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聲會影無法解除安裝並重灌該怎麼辦

2022-06-27 18:35:13 字數 1017 閱讀 4317

1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在開啟的控制面板的介面中,在檢視方式中選擇類別,然後在列表中選擇程式中的解除安裝程式。

然後在解除安裝程式的介面中找到microsoft visual c++2005 redistributable。這個就是在會聲會影註冊時候留下的。所以我們要把它進行一個解除安裝,才能繼續安裝現在的版本。

在它的上面點選右鍵,選擇解除安裝。

當我們在它的上面點選了解除安裝之後,它就會彈出一個警告提示,確實要解除安裝microsoft visual c++2005 redistributable,我們選擇是。當然我們看到除了我們所解除安裝的那一個,在這個列表中還有兩個microsoft visual c++2005 redistributable的程式。我們也要把剩下的兩個也要解除安裝掉。

我們把microsoft visual c++2005 redistributable進行了解除安裝之後,可以看到在這個列表中還有一個microsoft visual c++2008 redistributable x86 9.030729.17。

這個我們也要把它進行一個解除安裝。在它的圖示上點選右鍵,選擇解除安裝。

點選解除安裝之後,它會彈出一個程式和功能的提示框,確實要解除安裝microsoft visual c++2008 redistributable x86 9.030729.17?

我們選擇是進行解除安裝。當然在這個列表中我們同樣也需要把其它的和這個名稱一樣的程式也解除安裝掉。

我們把這此解除安裝完成之後,重新的開啟我們的安裝程式進行安裝。可以看到這次就可以進入到它的初始化的安裝。

安裝注意事項:

2、如果之前安裝過破解版的,得先解除安裝,再用windows install clean up清理登錄檔。

3、安裝過程中,遇到防毒軟體會阻止程式安裝,點選「允許」。或者安裝過程中將防毒軟體關閉。

4、安裝時,預設選擇中文,如果不是,需要自己手動調整,安裝路徑不要更改。

注意以上的幾個問題,一般在會聲會影安裝的時候,就不會出現問題了

2樓:冬至倒影

在控制面板裡找到跟檔案解除安裝即可

會聲會影X7的遮罩沒用,點選沒反應怎麼辦

你的會聲會影裝在哪個分割槽?開啟會聲會影的安裝目錄,在corel videostudio pro x7 samples image這個資料夾裡面看看有沒有你選中的這個遮罩檔案?懷疑是遮罩檔案不存在,所以才用不了 敢問大神,會聲會影x7遮罩功能不能用怎麼破?把素材放入疊加軌上後,選中素材,勾選應用覆疊...

為什麼會這樣,我該怎麼辦,為什麼會這樣,我該怎麼辦?

你好.這是因果業.超渡就好 這裡免費教你如何做超渡 去玉皇大帝的廟宇.求玉皇大帝超渡你的因果淵親債主.如果能得到連續3聖盃就是可以了.再請玉皇大帝幫你送因果去觀音那裡修行就可以最後請捐款幫人.凡是有因果,對人牌位辱罵是不對的,可以懺悔道歉,念地藏經迴向他們一下,不順很多都是累生業力所致,平時多多唸誦...

被黑色會飛的螞蟻咬到該怎麼辦急用

肥皂是最好的,在家裡沒有其他的可以用了,如果第二天還沒消腫,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被會飛的黑螞蟻咬有什麼預兆 夏季是螞蟻的繁殖高峰,所以會經常出現飛螞蟻,這些飛螞蟻也就是螞蟻的繁殖蟻,也就是蟻后,和雄蟻。偶然被咬到,也沒什麼,純屬以外,沒有什麼預兆 被黑色會飛的的螞蟻咬到,怎麼處理?5 如果被咬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