石佛雕刻集中在興國寺後的千佛崖上。興國寺又名千佛山寺,始建於唐代,後經歷代增建,規模漸大。寺門外西南上方的山崖上刻有 第一彌化 四個篆體字,每字...

濟南千佛山送子觀音在哪個位置,千佛山哪個裡面有泰山奶奶送子觀音

在觀音園,院子裡面有個十幾米高的白衣觀矗立在水池 池周圍是各種觀音的化身分別是 自在觀音 送子觀音 數珠觀音 渡海觀音 楊柳觀音等尊。這可不能信哦 我有經歷過哦 千佛山哪個裡面有泰山奶奶送子觀音 是求子嗎?雖然我不知道 有送子觀音,但我知道佛門中的求子方法。那就是禮拜供養觀世音菩薩,唸誦 觀世音菩薩...

綿陽怎麼去千佛山,綿陽怎樣去千佛山

步行至 永興上場口站,乘坐 2路,在 火車客站 下車 走到對面的中心車站坐車就可以了。千佛山在安縣,線路一 你可以從綿陽中心車站 火車站對面 坐在安縣的車,再轉乘到千佛山風景區的車。線路二 你也可以在中心車站坐直達千佛山的旅遊車直達,你買票的時候就說到安縣千佛山就行,只是旅遊大巴票價貴一點點。綿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