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跑完步吃牛奶麥片好嗎,早上剛起來,空腹,喝牛奶衝燕麥片好嗎?

2022-06-24 05:30:15 字數 6179 閱讀 5100

1樓:戰略性轉移

1全部好的,運動後需要補充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

麥片是一種高纖維食物,富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及微量元素。麥片和牛奶混合食用,麥片中含植物細胞壁的主要成分是半纖維素和纖維素,其細胞壁越完整、越堅硬,對碳水化合物的吸收抑制作用越強。

做法:1.燒一壺開水,然後把盒裝的牛奶(2501,il)放入開水裡浸泡。待5一10分鐘後提出。

2.準備一個塑料杯,把生的燕麥按需要的量匯入杯中。(用塑料杯是為了保溫)

3.把泡好的燕麥再匯入杯子,然後蓋上蓋子。浸泡5一10分鐘後,麥片就會化開,即可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對糖尿病患者的症狀較輕最適用的穀物降血糖作用。燕麥片是一種高纖維食物,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吃穀物和牛奶的混合物中,含有半纖維素及纖維素,細胞壁更加完善,更加剛性的,在碳水化合物的吸收更強的抑制作用植物細胞壁穀物的主要成分,從而抑制餐後高血糖。

食用某些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的量一起,可促進胰島素分泌,血糖水平降低。牛奶中含有大量的水,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非常適合糖尿病患者飲用,可以提供多種營養素和血糖,血脂的影響不大。每天還解決缺鈣的問題在老年人中,500克牛奶,鈣質最好的。

用於糖尿病患者的牛奶,建議早餐或點心。特別強調的是不要喝牛奶加糖,但可適當加入少許無糖甜味劑來調節,滿足口味的需求。

早上剛起來,空腹,喝牛奶衝燕麥片好嗎?

3樓:舒爾佳減脂**

牛奶衝燕麥一起作為早餐完全沒有問題,牛奶的蛋白質、鈣脂肪等營養素含量比較高,而燕麥的碳水化合物、維生素b、礦物質含量豐富,可以起到營養素互補作用。

最健康、最無任何***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適當的運動,可制定一個**計劃:早餐營養,午餐豐富,晚上少吃或只吃水果和蔬菜。每週堅持運動5、6次,每次最少40分鐘,例如:

慢跑、健身操、跳繩、快走、瑜珈等健身運動。

意見建議:你好,建議控制減少熱量與脂肪的攝入。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注意要堅持運動、合理飲食。

4樓:選擇與角度

如果早晨單純的空腹喝牛奶很容易導致消化不良的情況。但如果和麥燕麥共同服用,這種情況就會減少很多。早晨喝牛奶燕麥片是可以的。可以搭配一點蔬菜和水果這樣營養更充分

5樓:客舟聽鬆

早上空腹喝牛奶不好,但是加上燕麥就是很好的早餐了,牛奶衝味道會好點,營養價值高,而且牛奶可以美白~所以用牛奶衝燕麥片既**又美容!

6樓:

寶寶胃腸道發育不完全,應該吃母乳或營養流食,麥片就含有很多營養成分。空腹喝可以,等於吃飯補充營養!

7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喝牛奶不好,如果是牛奶煮麥片就可以。

8樓:青小劉

好,燕麥片可以提供糖類,而牛奶可以提供蛋白質,不過早上起來先喝一杯白開水很好

9樓:劉小柒同學

建議早上起來先喝杯溫水,隔一會再去喝牛奶燕麥

10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麥片本來就是早餐,空腹吃沒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空腹先喝點溫開水,之後在吃早餐

12樓:善良的黃曉霖

空腹不建議吃東西···建議先吃兩斤屎··這樣子對身體好··

13樓:

最好是先空腹一杯溫水,然後再開始吃東西或喝東西。

14樓:chaos小七

當然可以,很健康,要不然空腹吃火鍋烤串

跑步前能吃麥片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因為麥片它含有碳水化合物,它可以在整個跑步過程提供能源。但缺點是,吃的時候可能會喝下比較多的水。

若是準備跑1個小時或者更長時間,你就需要在跑之前吃多一些固體食物,多補充一些能量。吃東西的時間最好在跑步前30分鐘或者再稍微提前一些時間。吃的食物應該以混格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為主。

比較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能夠提供能量,蛋白質和一點點脂肪可以幫助蛋白質比較持久一點的釋放能量。其他比較好的食物可以在麥片中混和水果、重點推薦香蕉,還有堅果也可以配花生醬麵包。

16樓:中南一小少

麥片屬於比較好的低脂肪類食物,在跑步前可以食用,不過建議在跑步前一個小時之前食用,麥片能夠有效的減少胰島素的合成,而胰島素是合成脂肪的關鍵激素,所以沒了脂肪合成發動機,你的**效果能夠得到比較大提升

17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前最好不要吃東西。吃了東西,要過大半個小時才能去運動,小心反胃,一股麥片湧上來

18樓:善良的北緯35度

跑步前是最好不要吃任何事物的,燕麥片要吃的話建議在跑步前半個小時吃。

19樓:大渝築巢

建議在運動前半個小時吃食物有關的東西,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0樓:

適量的是可以的。

進餐後一個小時再進行跑步運動,對胃好!

我買的脫脂牛奶和麥片,跑完步吃還是搭配在一起吃比較好?跑步前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在一起吃營養更全面。

最好能分兩次吃,跑前吃一次,跑後吃一次。跑前吃能給你提供跑步所需要的能量,跑完步吃能幫你緩解疲勞。

早晨空腹跑步,晚上只吃燕麥可以嗎

22樓:幸福de甜麵醬

不可以。決不能空腹跑步或運動,這樣對身體傷害特別大,而且也沒有減脂效果,因為掉的體重不是脂肪,而是肌肉。想要**減脂,不是少吃飯多運動,而是保持正常飲食,少吃多餐,加大運動量。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祝你健康!

早上和晚上只吃麥片牛奶能**嗎?

24樓:檸檬愛美

燕麥中的碳水為複合型碳水,能夠有效地控制餐後血糖,減少胰島素分泌,減少脂肪囤積。而且燕麥的膳食纖維含量高,能夠吸水膨脹,延長食物在胃裡滯留時間,有很強的飽腹感,所以更不會餓了去吃其他食物。燕麥中含有豐富的 β-葡聚糖,β-葡聚糖是燕麥中最受推薦的保健成分,可以吸附膽汁酸、膽固醇等有機分子,能明顯降低人體血漿和肝臟膽固醇水平 ,並進一步控制餐後血糖。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的 但是不建議這樣吃 長時間是對身體不好的可以多吃點蔬菜,不含熱量,還能增加飽腹感。

儘量不吃油,還有零食,點心,奶油,酒等。

不僅僅在飲食上要注意 運動方面也需要加強

具體安排可以看看[祁涵心路]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

但是不太健康。

營養上會不平衡的。

建議。早上吃。

晚上吃些瓜果蔬菜。

多借鑑「稼瑾紅shou身筆記」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幫到你:祝您健康美麗⒈雞蛋 黃瓜 吃一個禮拜 可以瘦5-7公斤 雞蛋吃水煮蛋 黃瓜生吃 ⒉蘋果三日**法 最好是夏蘋果或者選用酸甜的 不宜過甜 三天只吃蘋果 可瘦⒊-⒌公斤 ⒊蘋果加牛奶法 吃兩天 第一天只吃蘋果 第二天喝牛奶[脫脂] 兩天可瘦一公斤 ⒋蜂蜜三日法 三天只喝蜂蜜 不喝水 可瘦⒊-⒋公斤 ⒌紅豆法 紅豆煮成粥喝 吃一個禮拜可減⒌-⒎公斤 ⒍黑米** 與紅豆法一樣製作 十天為一個週期可瘦⒋-⒍公斤 ⒎水煮芹菜 把芹菜用水煮好後 拌醋調均食用 一週可減⒍-⒑斤 只吃芹菜⒏海帶**法 拌醋食用 可**便祕 一週減⒌--⒏斤 ⒐過午不食法 過了中午12點 就不再進食 一天一斤⒑葡萄**法 一個星期只吃葡萄 可瘦⒏-⒑斤11十二日**法 ⒈-⒊天只吃水果和蔬菜[熱量低於一千卡] ⒋-⒍天只和酸奶或脫脂奶] 最後⒍天兩個混合起來吃分量不限⒈⒉天可減體重的12% 12黑咖啡**法 一個禮拜中只喝黑咖啡可減⒎--⒑斤13在一個禮拜中選一天 不進食 一個月就可減⒋--⒍斤 祝樓主**成功 嘿嘿 我也一樣就那麼一點胖 哎 不想胖的太厲害才** 最重要的還是運動,每天晚飯後如能保持2小時微量運動效果更佳。d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只會搞垮身體,減下來也只剩半條命了**應當通過均衡飲食好積極運動來減

早餐喝牛奶還是選麥片 20

29樓:喵不語

最好這兩種食物都吃

這兩種是不同類的食物,它們的主要作用不同,燕麥片為主食主要提供能量可以和米麵製品互換,而牛奶主要提供鈣和優質的蛋白質,應該是兩種都要吃的,還要可以加上一個雞蛋會使你的早餐更完美,餐後兩小時再吃水果。適量食用是不會長胖的。這兩種食物都不是容易發胖的食物。

3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上喝牛奶麥片粥好嗎?大多數人每天的營養早餐有可能都是牛奶燕麥粥了,牛奶燕麥粥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維生素e、及礦物質,具有養心安神、潤肺通腸、補虛養血及促進代謝的功用,是婦女產後氣虛之滋補佳品。

麥片、白糖各90克,牛奶150克。

製作方法

1、麥片加適量清水浸泡30分鐘以上。

2、鍋置火上,倒入麥片湯,用小火煮20分鐘左右,加入牛奶,拌勻,煮15分鐘,加入白糖攪勻即可。

3、也可以直接把純牛奶煮10分鐘後,再把麥片倒進碗裡,然後把牛奶倒進麥片裡,在拌勻即可。

好評吧。謝了!!

31樓:畫意寫情

最好是喝牛奶,可以配合吃穀物類的食物,最好還要有雞蛋。

早飯喝麥片加牛奶好嗎

32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可以的,很有營養。

牛奶可以加麥片吃,

補充維zhi生素c就能彌補。dao

所謂牛奶和粗糧不內能一起容吃,主要是因為粗糧中含有植酸。植酸是植物體內儲藏磷的方式,幾乎所有沒有精製過的植物種子裡都有它,不僅是粗糧,黃豆等雜糧中也含有植酸。通常,植酸和單寧、蛋白酶抑制劑等都被看作是反營養物質,因為它會和鐵、鋅、鈣等礦物質形成牢固的螯合物,從而妨礙它們的吸收,因此,才有了牛奶與粗糧同吃不利於營養吸收的說法。

不過只要膳食中含有足夠多的維生素c、有機酸和維生素a,就能消除許多植酸的負面影響。也就是說,在吃「牛奶+麥片」時,再吃一個橙子或西紅柿,不僅不會影響營養吸收,還能讓早餐變得更營養。如果不是天天都吃「牛奶+麥片」,而只是偶爾吃的話,即使麥片中的植酸會影響人體對礦物質的吸收,也不會對身體健康產生太大的危害。

植酸在膳食中的好處遠遠多於它的壞處。植酸在人體內的水解產物為肌醇和磷脂,前者具有抗衰老作用,後者是人體細胞重要的組成部分。因此,吃含有植酸的食物並非壞事,只是注意揚長避短就是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麥片獨家祕製新吃法,不加水,簡單一烤,比麵包解饞,流口水

34樓:太甜太苦

早餐喝麥片加牛奶很有營養。對你的大腦有幫助。

35樓:哲宇丶

每天早上喝抄牛奶麥片粥好嗎?大多數人每天的營養早餐有可能都是牛奶燕麥粥了,牛奶燕麥粥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維生素e、及礦物質,具有養心安神、潤肺通腸、補虛養血及促進代謝的功用,是婦女產後氣虛之滋補佳品。

麥片、白糖各90克,牛奶150克。

製作方法

1、麥片加適量清水浸泡30分鐘以上。

2、鍋置火上,倒入麥片湯,用小火煮20分鐘左右,加入牛奶,拌勻,煮15分鐘,加入白糖攪勻即可。

3、也可以直接把純牛奶煮10分鐘後,再把麥片倒進碗裡,然後把牛奶倒進麥片裡,在拌勻即可。

好評吧。謝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燕麥bai片和牛奶在一起吃是有好du處的,zhi燕麥片含有高

蛋白及各種礦物質dao元素,版牛奶屬於高蛋白、高鈣權食品,經常食用可以降糖、降低膽固醇,補充各種微量元素。

燕麥可以有效地降低人體中的膽固醇,經常食用,即可對中老年人的主要威脅--心腦血管病起到一定的預防作用。

牛奶味甘性微寒,具有生津止渴、滋潤腸道、清熱通便、補虛健脾等功效。把牛奶進行適當的加工,或和其他食物一起進行調配,可製成各種「食療牛奶」。

兩者結合能夠補鈣,而且乳糖和膳食纖維能夠保護腸道有益菌通便有益**,能夠控制血糖耐飢,營養也均衡,並且兩者相加吃起來更加粘稠和醇香所以是營養美味的**組合。

早上空腹喝牛奶好嗎,早上空腹可以喝牛奶嗎

牛奶是補充營養的最佳選擇之一,但是有很多人卻有早晨只喝牛奶的習慣,那麼早上空腹可以喝牛奶嗎?1 空腹 喝牛奶不好!由於水在牛奶中佔較大比重,空腹喝較多的牛奶,稀釋了胃液,不利於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另外空腹時腸蠕動很快,牛奶在胃腸通過很快,存留時間很短,其營養成分往往來不及吸收,就匆忙進入大腸,徒走過場...

空腹喝牛奶好嗎,早上空腹可以喝牛奶嗎

牛奶是補充營養的最佳選擇之一,但是有很多人卻有早晨只喝牛奶的習慣,那麼早上空腹可以喝牛奶嗎?不管是早上還是其它的時間,不建議空腹去喝牛奶,這樣對腸胃不容易消化,不同體質的人不一樣 為什麼不要空腹喝牛奶?星知計劃 不同體質的人不一樣,乳糖不耐的人不能喝。清晨空腹喝牛奶,不可取 不可否認,牛奶是一種含有...

早上空肚喝冰牛奶好嗎,早上空腹可以喝牛奶嗎

不好。會拉肚子的。什麼原因就不得知道了。本人曾經。早上空腹可以喝牛奶嗎 空腹狀態下喝牛奶,牛奶中的脂肪和乳糖可以提供能量,不會造成蛋白質的浪費。但對於那些乳糖不耐受的人而言,空腹喝牛奶容易加重乳糖不耐症的症狀。牛奶是補充營養的最佳選擇之一,但是有很多人卻有早晨只喝牛奶的習慣,那麼早上空腹可以喝牛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