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普頓的時尚管理是不是很好?有了解或正在讀的人介紹下

2022-06-28 05:10:12 字數 3338 閱讀 8951

1樓:冬天裡的小豆子

1全部我目前在南安,不過不讀這個專業。南安的時尚管理還是很有名的,我聽同學說不錯。至於樓上說的假大空,任何專業一開始都有些很理論的東西,你覺得很無聊很迷茫,不知道對未來有沒有用,但是認真學下去就會發現,這些理論是很多工作的基礎,看個人的領悟了。

法國的時尚當然很好,但是法國英語授課的基本不是什麼好學校,要融入法國的文化,語言是必須得,所以去法國不一定現實。我上過法國馬恩谷大學的奢侈品營銷,覺得也未見得非常好,其實也挺空的,呵呵。樓主自己想吧

2樓:荼靡

不好,假,大,空,,想學時尚,去法國吧,,正統

3樓:思追

倒也還好,不過南安是肯定比不上倫時和曼大的,怎麼說呢,就是申請上的中國學生很多吧。我簡單說下我知道的~

其時尚管理專業是在南安普頓大學溫徹斯特藝術學院下面,課程注重藝術理論和實踐相結合,院校提供紡織和時尚專業課程,授課的形式包括研究討論小組,討論會,展覽參觀等等。

院校會提供給學生就業機會,帶領學生到藝術與文化中心和倫敦藝術劇場參觀實踐,在文化與藝術的薰陶下,學生能更深入的瞭解市場。不但包含有藝術的課程,還有商業運作相關課程,讓學生接觸到最新的時尚市場變化。

(fashion management ma)

申請材料準備:

1. 畢業證書、學歷證明(在讀提供在讀證明)、本科階段成績單

2. 個人陳述

3. 兩封推薦信

4. 個人簡歷

5. 語言成績單

6. 護照首頁掃描件

7. 電子作品集

(ps:院校沒有強制要求準備作品集,但提交作品集可以更加全面地展示你的藝術設計素養與能力,提高申請成功率。)

專業背景要求:

1.要求本科2:2 degree以上

2.要求雅思6.5以上,讀閱讀、寫作6.0;口語、聽力5.5

南安普頓大學的時尚管理專業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學院現已發展成為一所擁有7所校區、容納幾千名學生的國際性院校,目前已經有來自 100 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入讀南安普頓大學。

在南安普頓眾多的專業中,時尚管理專業卻是該院校的王牌專業,該專業開設在winchester藝術學院,專業課程包括:時尚自然分析,時尚交易,**鏈,交易管理和分配,時尚與品牌基礎原則等。>>>輸入成績留學定位

該學院的時尚管理專業不但有藝術的課程,還有商業運作相關課程,讓學生接觸到最近的時尚市場的變化,該專業的目標是教授學生從時尚定製到大量生產到售後的整個過程,職業規劃包括:時尚買手,時尚分析,股權分析與管理,時尚**鏈管理,時尚發展與品牌價值等。

入學要求:

英國南安普頓大學時尚管理專業屬於商科與藝術方向;

南安普頓大學時尚管理專業要求申請人最好擁有一個相關學科良好的榮譽學位(2.2或以上),或者同等學歷;

時尚管理專業的語言要求為國際和歐盟學生雅思總成績6.5分以上,閱讀和寫作不低於6.0分,聽力和口語不低於5.5分。

就業前景:

南安普頓大學時尚管理專業的畢業生可從事廣告設計管理、服裝及紡織品市場推廣、時尚管理、奢侈品品牌管理、全球**管理、服裝設計、紡織品設計等工作,也可擔任零售、採購、時裝/設計顧問等。

5樓:

南安普頓大學教學實力雄厚,發展穩固。

學院現已發展成為一所擁有7所校區、容納幾千名學生的國際性院校,目前已經有來自 100 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入讀南安普頓大學。

在南安普頓眾多的專業中,時尚管理專業卻是該院校的王牌專業,該專業開設在winchester藝術學院,專業課程包括:時尚自然分析,時尚交易,**鏈,交易管理和分配,時尚與品牌基礎原則等。

其開設的時尚管理課程是藝術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的課程,學校提供紡織和時尚專業課程,授課的形式包括研究討論小組,討論會,展覽參觀等等。

課程的重點是在推 廣和傳播方向。該專業特別那些渴望在時尚企業工作的學生所設計。它平衡理論知識和實際操作技能,並提供深入瞭解時尚營銷理論和視覺藝術鑑賞的機會。

該學院的時尚管理專業不但有藝術的課程,還有商業運作相關課程,讓學生接觸到最近的時尚市場的變化,該專業的目標是教授學生從時尚定製到大量生產到售後的整個過程,職業規劃包括:時尚買手,時尚分析,股權分析與管理,時尚**鏈管理,時尚發展與品牌價值等。

6樓:

該研究生專業為一年制。在一年的學習中,將會分為五個教學模組。第一和第二學期,分別學習兩個模組。

最後一個模組作為最後一個專案,在暑假進行學習。該專業採用了多種旨在支援學生同時完成藝術作品和研究計劃的學習和教學方法。其中包括:

大課教學,workshop討論,研討會seminars, 小組作業,展覽參觀和獨立研究等多種學習方式。學校也會給學生提供就業機會,帶領學生到藝術和文化中心和倫敦藝術劇場參觀實踐,在這種文化與藝術的薰陶下,學生更加深入的瞭解藝術和文化市場。

南安普頓時尚管理 offer已經拿到,雅思總分5分,聽說讀寫分別是5/5/5.5/5,能申請到11

7樓:澳洲

你現在讓中介幫你申請16周的語言班,不然沒有名額了,語言班名額一直很緊張的。如果中介不幫你申請語言班,那你就重新考雅思或者你耐心等待中介的答覆

英國南安普頓大學時尚管理專業本科費用高嗎

8樓:天道教育

學費(每年不同):

本科課程 9700-22000英鎊/年;碩士課程:10000-27000英鎊/年;本科預科:8000英鎊/年

生活費(住宿、飲食、服裝、書籍等):約£7,500/年基本住宿情況:留學360介紹,南安普敦大學保證所有在該大學攻讀學位課程的國際學生學習期間的住宿。

宿舍分為混合型和非混合型。每間房都配有帶語音功能的**和能與大學相聯的網路介面。每個房間都配有洗臉池;浴室,洗手間和廚房為共享。

房間根據不同的標準費用從每週80 鎊到150 鎊不等,包含有電,氣費用。宿舍大都與大學主校區很近,步行方便。同時,學校也可幫助學生在校外尋找房屋住宿。

對於將南安普頓大學置於首選、態度認真的申請者,只要在截止日前提出申請,學校保證其在學習期間住在大學提供的學生宿舍裡。所有學生宿舍都在步行距離之內,並有大學自己的公共騎車服務,以連線各學生宿舍和大學主校園。學生宿舍以單人房間為主,每間房都裝有**並和大學計算機系統聯網。

有些單人房間還擁有自己的洗澡間。

有誰知道,拿到了南安普頓****學院時尚管理碩士的offer,雅思總分5分,每門不低於5分,能上1

9樓:澳洲

你那個offer上面的語言要求是多少?如果要求總分6分,單項不低於5.5分,那你可以上。如果要求是總分6.5,單項不低於6,那恐怕得延長語言了,11周不夠

南安普頓大學好嗎,英國南安普頓大學怎麼樣?

南安普頓大學,英國常青藤大學之一,紅磚大學,羅素大學集團成員之一,世界百強名校。源於1862年成立的哈特力學院,1902年成為倫敦大學下屬的一個學院,到了1952年他正式獲得皇家授權,成為大學。南安普頓位於英國南部沿海地區,距離倫敦大約80英里。學院教學實力雄厚,發展穩固,學院近年來已經與發達國家和...

南安普頓大學碩士生申請條件,留學英國南安普頓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1 學術要求 本科學位,平均分80分左右,管理學院 工程與實用科學院 法學院要求較高,平均分需要80分以上。其他個別專業要求75分左右。2 語言要求 多數學科要求雅思6.5,單項不低於6。南安普頓大學研究生申請需要準備以下申請材料本科畢業證書或在讀證明,原件或公證件 中英文版本 本科階段學習成績單,...

英國碩士金融南安普頓vs謝菲爾德

客觀的說,在這個專業,這兩個都不是英國最好的那類學校 相比之下,按專業,南安普敦比謝大強 銀行金融學,南岸還過得去,謝大在這方面不強 個人覺得,在南安,你會學到更好的東西 不過論大學總體在國際上地位,那麼,謝大很明顯有優勢 再怎麼說,謝大是紅磚大學,歷史比南安久多了,謝大有出過諾貝爾得獎人,南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