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關於分手,情感問題,關於分手的

2022-06-25 21:35:11 字數 5941 閱讀 601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有原因吧,不會就這樣跟你沒感覺的了。可能他覺得你們已經走上了不同的路,或者想法不合拍,感覺沒那麼好了。有的時候愛情這東西是要一點感覺的。

也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對眼了就對眼了,不管別人說他好還是差。你就認定他了,不愛了也是一樣的,沒有那種感覺了的話,再強行挽留也只會招來裂痕。好好想想吧,是不是你們之間不象以前那樣合拍了,也許是什麼東西淡了呢``````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到底是你的原因還是你們之間的感覺沒了```````最後呢,如果真的沒有挽回的餘地了的話,放手也未必不是一種解脫。

這樣去找尋你的新生活吧`雖然我知道在一段時間裡,他的影象會很難戒得掉```````

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搞不懂你們分手的理由

不要問別人

問一下自己的心

如果你確定不會有結局

那就結束吧

真的到頭來會傷痕累累

還有或許等你上了大學

你會發現

牽手,放手

有時候就像吃飯一樣平常

有時候愛,

也會變成傷害

3樓:

首先你要問問他是怎麼回事.

感情的事情沒有還清不還清之說。

真的。誰付出的多少,又有誰說的清楚呢。

你還是跟他當面談談吧.有些東西**簡訊說不清楚的。

4樓:倒黴大小姐

我覺得他應該是不愛你拉

其實你還小啊,不用擔心太多 那

我高中也和一個人熱戀了3年 最後也是分開了那時候覺得愛的撕心裂肺的現在想想真的沒什麼我覺得他還是個好男生,因為他還懂得在你高考期間配合你陪著你他也算個善意的謊言吧,況且2地而言如果真的長久下去不容易的其實你應該想高中真的以後在一起的太少了 我現在大3 我覺得我還是過來人吧

你考到了一個好學校大學有的是好的目標。 高中侷限範圍也太小了那!

大學你可找一個更好的!!

而且你們的戀情結束了是美好的結束不是那種打的不像樣的分手!!

就讓它留一個美好的回憶呢? 希望你快點從這段感情走出來 看淡一些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滿複雜的哦?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嘍!考慮好哦免得以後會後悔。

我當初發脾氣和女朋友分手了。結果害的自己後悔。又讓女朋友傷心。

到現在四年過去了我還是愛她。她也一樣還是愛著我。但是我們已經永遠也不可能在走到一起了。

我現在非常後悔可是世界上沒有賣後悔藥的。你是女孩心思會比較細膩自己考慮清楚。千萬慎重。

免得以後會給自己留下一些遺憾

6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

他已經不愛你了,只是裝著愛而已

7樓:超級彭彭

豆蔻年華就這樣告一段落,開始新的生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放心,以後你會遇到更好的人的,人要向前看,你只是一時不捨,時間久了自然會淡

9樓:

「沒搞頭」說的最好!

10樓:布萊德彼得

分吧 不合適嗎 這樣下去不會幸福的 相信我不會有搞頭的啦

11樓:

分吧,繼續也沒意思。以後還有更好的

情感問題,關於分手的

12樓:遊遊走走停

追你一年你都不珍惜,感覺後悔了嗎?我覺得你應吸取教訓,如果遇到了好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千萬不要由著性格來,不說是戀人之間就是夫妻之間的感情都需要呵護需要用心經營才能持久。我希望通過這次教訓。

以後遇到好的別任性了,祝你幸福!

13樓:快把我姐帶走

多半沒希望。說開了誤會那是因為不在意,放開了,看開了,**有希望?

14樓:洪武刻字胡不歸

話都說那麼明白了,肯定的不可能再複合了,那個女生應該在這段感情裡感到疲憊了,不想再和男生在一起了,從她的話和行為舉止上看她已經放下了這段感情,和男生重新做普通朋友

15樓:uisxnm笑忘書

還是有機會複合的,既然女生送男生去火車站,還和男生談那麼多,說明女生心裡面還是有男生的。

而且當一個女生深愛過男生,不可能那麼快說忘記就忘記的,因為女人都是感性的。

當男生找女生複合,女生或沒有緣分,那有可能是女生已經打算好要徹底的放下這段感情。但是還沒有放下,只是放下感情的剛開始階段。所以只要男生繼續努力的挽回這段感情,挽回到的希望還是很大的。

16樓:

我覺得她既然這麼淡定,應該是放下了,沒多少機會了

17樓:盲大叔

不防多聽聽《起風了》,這首歌也是我最喜歡的之一。她可能對現在的自己和生活不滿意,想要成為更好的自己。所以,你成為什麼樣的人,就配擁有什麼樣的生活!

送你一句話「風乍起,何當奮意想人生!」

18樓:鹹宛筠鬱煥

看看實際情況吧,如果,戀情真的繼續不下去了,就算再怎麼努力挽回也是徒勞的,要是彼此心裡都有對方,那這份戀情就值得你去挽回,繼續經營下去。

19樓:仙清漪遲蕤

怎麼說呢,要看你們因為什麼分手了,我也是剛分手一個多月,我就在挽回,不管最後結果怎麼樣,最起碼以後回想起來後悔的是她不是你,如果挽回她還有回頭的可能,如果不挽回,那就一點希望沒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與人的生活息息相關,高尚的人追求著精神信仰,有人為之而不惜流血犧牲;青年男女追求著愛情,有人為之而發痴發狂;朋友之間追求友誼,有人為之而兩肋插刀;做人要圖個面子,有人為了爭個面子而傾家蕩產;家庭生活離不開親情,有人為了親情而傾注畢生心血;等等,人們無一不在情感的驅動下進行生活和工作。可許多人並不知道情感的客觀本質是什麼,卻大談特談情感的理論問題;許多人終身為某種情感目的而奔波忙碌著,卻從來不思考是否值得;許多人為滿足某種情感的需要而不惜付出自己的鮮血和生命,卻從來不知道這種情感的真實內涵。

21樓: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別人再怎麼感同身受,也只有一瞬間。再苦再累再痛再難熬,只有也只能自己獨自撐過。

生活本來就是一場惡戰,給止疼藥也好,給巴掌也罷,最終都是要單槍匹馬練就自身膽量,誰也不例外。現實雖然殘酷,但是它卻可以驗證一切!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經濟的層面來看,

只要我們將任何資源投注到某一項我們希望**的事物上,都可以稱之為「投資」。

舉例來說,我們拿錢去買**,

絕對不是因為我們單純想支援這間公司或是希望自己血本無歸,而是因為我們希望自己所投入的金錢能產生比我所投入金額更大的回報,換言之,「投資」就是「獲得比投入更大的**」。

而我們都知道,當我們對於某項標的投入的資源越高,我們會越在意這項標的的走勢及變化,

例如在同一個標的上投入十萬跟投入一千萬,我們的緊張程度會完全不同,不僅在意的程度不同,也很有可能會因為不甘心而無法收手,

這就是為什麼**會**牢的原因。

關於分手的感情問題? 20

23樓:小白

也許分手就不再聯絡,斷了所有,雖然分手可以複合,但既便複合了也不專會像當初。分手屬了顯然就是彼此不愛了,不想再聯絡你,再或許人家有了新朋友,別再糾結了,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現在應該好好想一下你們的關係是否還需要繼續,是否適合在一起。如果覺得沒有必要,那就徹徹底底斷開,不能藕斷絲蓮,死纏爛打下去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只會讓事情越來越來越糟糕。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證明她雖然和你分手了,但是卻還沒有忘記你,依然還是會在意,所版以才會默權默的關注著你。

如果沒有給你帶來困擾,那麼也沒必要一定要拉黑,互不打擾就好,但如果你覺得困擾那麼拉黑也可以,主要看你自己的內心了,對她還有感情是否。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兩個人抄一起是為了快樂

既然已經分手

還要留念什麼呢

她先把你拉黑

說明她可能不愛你

因為如果再像以前一樣

還是選擇分開

畢竟已經無法繼續

好不容易淡忘的東西又要重新被翻出來

受過傷的人都要慎重考慮

你還是再重新選擇女朋友吧

最後送給你這句話

天涯何處無芳草

26樓:琉璃

如果看著不順眼了,就遮蔽掉,拉黑掉,如果覺得無所謂了,就放在那,竟然都不想再好了,也無所謂,的的東西

27樓:世間最

分手決絕是驕傲,不想要死要活跟棄婦一樣,之後關注是因為還有點留戀,複合什麼的,你想的話再追追,不想複合的話就早點gg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做出的舉動對你造成了困擾,那就不用留情,直接拉黑就好,如果你對她有感情,那就去直接找她就行,女生的舉動,有可能是想知道你沒有她,過得怎麼樣,也許是出於好奇心的緣故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樣做是對的,既然都已經回不到以前了,那就不要在給他希望了

30樓:為了完成徐

當然,過去就過去了,不要再想

31樓:

覺得無所謂了,就放在那

情感問題,關於戀愛分手的困擾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確認一下,你是不是真的很愛她

其次,你得確認下,她是不是很喜歡你,或者說是很愛你

如果兩點都得到的是 是 的話

那麼,既然她叫你去死,你為何不去當著她的面去死捏??(故意做出來的,一定要逼真,要割傷自己的喉嚨,或者是手臂等等,總之要製造出一種你願意為她去死的那種氣氛)當然啦,在此之前當著她的面,你要真誠的對著她懺悔,要用真心,要用你自己最想表達的愛意去告訴她,然後你不要給她機會,用刀具割傷自己,如果你自己懂醫學的話,或者去專門學醫學的話,那麼就做更逼真些,插自己的心臟,但是又不會傷及性命的方式

反正總之,你得表現出你為了她,你連命都不要

至於你的擔心,事實上,你自己以後只要體貼照顧,關心,甜言蜜語,細緻入微的關懷她,用你自己最真摯的感情去感動她,去愛她,你們就算是以後再吵架,只要是這個吵架的主題不大。她也不會用這種方法的

她也是一種對你的測試和考驗,看看你是否為了她願意犧牲生命

同樣這也是一種她自己對自己的回答,究竟以後你們是否還會再在一起,就要看你自己的表現了

如果,就算是現在這件事被你過去了,但是以後依然還是老樣子,不關心,不愛護等等,恐怕,你用再多的方法也沒用了

到了那個時候你恐怕後悔都來不及了

兄弟奉勸你一句,男人,拿得起放得下,能退讓時就退讓,不要步步不讓

人家是女孩子哦,大男子主義,你自己要控制住啊

盡力去改掉懂嗎

否則,就算現在這件事兒不發生,以後一定會發生,可能會更嚴重,她可能會把你給殺了,然後再自殺,來個同歸於盡,我這個分析可是從你給我的「問題補充」裡的出來的哦

儘量去彌補你對她的傷害吧

用你的真心,希望你能夠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以及美滿的未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坐下來好好地談才是最好的,先要保持冷靜對待事情,不要讓你的女朋友受到驚嚇之類,待事情處理好後,再試試對你的女朋友進行心理輔導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恨是因為太愛,有多很就有多愛,給彼此一個約定,比如冷靜半年或者一個月,如果還是現在的決定依舊不改,就彼此取履行決定!其實過了半年我想 彼此的心情被稀釋了.....緩兵之計......

我想人都有一時意動的時候,只要心情平靜下來會明白的...因為看得出來她很愛你!!!然後,買點溫馨的小禮物,取打動她......

記住一定要堅持,我以前追女朋友就是一直堅持一年,風雨無阻的接她,給她充話費,給她買愛吃的涼皮,買生日小熊....總是給她小小的溫馨.....最後終於成功了 呵呵就我現在的老婆......

關於感情問題,感情問題,急!

有時候別人會經常說喜歡就說出來,但是我覺得吧你至少要先看看她是否對你有感覺。是好朋友不管她的選擇是什麼樣我覺得都要祝福她。愛她給她祝福也是愛她的一種方式。不是嗎。要麼你對她表白,但是也許會失去這樣在一起的機會,要麼你就默默在等待,那麼最後你什麼結果都不知道。愛她就和他說 行就行 不行就拉倒 幹啥那麼...

關於感情的問題,關於感情問題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關於感情問題。關於感情的問題

這個問題看你要怎麼理解了,如果是你的錯,你當然應該去道歉並且哄哄她,如果不是你的錯,那你也應該先和她說話,畢竟你是男人,要有擔當,不應該和你喜歡的人計較那麼多,不要和女朋友生氣就想起前女友,那樣對你女朋友不公平,證明在你心裡還有前女友,好好珍惜現在,遇到一個對的人很不容易。我覺得,如果是自己沒做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