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了,用za的真皙美白隔離霜好不好

2022-06-25 14:15:07 字數 695 閱讀 7128

1樓:小郝漫步

1全部17歲用隔離霜不是很好。因為隔離霜一般含有化學成分。如果不是每天對著電腦可以不用的,經常用會使年輕的**變差。

水可以用昭貴蘆薈水,晚上用它敷**最好。

千纖草絲瓜水也可以用,可以抗輻射,美白保溼。

乳液用些溫和的,很多人都用za和泊美的,樓主可以試試。

不過外國的我用不了。樓主肌膚很好,可以用些保溼補水的,像鬱美淨、宮燈杏仁蜜、安安、迷奇、春娟,這些國貨都很好用,因為沒有化學成分、溫和。

2樓:烏都岱

第一點 沒個人的膚質不一樣 不能亂用護膚品第二點 北京紫外線較大 臉上有小豆豆 是對紫外線的過敏 出門要帶防紫外線的傘

第三點 大多數人t區多油 用去油洗面奶洗臉 出門最好塗防晒霜 和隔離霜 不要怕麻煩過短時間小豆豆就會消失

第四點 如果**不太貴的 可選擇妮維雅旁氏 等 都有專業的防晒產品

3樓:啊呀吧啦呢

你好,我跟你一樣大哦!我也比較白,現在就用這款隔離,很不錯的哦,一點兒也不油,而且可以提亮膚色!咱們年齡還小啊,護膚品用天然一些比較好,你是混合肌就用百草集的平衡系列啊!

平衡露超好的,是他家的明星產品!我夏天就用這個,中藥成分的,很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混合性**,我也在用za這個隔離霜,效果很好。我覺得很適合你。

ZA真皙美白隔離霜會不會白的不自然

不會,我用的是za的全套包括隔離霜.我是油性 使用了不會顯得很油了,非常舒服.希望對你有用 不會的。我的朋友用了都說自然的 不會不自然 我也在用 我 還算偏白的 都沒覺得不自然 za的那個隔離裡面新增了一些珠光粉,所以看起來膚色很亮,有些膚色較深的人如果塗的不是太均勻的話看起來就有點白的不自然,我建...

用娃哈哈礦泉水敷面膜 有補水美白的功效 是真的嗎

假的,礦泉水頂多補個水 你要麼加入維生素c,其實維生素c有很多用處的,直接磨粉加水敷在臉上可以去痘痘茚和美白肌膚,因為vc有美白效果 不過維生素c敏感 不可以用的,會過敏。因為維生素c很刺激 娃哈哈礦泉水做 好用嗎 土豪妞居然拿328的睡眠 當手霜 其原因只因 太好用了 絕對是真愛 用哇哈哈的礦泉水...

我的肌膚比較偏黃,用什么產品能美白

不如自制 吧 全脂牛奶 香蕉 水按2 5 1的比例調成糊狀每晚敷臉 美白經常用白醋 少量 對水洗臉 長時間下來美白用黃瓜片敷臉 美白 不過這款 敷完必須睡覺 或者說不能見光 因為植物有感光系統 吸了光之後還是會變黃的 用新鮮的大白菜 拿出一張用酒瓶攆成網糊狀敷臉 十分鐘一張 連換三張 嫩白 還有去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