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滲油挺多要抬發動機了嗎,發動機滲油是需要抬發動機維修的嗎

2022-06-28 03:55:07 字數 3880 閱讀 3489

1樓:氣青蘭蕊馥

1全部發動機滲油:隨著發動機的使用,機油的滲透能力很強,一般情況下,它都會從 油封滲透出一點,這是一種普遍現象,它不是一種故障現象。 滲油主要體現在機油並未快速減少,但是發動機密封處可見少量油跡,但發動機護板或地面未發現明顯油跡。

如果...

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發動機漏油的原因有兩種基本情況:

1、汽車發動機漏油。汽車發動機的殼體表面上有著較為清晰的油漬,如果這時將油漬清理乾淨以後,在不久之後發現殼體上又出現油漬了,甚至是有些嚴重的汽油還像水滴一樣的往下落,出現這種問題應該儘早將汽車送去維修。

2、汽車發動機滲油。發動機的殼體僅僅只有少量的油漬,這樣的情況就說明發動機漏油並不是特別嚴重,此時的滲油量不明顯而且較小,此時對發動機幾乎不會帶來什麼影響。

最直接有效的辦法就是把密封圈全換,城區道路擁堵,走走停停需要不停的換擋;現在的汽車檔位又越來越多,導致換擋次數更多,變速箱內的工作壓力更大,溫度更高,加速了變速箱密封處橡膠的老化和變形。

也有一小部分是因為變速箱油新增過多,讓變速箱齒輪阻力增大。變速箱齒輪吃力了,箱內問題也會隨之增高,從而導致油封鬆動,最終導致漏油。因此要根據保養手冊加油。

突然大面積的漏油,比如昨天還好好的,今天突然發現地面上有一大攤油,往往是油底殼拖底變形、破裂或是機濾沒有擰緊等造成的。出現這種問題後,應立刻檢查機油餘量並在第一時間前往修理廠檢查。

擴充套件資料:

發動機漏油的原因:

1、氣門室蓋襯墊、機油散熱器、機油濾哺器、分電器殼體承裝孔、搖臂室蓋、凸輪軸承後封蓋以及發動機支架板變形等密封不嚴而產生的發動機漏油狀況。

2、汽車的曲軸的前後油封以及油底殼襯墊在不同的程度上受到一定的損害時,從而也會導致發動機漏油。

3、如果汽車的正時齒輪蓋襯墊在安裝的時候操作不恰當,或者是其受到一定的損害時,產生的螺絲鬆動漏油。

發動機漏油的處理以及危害:

1、針對不同的車型採取的解決方法也是不相同的,有些發動機漏油是不需要拆除缸體的,但有些部分漏油缸體需要拆除。最好是根據汽車的具體情況來處理。

2、汽車的發動機滲油並不是什麼大故障,我們可以暫時不需要維修汽車。但如果是發動機發生漏油的情況,則需要進行認真的檢測。

3、汽車的發動機漏油會帶來一定的傷害,其中最主要的傷害就是造成汽車損失大量的機油,存在著浪費的情況。如果是嚴重的可能會使發動機因為機油不夠而受到損害。

發動機滲油是需要抬發動機維修的嗎?

3樓:途虎話養車

主要看**滲油,發動機漏油一般是密封圈位置漏油,主要還看這油滲得多不多,滲到**去了,如果是燃燒室裡面,導致燒機油問題就大了,肯定要抬發動機修理的

發動機滲油需要抬發動機維修嗎

4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主要看**滲油,發動機漏油一般是密封圈位置漏油,主要還看這油滲得多不多,滲到**去了,如果是燃燒室裡面,導致燒機油問題就大了,肯定要抬發動機修理的

油封滲油,換油封需要拆發動機的嗎?

5樓:途虎話養車

換油封拆氣門室蓋【也就是缸蓋子】加個換活塞環得拆油低。不動機器也能完成。要是換缸子就得拆機器。

拆機器省事,不拆比較麻煩。現在在上面修的很少,一般都拆,除非關係好的。可以談**在研究,差的少建議拆機器更換氣門油封和活塞環並不是一件很複雜的維修專案,維修時間大概需要一天就可以了。

氣門油封位於發動機的汽缸蓋上(發動機上部),更換氣門油封所需要的時間並不是很長。活塞環位於發動機缸體裡面(發動機下部),更換活塞環需要拆卸的東西比較多,但這些維修專案每天都會遇到,所以說您並不需要擔心維修質量。出現這種情況之後,必須儘快的到4s店進行維修。

汽車漏油了,修車師傅說需要拆發動機檢查,可以麼?

6樓:上官駿景

一般情況下,發動復機的密封

制是比較好bai的,不會出現漏油的情況。du但是,隨zhi著發動機使用時dao

間的增加,對發動機起到密封作用的橡膠密封墊或密封圈,會由於老化而出現滲漏機油的情況,如果滲漏機油比較嚴重的話,車主一定要及時解決!

對於發動機密封圈或密封墊漏油的問題,有一個位置的漏油最難維修!這個位置就在發動機的曲軸後部,漏油的就是曲軸後油封!對於發動機曲軸後油封漏油的維修,師傅卻說:

發動機和變速箱都需要拆下來!小編在以前的維修案例中介紹過幾個,本文我們再來了解一個案例!

這是一輛奧迪a6l轎車,故障就是底盤總是滴油,發動機與變速箱之間滲出的油。問題就是曲軸後油封漏油,發動機和變速箱都需要拆下來!車主同意後,師傅就開始拆卸!

下圖所示,發動機和變速箱已經被拆了下來!

下圖所示,我們可以看出發動機和變速箱之間確實有很多的油汙,師傅介紹說這些油汙中的一大部分就來自曲軸後油封!箭頭所示,師傅已經把發動機和變速箱之間的螺絲拆下,接下來就需要把它們分開!

7樓:意落塵

不管是來柴油還是汽油一旦發生洩漏都源有可能引**災,而且裂了之後機械強度也會減弱,安全起見還是建議你更換一個油泵。不過不想換的可以洗乾淨金屬表面用農機膠粘一下,如果是金屬可以用金屬接合劑粘緊(記得缸體被破了用過這東西粘過,不漏油了,不過該部分不受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國家bai家用車新三包法du中規定:同一zhi故障修理超過5次可換車dao

在三包回有效答期內(三包有效期為2年或5萬公里以先到為準),如果汽車修理時間累計超過35天,或者同一個產品質量問題引發的修理累計超過5次,消費者可以換車。

自銷售者開具購車發票之日起60日內或者行駛里程3000公里之內(以先到者為準)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你好,根據國家家用車新三包法中規定:同一故障修理超過5次可換車

在三包有效期內(三包有效期為2年或5萬公里以先到為準),如果汽車修理時間累計超過35天,或者同一個產品質量問題引發的修理累計超過5次,消費者可以換車。

自銷售者開具購車發票之日起60日內或者行駛里程3000公里之內(以先到者為準)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

看漏油的情況,如果不是特別的du嚴重的話,不zhi建議拆修發dao動機、變速箱,更換專油回封等密封件!

換油屬封,至少需答要4個小時以上工時,因為還要封膠、除錯,拆卸、安裝等,同時,在拆修的過程,可能還會檢查出更多問題,讓您更換更多配件或是做更多的保養專案。

而且發動機一但拆解之後,後續就有很大的可能出現其他的問題,而且還會降低車子的保值,所以一些小的滲油漏油還是通過一些產品來解決,比較穩妥。

10樓:大白百科全書

汽車漏油滲油bai,如果

du不是特別的嚴重的話,不建議zhi拆修dao發動機、變速箱,更換專油封等密封件!

換油封,屬至少需要4個小時以上工時,因為還要封膠、除錯,拆卸、安裝等,同時,在拆修的過程,可能還會檢查出更多問題,讓您更換更多配件或是做更多的保養專案。

而且發動機一但拆解之後,後續就有很大的可能出現其他的問題,而且還會降低車子的保值,所以一些小的滲油漏油還是通過一些產品來解決,比較穩妥。

發現發動機滲油可以要求更換發動機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一般來說是首先檢查滲油的原因的,如果是油封的問題的話是更換油封的,不行的話是更換發動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滲油當然可以提出要求更換發動機。但是別人是否同意,是否合規這要看購買車的協議。

出了退車或者整輛更換,換發動機shi目前最好的方案了,但是退車或者整輛更換廠家是不會答應的,所以就選擇更換發動機好了,但是要確保是整體更換發動機,不是拆換一部分零件。整體更換發動機不會對車輛效能有太大影響,當然應該請修理廠認真施工。另外,更換發動機是需要車輛行駛證和保險手續變更的,稍微麻煩一點,需要尼跑車管所和保險公司。

發動機上蓋有一螺絲髮現滲油,發動機螺絲滲油是怎麼回事

你好,去修理廠看下是不螺絲鬆,鬆了的話緊下,用清洗劑下,再開開看。如果不是的話那就要換氣門室蓋墊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一是鬆了螺絲,二上蓋墊子不行了去修理廠更換下就可以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一個是螺絲鬆了,一個是氣門室蓋墊...

汽車發動機滲油怎麼辦汽車發動機滲油,咋辦?

肯定得修,第一 雖然這個滲油不會影響發動機整車執行,但會消耗潤滑系統的機油 滲的肯定是機油 使發動機潤滑系統的機油越來越少,長期下去使潤滑系統效果變差,最終影響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第二 肯定要修的主要原因是要搞清楚到底是不是滲油,確定不是滲漏的防凍液?還是讓維修師傅看一看,如果是漏的防凍液就要重視了,...

豐田銳志發動機缸蓋螺絲滲油,豐田銳志發動機漏油怎麼辦?

缸蓋螺絲不該滲油,是不是淋濺上的機油,沒擦乾淨呀,如果真的滲油應該找4s點鑑定一下,因為缸蓋螺絲能夠滲油只有缸體鑄件有沙眼,否則接觸不到機油.豐田銳志發動機漏油怎麼辦?漏油現象大量存在 何先生購買的一輛銳志2.5s,在行駛了不到兩個月1400公里後就發現了油底殼滲漏。4s店建議他5000公里首保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