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現在只能關機充電,開機充不上,怎麼處理

2022-06-24 01:05:04 字數 2245 閱讀 7752

1樓:lotus亦負

小米5開機不能充電,只有關機或者關機後插上線再開機才能充電。這是為什...

答:內部硬體出問題了唄 只能拿到實體店給你拆機檢查一下了

小米5充電充不進去,關機充電就充進去了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電池自動休眠(充不進電)的處理辦法

方法1 耐心等待

很多小米手機在電量耗盡後會出現呼吸燈閃爍或不亮,充電難以充進的現象。其中相當一部分在連線電源後等待一段時間,還是能夠充進去的。

方法2 按開機鍵

當小米手機電量變得極低極低時,就會進入自動休眠。此時正常充是不起作用的,小編最常用的方法是按住開機鍵不動,強制小米手機開機,如能進入開機充電就成功了,如不成功反覆操作到能開機為止。

方法3 拆卸電池

將充電線接入小米手機插口,然後開啟小米手機後蓋拆除電池(資料線不要拔掉),當小米螢幕進入開機動畫後將電池裝回原位,即可重新充電。

方法4 啟用電池

使用低電壓充電器啟用電池,如沒有可以使用最簡單的方法,將充電線的另外一端連線到充電寶上等待30分鐘,能夠結束電池的休眠。如這樣充還是不能開機,那麼可以先執行步驟2的操作。

方法5 座充強充

還有1個辦法也是針對可以拆電池的小米機型的,那就是使用萬能充。將小米電池放在萬能充上強充一會兒,讓電池稍微有些電後再改成常規方法充電。

方法6 售後服務

以上種種方法使用無效後,可以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小米之家進行售後。如果售後也沒辦法將電池喚醒那麼就只能重買電池了,小米手機是很容易出現自動休眠的,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能把小米手機的電用光。

3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小米5比如說,開機不能充電,而關機可以充電,若是這樣的話,那很有可能問題出在主機板上的電電源管理電路部分,所以說,向此問題建議最好還是去一下,手機維修店,請專業人士幫你檢測一下即可便知。

4樓:旗博明

哪那就關機充電啊,關機充電還滿的快一些的小,

5樓:甫初

充電器輸入的功率比手機消耗的功率要小,所以充不進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關機確兒八十充得快衝的快點過來吧寶貝我想去看電影啊1百的嗎好的,謝謝你親愛的老婆是今年還有沒有什麼好玩的啊啊啊我的任務就交給你發資訊給我帶好吃的給你看看這個了嗎?我都不好意思,嗄你不會真的很難受╯﹏╰

為什麼我的小米5,充不起電了,,必須插上充電器重新開關機了才能充上

7樓:飛魚

目前還無法正常充電,系統內部問題。

具體原因及步驟:

1、這個問題是手機升級後才出現的,需要重啟才能充電。

2、可以降級會原來的狀態,即恢復出產設定。

3、如果是手機硬體問題,建議去營業廳或專賣店檢修。

8樓:九位樹科技

朋友,你好,這個你恢復下你手機的出廠設定。

若是恢復了出廠設定還是不行,那麼你可以申請你手機的售後了。希望幫助到你。

9樓:天道酬勤

恢復出廠設定試試,不行就去小米之家檢測

10樓:

我的小米五升的9月15號的這個版本以後,也出現像你這個情況。不知道你現在這個情況有沒有修好了?

11樓:充珈藍石

估計是軟體不好,重新刷一下試試看看

求助,小米5只能在關機時充電,謝謝指教

12樓:卦丶可達鴨

為什麼非要匿名提問呢?有什麼不好意思呢?water army

13樓:華米科技

建議聯絡一下售後或者到當地小米之家檢測一下。

求助,小米5sp開機時無法充電,關機後充電正常

14樓:歲月晚安晚安

解決方法:

使用能正常充電的資料線、充電器,排除附配件導致手機不充電;

檢測手機尾插介面是否有髒汙、變形等現象,如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需送售後檢測處理;

若手機關機可充電,開機無法充電,初步確認為手機電路異常,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送售後處理;

一體機:若手機帶有led指示燈,手機插上充電30分鐘左右,且led指示燈不亮,可能是電池損壞或機器硬體故障,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送當地服務網點由專業工程師檢測處理。

蘋果手機開機能充電關機充不了電

1先檢查一下 iphone 底部的充電介面與資料線是否接觸良好,如果接觸不好會導致不能充電。2檢查手機底部介面內是否有異物堵塞,從而導致與資料線接觸不好。3嘗試更換資料線或充電器,有可能是資料線或是充電器的故障,分別更換一下來辨別是什麼問題。4如果上面的方法都試過了,還是不行的話,建議把手機關機再開...

我的小米手機開機不能充電,但是關機可以充電,怎麼解決

別用usb,直接 頭充呢?懂個屁一個個不懂瞎nima回答,手機不行就是不行裝什麼b,小米之家是個p,去了p用沒有,lj小米要亡了。小米手機開機充不上電但是關機卻可以,為什麼 小米手機充電異常應該及時斷電,不要繼續使用。下面是一般解決方法 1 若是小米官網渠道購買的,那麼直接登入小米官網,聯絡客服進行...

蘋果手機只能關機了充電開機了充電圖示閃一下就顯示可能不支援此配件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是什麼問題?我的現在也是這樣 蘋果手機開機充不了電關機可以顯示可能不支援此配件 這個可能你的充電器是後配的,ios7系統具有識別真假充電器的功能。如果假的會提示你,但是充電還是正常使用 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不支援此配件怎麼解決,蘋果手機充電提示不支援,原因在這裡 蘋果手機開機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