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靴中筒好看還是高筒,雪地靴中筒的好看還是短筒的好看?可以發圖論證

2022-06-27 23:10:14 字數 1792 閱讀 3892

1樓:陌南一夢

這個要看你自身的情況

上身比較瘦,建議你買高筒的。

你買雪地靴肯定是為了迎接冬天的到來,到時穿長款的羽絨服高筒的靴子可以很好的修飾上半身也避免了自己腿部的不足!羽絨服可以選那種修身的。當然女孩子過冬不會只有一雙靴子,中筒也是可以選的就看你如何搭配了。

2樓:rosa沈

中筒,因為雪地靴本身比較厚,而且外表是棉質感覺,穿高筒不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覺得矮一點的靴筒比較好搭配

4樓:

中筒,雪地靴又不是皮靴,中筒就夠了

5樓:褪去浮華間

我覺得中筒就好。比較舒服,也好搭配。

6樓:喜歡回家的小白

中筒就行了,雪地靴原本就笨重,高的被包的太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中筒,我覺得雪地靴高筒太臃腫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胖,親自去試一下,看你的衣服都是什麼款,或者搜尋看看模特明星怎麼穿顯體型好看

ugg的高筒,中筒,低筒分別都是多少釐米高啊?

9樓:

網上普遍看到的ugg雪地靴高筒30釐米,中筒20釐米,低筒10釐米。碼數從5碼到9碼,隨碼數增加,高度會增加1-2釐米。

雪地靴保養方法:

1、專用羊皮護理刷還配有羊皮專用擦拭軟膠一塊,刷子輕輕刷去表面的灰塵,可以至下而上,有順序的擦拭,不要磨損了皮質,對於特別髒的地方可以來回擦拭,然後用羊皮專用擦拭軟膠擦洗。

2、雪地靴專用清潔護理套裝採用最新美國專利配方,含有微晶脫脂去汙離子,配以品牌雪地靴專用鞋刷,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3、雪地靴鞋撐片可以讓鞋子直立有型,適合收納。

ugg雪地靴的優點:

1、天然革部位優劣差別很大。由於皮在動物身上部位功能不同,生成、發育也不同,製成革後其各部纖維結構,密度不同,抗撕裂、搞張力度都不同。尤其觀感、手感延伸,耐屈撓和加工效能都 不同。

2、部位纖維(絲紋)結構具有方向性。

每張皮革的不同部位,纖維走向不同。 當革受到拉伸作用時,不同部位延伸率不同。有些受力率不同,其延伸率也不同,並且差距很大。

3、具有透氣性。這一特效能使穿用者的汗氣,排到鞋腔之外,使穿用者感到舒適。

4、良好的耐熱、耐寒性。

5、耐磨、耐衝壓效能好,且有易加工效能。

6、皮革柔軟、堅韌,又有彈性和耐曲撓性。適應於人體生理需求。

7、美觀,並具有便於修飾,造型的效能。

10樓:**ugg專賣店

素粟色 肯定要好看些的``

雪地靴中筒好看還是高筒?

雪地靴中筒的好看還是短筒的好看?可以發圖論證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們在悉尼的實拍圖,可以借鑑哦

12樓:

這種看腿看臉的事情不是一箇中筒短筒可以論證的

羊毛一體的雪地靴高筒好看還是中筒好看

13樓:真尚品時尚

看你個人的條件了 身高的當然是高筒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高筒好看因為中筒會先的腿短而高筒會顯得腿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平跟,還是中筒吧

雪紡裙子搭配中筒靴,這樣穿搭好看嗎?

我認為這樣的穿搭非常好看,雪紡裙子搭配中筒靴可以使整個人自信優雅,韻味十足,再搭配一件大衣或者羽絨服,這樣穿搭非常吸睛。這樣的穿搭是非常好看的,因為雪紡的裙子搭配中筒靴確實非常好看,顯得氣質很好,而且雪紡的裙子顯得個人魅力很大。雪紡裙子搭配中筒靴,這樣的穿搭是特別好看的,非常的時尚,而且給人的感覺也...

黑色中筒襪配什麼顏色的匡威布鞋好看?求

推薦膝蓋下一點的,比較學生氣質。襪子當然是選擇黑色,可以選擇白色小球鞋,外國女生好多都這麼搭配,還有就是黑色的鞋子了。其實還有一種是黑色襪子混搭咖色的邊,是膝蓋上的,也很好看。另外,黑色的小裙子的話也可以穿灰色襪子,那種堆堆襪,也是搭配白色鞋子 你好。個字挺高人挺瘦 怎樣都還可以吧。你校服裙子過膝蓋...

腿粗穿長靴還是短靴,腿粗的人適合穿長靴中靴還是短靴

我認為腿比較粗應該穿長靴,長靴可以修飾腿型。而我親眼所見,身邊有的粗腿妹妹穿著短靴,恰巧把自己的胖胖小腿暴露在了外面。如果穿著靴子,我想可以這樣搭配。1.配中長裙,短衣。裙子蓋過膝蓋就行,這樣可以把粗粗的大腿全部遮蓋住。上身衣服要短,這樣可以顯得下身的比例很長。2.配連衣裙。長度過膝,不過膝都行。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