駿捷fsv2019新銳版好還是標緻207兩廂的好

2022-06-27 01:50:12 字數 584 閱讀 8000

1樓:

1全部樓主說的兩款車中,肯定是fsv的價效比最高,不用猶豫直接上fsv。

2樓:蔡明波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國產標誌207是206的變臉版,發動機、底盤等關鍵部位均未做任何改變,與206通用。全新外形,它的外形尺寸明顯增大了,包括車身長度增加了20釐米,現在達到了4.03米,軸距和輪距都有所加長,內部空間也因此得到改善。

標緻207沿用了206的1.4l和1.6l兩款發動機,動力表現相當出色。

新車型經過升級,發動機排放已經達到歐ⅳ標準。1.4 l發動機的207在低轉速扭矩輸出充沛。

 百公里油耗在6l左右,油耗低。主力車型在空調出風口、防滑腳踏板、迎賓踏板等處還使用了同級車中極為少見的全鋁質地,與原本就十分動感的外形相得益彰。廠商**:

7.18-10.58萬

你可以點選這裡對207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3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買什麼榮威的 馬自達頂配6三十萬我都不想買 噁心 從網上查查泗洪石集駿捷fsv還是不錯的 2011款新銳版1.5mt基本型6.58萬.2011款 新銳版

中華駿捷frv底盤嘎達嘎達異響,駿捷frv發動機異響而且抖動較大是怎麼回事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法 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 調整不當引起的。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

駿捷1 8油耗問題,我的駿捷1 8的油耗怎麼15個啊,油耗太高了怎麼回事?求解。

首先 你沒有說兩天一共跑多少公里 jj 1.8的百公里油耗應該是 90 120邁車速7.5 8個油 日常行使8 9個都是正常的 看個人開車習慣 100元在北京路況應該跑一百六七十公里 兩萬多了 是該清洗一下清洗噴油嘴和節氣門了 但是清洗之後不會省油反而會費一點 清洗是對你的車急加速 和噪音會有明顯效...

中華駿捷車門內飾板可以換不,中華駿捷門內飾板怎樣拆開

你好,對於這款車型來說,車門內飾板肯定是可以更換的,這個在後期使用過程當中,如果出現損壞,可以直接上當地的修理廠更換就可以。可以的,想怎麼換就怎麼換。中華駿捷門內飾板怎樣拆開 網上買一套塑料撬板,從門角開始撬,掀起一個卡子就知道其他的位置和方向了,逐個撬起即可。注意每個卡子都要復位,所以拿下內飾板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