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鄧,請大家給我的女兒起個名字

2022-06-26 02:10:10 字數 4651 閱讀 9724

1樓:燕燕飛

劉婧琳 婧:女子有才 琳:美玉

劉涵逸 涵:包容

劉瀅萱 瀅:清澈 萱:一種忘憂的草

劉熠祺 熠:光耀 祺:吉祥

劉馨蕊 馨:香氣

劉玥穎 玥:古代傳說中的一種神珠 穎:聰穎劉蕙怡 蕙:

比喻女子身心芳潔 怡:心曠神怡劉嵐萱 嵐:早上山中的霧氣 萱:

一種忘憂的草劉靖琪 靖:平安 琪:美玉

劉明君 君:君子

劉琳馨 琳:美玉 馨:香氣

2樓:天下兵馬大督督

劉玉涵(有美玉一般內涵的女孩)

劉佳琦 (琦,是玉的意思,佳琦的意思是祝願寶寶猶如上好美玉一樣白璧無暇!)

劉靈韻 (靈氣逼人,韻味十足!)

劉睿妤 (意思是聰明的女孩)

劉清菡 (菡即荷花,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潔。「清菡」就是「清水芙蓉」的意思)

劉溶月 (出自詩人晏殊的詩:「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風」)劉素菲 (出自唐代詩人杜甫的《春運》:「菲菲紅素輕,肅肅花絮晚」)劉詩涵 (有文采且有內涵的女孩)

劉黛瀅(一個很有古典韻味的名字)

劉寧馨(寧靜而溫馨)妙菱(讓人覺得活潑聰穎的名字)劉心琪(琪是玉的意思。「心琪」就是形容心靈象玉一樣美好)劉雯媛 (端莊高雅有才華的女孩)

劉曉芙(早晨的荷花)

劉詩婧(如詩畫一般的美麗女孩)

劉露潔(如露珠潔白剔透非常適合單純的女孩)劉靜琪(安靜又乖巧的女孩)

劉雅琳( 以「雅」入名,寓意「超脫、優雅」)劉婉玗(婉寓意「和順、溫和」「玗「寓意「美好」)劉書怡 (文靜宜人)

劉詩茵(詩:寓意文雅、浪漫)

劉靈靜 (聰明文靜)

劉睿婕 (意思是聰明的女孩)

劉婉婷(婉寓意「和順、溫和」「婷「寓意「美好」)劉雲舒(寵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慢隨天外雲捲雲舒)劉怡霏 (這個挺不錯哦,讓人覺得很舒服!)劉欣妍(美麗且快樂的女孩)

劉珂玥(珂是古代象白玉一樣的美石,玥是傳說中的神祕佛珠。代表吉祥的意思。)

劉玉茗(玉茗是山茶花的別稱,山茶花是質樸純潔的象徵)

大家請幫我女兒起一個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賈·筠 心

取自《禮記》:「禮,釋問,增美質;措則正,施則行。其在人也,如竹箭之有筠也,如松柏之有心也;二者居天下之大端矣。」

○賈·悅 習

取自《論語·學而》:「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

說,通「悅」

○賈·坤 柔

取《周易•坤卦》中:「坤厚載物……柔順利貞」二辭之意

4樓:一老夫

賈葉璽 賈孔心 賈美傑 賈詠璐 賈錚旭 賈夏楠 賈卓蕊 賈夢儒 賈佳槐 賈巨集溪 賈金銘 賈煊喬 賈欣娟 賈博玲 賈玉檳 賈志蓉 賈苓芳 賈漫鎂 賈千妤 賈加恆 賈敏志 賈小鎛 賈豔妍 賈元漪 賈麗傑 賈芳席 賈珍怡 賈雪微 賈子芊 賈靜嵐 賈穎諭 賈萌晴 賈穗望 賈天斌 賈鴻木 賈靜澤 賈澤棋 賈雨晴 賈炅妙 賈駱穎 賈雨華 賈雪斐 賈瑞悅 賈小語 賈雲極 賈胤安 賈紫淇 賈明燕 賈櫻鑫 賈朝榮 賈莉音 賈雨囡 賈舒菁 賈佳錦 賈承嘉 賈優熙 賈博瑟 賈秀曦 賈雪涵 賈紅平 賈博煦 賈嘉伊 賈曉君 賈雅華 賈家文 賈舒凡 賈一涵 賈曉驕 賈妍軒 賈彥晗 賈雨冉 賈智蓮 賈潁傑 賈蘭涵 賈春熙 賈亞明 賈晨好 賈皓綺 賈姣萍 賈玉婕 賈京十 賈金淼 賈浩淳 賈雙富 賈愷珠 賈冊瑞 賈安圓 賈徐帆 賈雪蓉 賈立煥 賈晗偉 賈雅珺 賈旭鵬 賈昊筱 賈篤輝 賈鴻承 賈天揚 賈玉聰 賈嘉淼 賈天舟 賈俊寧 賈方菲 賈彗環 賈桐函 賈小瑩 賈馨赫 賈志怡 賈愛玉 賈澤容 賈雨潔 賈銘雋 賈佳實 賈妙瑤 賈為元 賈芮樅 賈素如 賈昱芝 賈紅涵 賈婉林 賈靜珍 賈玉穎 賈歡利 賈琛睿 賈治曄 賈蔚伶 賈菊春 賈紫萱 賈玉格 賈欣工 賈尚翼 賈燕備 賈詩莉 賈愛雲 賈麗婷 賈海蓮 賈楠瑞 賈鈺瑩 賈珊婷 賈緒華 賈豔慧 賈培男 賈秋佳 賈豬萍 賈晨菁 賈美娜 賈姝霞 賈娟欣 賈秋卿 賈佳鳴 賈兮雨 賈秀沁 賈芳萍 賈雅欣 賈瀟樑 賈妍琳 賈曉卓 賈芳佳 賈凝語 賈子灤 賈楓雯 賈思清 賈冠榴 賈振怡 賈子芳 賈思真 賈玉悅 賈弘華 賈莎芝 賈莎源 賈倩蔚 賈華銑 賈雪玲 賈淨佳 賈秀辰 賈焱堅 賈爍陽 賈婧焱 賈鳳蓓 賈珊蓉 賈珧辰 賈侗羽 賈紫琳 賈淑玲 賈長馨 賈宛辰 賈靖寒 賈曉文 賈樂玲 賈順寧 賈藝遷 賈惠然 賈仁佑 賈孝華 賈可慧 賈顧卉 賈麗麗 賈貝潔 賈雨宜 賈彩澤 賈二欣

5樓:來㈧及de擁抱

賈韻嵐 賈若彤 賈琪兒 賈依晨 賈涵 呵呵 就這點意見 看看吧 喜歡就選個 要是不喜歡 就但是孩子的小名啦 希望你的寶寶 健康成長 快快樂樂

我女兒今天13:26出生 我姓鄧 媽媽姓王 請大家給起個名字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男 鄧君浩 君:君子 浩:浩大

鄧子騫 騫:高舉,飛起

鄧鵬濤 鵬:比喻氣勢雄偉

鄧炎彬 炎:燃燒 彬:形容文雅

鄧鶴軒 鶴:閒雲野鶴 軒:氣度不凡

鄧偉澤 偉:偉大 澤:廣域的水源

女 鄧蕙玟 蕙:形容女子身心芳潔 玟:玉的紋理鄧沁芸

鄧夢琪 琪:美玉

鄧佑怡 怡:心曠神怡

鄧歆萌 歆:心悅,歡愉 萌:萌芽

鄧瀅暉 瀅:透徹,清澈 暉:光耀

7樓:匿名使用者

鄧佳曼 可以嗎?

我姓鄧,我老婆姓馬,請各位幫我們的女兒起個名字好嗎...主要一點就是名字要起的不能太大眾化

8樓:

鄧婉慧:柔美聰慧。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晉書•列女傳•慕容垂妻段氏》:「少而婉慧,有志操。」

我個人不相信一些算命先生所說的姓名會決定人一生的運數,決定人一生命運的是自己的性格、能力和社會環境、機遇。環境和機遇我們個人之力無法改變太多;性格和能力卻可後天培養,所以與其把自己和兒女的前程命運寄託於什麼算命大師的取名改運,不如傾力於對自己和兒女性情品格和能力素質的完善和提高。

我想給我女兒起個名字。姓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每一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幸福快樂健康成長,你們也一樣,所以就叫高興,而且這個名字很容易讓人記住,或者叫高幸,再或者叫高杏,諧音,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只是一個人的代號,自己喜歡就好,在說看你女兒出去的時間,命裡缺什麼,就帶個那個字,或者字旁,比如,缺水,代個三點水,缺金,代金字,高鑫,高然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給女兒起個名字姓高,名字也好起比如叫個高紅梅,高紅葉,高鳳仙,高麗霞挺多的,最主要就是看看女兒的生辰八字,還是讓懂行的給起個名字吧,去起名社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起,姓高就叫高興,高詩詩,高媛媛,高仁,高蓉蓉,高美麗!

13樓:毛_秦

取xin字音的名,姓名為高xin。其字有:薪.

欣.鑫.芯.

馨.昕.歆.

莘等。因其取名要掌握「五行」缺補和「總筆畫數」吉利的要求,根據生辰八字,只有你自己選字。對於這方面的知識,你可以檢視一下《取名學》。

14樓:超級火箭加油丫

我推薦叫高茹芸,我的意思是讓你女兒像藍天中的雲朵一樣,無拘無束,勇攀高峰。都加上草字頭寓意孩子茁壯成長如參天大樹,希望你能喜歡。

15樓:英雄

高若雲,高靈花,高雪梅,高彩虹,高梅香,高富美,高汝芳。請採納。

16樓:空白丶逸晨

你可以按照自己的經歷來命名,也可以跟家人一起商量,儘量起得以後的孩子滿意吧,不過一般起名字都是有含義在裡面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聽著好聽就行唄,高園園怎麼樣?女明星名字。

18樓:匿名使用者

高欣,高薈,其實現在起名不重要,成名之後才覺得這個名字起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起名以八字喜用神為主

20樓:倪煜蘅

八字高千涵 三才 木火土 吉

21樓:匿名使用者

叫高美麗,高顏,高超,都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名子自不過是人的個代號,看你女兒缸什麼.在看你女兒的出生日期看完日期之後在看缸金,缸水,缸金,缸木/缸i山

23樓:zz不死鳥

取名字好寫好記為原則,不要取太拗口的。

24樓:

高圓圓,高麗,高雅詩。

25樓:我

高婷 高婉瑩 高蓉

26樓:逍遙啊

高婉,取溫婉賢淑之意

27樓:愛我所愛

你們夫妻叫什麼名字啊?

28樓:顏秀榮佼綢

高卿瀧高女瀛

高奧蘋高鶯萍

高朵辛高楓然

高竹君高旭辰

高婕淇高尉毓

高躍瀧高宇辛

高旭嶽高女軒

高珠晴高園珊

高百蔚高州彤

高丫嵐高鶯倍

高婕碩高聆超

為您提供的原創的85分以上的高分吉名,供您參考!請其他人等莫要複製**!

我姓孫想給我家女兒起個名字

孫瑾萱 孫雅彤 孫爾柏 孫優璇 孫映真 孫鈺彤 孫夢柏 孫桑榆 孫素芬 孫君娜 孫月霞 孫昕玉 孫芸熙 孫芳梨 孫慕兒 孫昕怡 孫樂萱 孫水瑤 孫凌菲 孫紫珊 孫雅靜 孫婧琪 孫月嬋 孫夢潔 孫璟雯 孫歡馨 孫靖瑤 孫林琳 孫幽蘭 孫涵菡 孫採盈 孫正梅 孫韻寒 孫佳雪 孫雨薇 孫雪芬 孫香怡 孫若...

大家幫忙給我女兒起個名字,大家幫忙給我女兒起個名字

雅琳 以 雅 入名,寓意 超脫 優雅 靜琪 安靜又乖巧的女孩 彥妮 彥 古時候指有才學有德行的人 妮 指女孩子馨蕊 馨 香氣 靜宸 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 雪慧 冰雪聰慧 淑穎 賢淑,聰穎 樂姍 姍 女子走路時婀娜的樣子 玥怡 怡 心曠神怡 芸熙 熙 光明 鈺彤 鈺 美玉 彤 紅色 璟雯 璟 玉的光彩 ...

請大家幫我女兒起個名字,我姓黃,我老婆姓元。BB出生於15 50分請根據五行取名。謝謝

清芷 清美的香草,比喻高潔美好的人。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南朝江淹 燈夜和殷長史 此心冀可緩,清芷在沅湘。天下父母心,無一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名字無論如何取,最終皆是蘊含著父母對愛兒愛女的殷切希望與諄諄教誨。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我姓王,我老婆姓丁,我女兒是2011年12月21日11點50分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