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的女士們或者先生們請進,女士們 先生們 請進來

2022-06-27 08:15:03 字數 1109 閱讀 20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亂補,個人建議吃一些阿膠,紅棗之類的補血食品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懂得疼老婆啊!看你很緊張她,應該還算個有責任感的男人!

我覺得也不要吃那些保健品,提倡食補,多燉點湯,容易吸收,什麼大骨湯、雞湯、鴿子湯,如果體寒的話,可以喝點羊肉湯,你去給她買點羊排燉山藥,吃點肉類對增強體質有好處。還有牛奶雞蛋什麼的!注意營養要均衡!

好好給她補一陣吧!現在年輕還看不出來什麼,要不老了以後可有的受

另外生活上要多關心她照顧她,一般女**產後心理和情緒會受到影響,要更多的體諒和關心,她怕冷,注意給她保暖,心理的保暖更重要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醫院裡讓醫生給你老婆檢查一下,因為怕冷有很多原因,「10月初打過胎,以前她的身體很好也不怕冷,今年不行了,怕冷,」可能這也是一個原因。讓醫生根據她的身體情況給一些建議,然後你再在網上查有關的食補的資料。每一給人的身體情況不一樣的!

看過「大長今」上別人懷孕可以大補,但是長今好朋友(那個娘娘)就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烏雞湯,紅棗,阿膠之類的用食療

女士們 先生們 請進來

5樓:姬晨梓

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完成一幕沒有遺憾的人生.

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能做什麼,該做什麼

7樓:納尼獨領**

找到自己的目標、、不用每天盲目的活著

有性經驗的女士們請進

8樓:

應該不會的!流了第一次,就不會流第2次了!!!!!但有時候說不準!試試看不就知道了

9樓:

mm後悔啦?以後要帶眼識人咯,不要隨便就給別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和你說的是一樣的,我第一次流的是粉色的,之後很久又做的第二次,也流了,但是血是褐紅色的。

11樓:

難說了.試一下不就知道了.

女士們,先生們

塞特凱達斯瀑布 塞特凱達斯瀑布又名瓜伊拉瀑布 一譯塞特克達斯 屬南美洲巴西與巴拉圭邊界的瀑布群。位於上巴拉那河峽谷內。世界水量最大瀑布群之一。實際由18個瀑布組成,平均流量達13 200米3 秒,洪峰期可四倍於此,水力極為豐富。瀑布總寬90米,總落差114米,跌落聲遠至40公里。景色優美,為瀏覽勝地...

各位尊敬的先生們女士們您們好我想請帥哥美

頭髮 有新修剪的感覺,乾淨利落,顏色黑深,質感似乎較為硬朗。此種人性格善於內斂,可以為大事暫忍一時。眉毛 屬於彎月眉。擁有此種眉毛的男人心機不深,可能更趨於平淡長久的生活。眉如彎月。男性遇此眉事業步步高昇,經濟慢慢富裕,愛情方面比較順利。女性遇此眉多柔情,性格比較平和,理財有方,愛情方面比較體貼對方...

她什麼意思女士們進

我想可能真的是無聊想聊聊天吧 不一定啦 只是她找你聊確實不太好 但也不排除是他老公上他的號啊 不是嗎 這樣人多了 多心的人也多了去了 上qq你又不可能確定對面的人是誰 不是嗎?我朋友就被誤會過 所以不用放在心上了 看人是要用心看的 眼睛看到的不全是真的 嘻嘻 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僅供參考 嘻嘻 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