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升級電腦cpu 主機板 顯示卡 記憶體誰能給個配置啊不同

2022-06-27 11:40:10 字數 5242 閱讀 7366

1樓:林海周

e5500 +g41d3版+ 2g ddr3 1333 +nv240 這套比較實惠

想升級電腦配置先選顯示卡還是cpu+主機板+記憶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平臺小升其實就可以,最多換個4790,記憶體加到16。大型遊戲主要應該考慮換顯示卡,歐洲有個價效比很好的耕升可以考慮,等於這邊的影馳

3樓:巛冥丶想彡

cpu、記憶體、主機板、固態〔i5-8600k、ddr4 2666mhz、z370、m.2 nvme〕

想升級一下電腦 請教這配置是先換顯示卡 還是cpu+主機板

4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升級顯示卡 等於沒升級 970的顯示卡640的u根本就帶不起來 給兩套方案 樓主自己選擇

升級主機板 cpu方案

cpu i7-4790 2099主機板 技嘉b85-hd3 599

顯示卡先忍耐一下 日後有機會升級

升級 cpu 主機板 顯示卡 方案

cpu i5-4460 1259

主機板 華碩b85m-e 499

顯示卡 翔升960 翔龍版 1299

優先主機板 cpu

道理很簡單 顯示卡先上等於零

5樓:飛鷹

這個,換處理器就必須換主機板,但是以遊戲效能看,主機板和處理器就不換了。直接升級顯示卡來的明顯又實在。你可以先擇gtx670、gtx680或者gtx770、gtx780.

gtx800系列就不換了,相當之不划算,gtx900系列主機板效能難以達到。顯示卡不換,即便換了主機板和處理器,遊戲效能沒有多大提升,完全可以忽略。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cpu和顯示卡,目前來看,一般的遊戲8g基本上能跑了,顯示卡可以換了一個2000級別的,cpu換一個1000上下的。主機板換不換無所謂,當然你也可以把顯示卡的錢聲一下換成16g記憶體

想升級電腦 請問這配置 先升級顯示卡還是cpu+主機板?詳細點

7樓:來自奇墅湖神明爽俊 的蒼耳蘭

x4 640可以開核,開成4核的x6 1405t,你下個cpuz來然後截圖給我看看,能不能開核

想升級電腦配置,想換cpu主機板記憶體條,來大神給意見 200

8樓:匿名使用者

2600k算是當年的一代神u了,不過現在四核8執行緒的處理器確實也不再是高階的象徵,樓主預算夠用的情況下,可以選擇i7 9700k搭配z390主機板一次到位,最少3-4年處理器效能不出問題。

記憶體條一般不需要買ddr4 4000的,買個ddr4 3000或者3200就足夠了,最好選8gx2=16gb雙通道。

後續換了處理器、主機板及記憶體之後,以後有預算也可以買個更強的獨立顯示卡,比如rtx2080,不過電源方面可能也需要注意一下。

9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10樓:匿名使用者

扯淡,你現在這個配置,目前這些遊戲沒有一款說還玩不了的,如果說一定要換,你就換個顯示卡就行,其他什麼都不用換。如果還不行,那就是裝系統有問題。

11樓:

還是找個合適版本的顯驅 就算換板u 同顯示卡下不會有很大幀數提升

12樓:張浩傑

換主機板和記憶體條就行了!u不用換了!主機板換成ddr4的記憶體條就ok了 沒必要換8700的 這樣吃雞沒啥問題了!

中高特效都可以玩了!最主要的原因我覺得如果還卡的話就是網路的問題了,吃雞對網路的要求很高!稍微有一點網路波動都玩不了!

13樓:哈哈年年

你的這個配置換i5 8500,換主機板b360,記憶體2666這樣覺得已經不錯,處理器如果要上八代i7不換顯示卡覺得沒什麼必要。

14樓:電腦裝配

換8700是可以的 主機板b360m就完全夠用了 主機板太高你的16g 1333怕安不上 如果說換記憶體的真的浪費了 ,目前都是高頻了 一般是2400 2666 3000 3600 你的4000基本有點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cpu效能放現在還是中檔以上,沒必要換的,當然不差錢另說。

fps不穩定跟顯示卡關係更大一點,你解析度是不是開2560*1440的啊。調低點再試試。

16樓:一生鵬有

根據你的配置來說,目前的所有遊戲都能玩,沒必要更換

17樓:在開元寺追風箏的孔雀

不用換!遊戲卡就換顯示卡!就行!換cpu和主機板!也就多幾針的差別!感覺不出來除非開直播等!特殊要求!光玩遊戲就剩點錢!買個顯示卡

18樓:

按你的想法換這些東西都浪費了,別換了,直接賣了,買個新的吧,

19樓:

1060顯示卡 沒必要i7 八代,而且z370主機板貴,建議換i5八代,都比你現在這個舊i7效能強很多。

誰能給個微星主機板相容記憶體的列表,我查不到

20樓:鷹志說生活

若在微星官網上查不到型號,那麼就說明主機板可能是被翻新過的了。

微星主機板可以相容的記憶體條品牌太多了,並沒有指定哪個品牌不相容的,微星官網也沒有說,能支援的品牌比如,金士頓,海盜船,芝奇,威剛,三星,海力士,鎂光,金泰克,勝創,十銓,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其實部分華碩的intel主機板是可以做到的,例如之前rog maximus xi apex主機板,就支援雙倍容量記憶體技術,單記憶體插槽容量高達32gb,兩根總記憶體容量可高達64gb,但僅限於部分z390主機板才能支援,畢竟這種雙倍記憶體方案不是jedec標準之一,是使用了專有協議標準,因此不具備相容性。

但微星這次通過bios升級,讓z390主機板支援單條32gb記憶體是符合jedec標準,是可以相容現在的產品。而且微星沒有規定哪一款主機板不可以升級,從最低端的入門級z390到大幾千元的z390均支援升級,問題在於你**能搞到這種記憶體。

21樓:匿名使用者

微星主機板可以相容的記憶體條品牌太多了,並沒有指定哪個品牌不相容的,微星官網也沒有說,能支援的品牌比如,金士頓,海盜船,芝奇,威剛,三星,海力士,鎂光,金泰克,勝創,十銓,等等

想給電腦升級,預算1000元,cpu用速龍*2 5000散(可開核的)請問 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電源怎麼配置價效比高

22樓:

單方面提高某一硬體帶不動也沒用,換顯示卡估計樓主要換電源,換顯示卡還會涉及主機板,所以lz看著辦吧,況且我只知道樓主cpu不好推薦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預算達成你的要求只能是買二手配件,新品神仙也配不出來,除非都選垃圾貨。與其選垃圾新貨色還不如淘二手。

即使淘二手你也可能選不到包開四核的u,主要是預算不夠。

二手x2 5000+ 200元 7750 250元二手 780g主機板 200元 770主機板 250元二手 hd4830/3850顯示卡 250-350元 gt9600 512m顯示卡200元

二手 長城或航嘉350w電源 50元

二手ddr2 800 2g記憶體 100元

呵呵你的預算基本上久是能買到這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想說,朋友,你說的這幾樣硬體已經包括了電腦裡面最基本的硬體了,你還要考慮什麼硬體先呢?你這樣說都根本不是升級了,是全新配臺電腦主機。

還有,你說的cpu都是n久以前的產物了,配置根本不好找,除了在二手市場找之外。

25樓:生化一代研究員

速龍*2 5000 是老的工藝了,再說,商家也不會給你便宜的**。還是不要買。

5000+,記得08年春節時,要千元的**,11年,我買的x2 220 260元。

5000+是220的80%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說的不太現實,5000早就沒賣得了,要刻意去**淘試一下建議用amd a-series x2 a4-3400 盒裝cpu 400 七彩虹(colorful)戰斧c.a55k v15 智慧主機板( 370 金士頓(kingston)ddr3 1333 4g 臺 130 遊戲悍將(game demon)核** 中塔機箱 120 amd速龍ii x2 220/盒裝 260 映泰(biostar)a780l3b主機板 300 金士頓 4g 130 遊戲悍將(game demon)核** 中塔機箱 120 沒了

27樓:憤世嫉俗花酒間

錢不夠哎,按你的要求的cpu加最差的主機板也要700+了,4g記憶體又要120元。正規品牌的額定230瓦的電源都要130+了。**還有錢來買顯示卡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主機板cpu 記憶體 顯示卡 電源全換為何要用速龍5000??

h61+g530 是你最合適的選擇 g530整合顯示核心 顯示卡都省了 1000元 不顯示卡這個配置可以拿下 g530 比速龍5000好的可不是一點點 是秒殺

29樓:皓孓

你原先的配置是什麼,發下看看,不然不好估計,1000塊升級不了什麼的,效能提升不大,如果是三四年前配的電腦,建議花4000配臺新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沒法配阿,再說5000已經買不到了

包開核的都比一般的貴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來玩遊戲還是辦公 玩遊戲的話 估計大洋不夠哦 一張顯示卡就是好幾百塊

32樓:匿名使用者

5000+配 780的主機板 或者 nf520 的 nf520 不帶集顯

33樓:溫心冰紅茶

微星主機板,記憶體2g顯示卡9600,電源v3(額定功率300w)以上

3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好顯示卡gt240,ddr5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好的電源 加差不多的顯示卡 記憶體增加到2-4g 堅持兩年 再換新的

電腦升級,更新顯示卡?CPU 主機板?硬碟?記憶體

建議除顯示屏全部換掉,推薦 cpu intel e5200 480 主機板 捷波 xblue p45 499 記憶體 金士頓2g ddr2 800 2 250顯示卡 映眾冰龍gts250金牛收藏版 899硬碟 日立1tb 32m 599 光儲存 先鋒dvr 216ch 215 顯示器 aoc 249...

電腦剛升級,不知主機板 顯示卡 CPU 記憶體 硬碟和電源互相相容不?配置單如下,另外,這麼配置是高階配嗎

相容性沒有問題。但是這樣配置顯示卡拖後腿了,至少要上個660的顯示卡,加上660的顯示卡才能算中端主流。推薦映眾冰龍660,1450元,我用的就是這個效能不錯。對了,電源沒必要用這麼大的,推薦先馬省電王500,額定500w足夠了,省電 還便宜。主機板的話改h77就可以了,z77主要是超頻用,i5沒有...

這電腦怎麼升級 想換個顯示卡和cpu和記憶體

最後一句 你放佛在逗我笑 富士康 g31mxp 是什麼鬼?g31主機板 停產10多年了 現在也就是20塊錢的東西 20塊錢的主機板想帶i5的cpu 我也是醉了 i5怎麼也要800以上吧 更搞笑的是 這款主機板是 775介面 i5是 1150 介面都不一樣 還吃得住嗎?這個配置 上 gtx960 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