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腦能玩什麼網路遊戲

2022-06-29 05:05:11 字數 690 閱讀 1868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型號 技嘉 m61pme-s2 臺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處理器 amd athlon(速龍) 64 x2 雙核 4600+

主機板 技嘉 m61pme-s2 (nvidia nforce 430(mcp61))

記憶體 1 gb ( 金士頓 ddr2 800mhz )

主硬碟 日立 hds721616pla380 ( 160 gb / 7200 轉/分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6150se nforce 430 ( 64 mb / 技嘉 )

顯示器 長城 grw19c3 m99 ( 19.1 英寸 )

光碟機 華碩 ***-e818a2 ***光碟機

音效卡 瑞昱 alc662 @ nvidia nforce 430(mcp61)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nvidia nforce networking controller

2樓:匿名使用者

小遊戲,網路遊戲玩不了

什麼牌子的平板電腦能玩網路遊戲?

平板的話必須要是win7系統的呀,不如筆記本。想用平板玩筆記本或者桌上型電腦上的遊戲那麼首先排除安卓,ios,wp之類的系統,必須用x86架構上的windows作業系統,這方面的平板不多,價效比高的推薦神舟和七喜,你可以上 看看,謝謝。清遠市佳的美的平板電腦就可以玩網路遊戲,戰魂就是其中之一。平板電...

我的電腦配置很低能玩什麼網路遊戲

你的配置是可以玩彩虹島的!要是玩其他的3d遊戲可能就跑不動了,就算跑起來也非常的卡。現在新的網路遊戲配置很高是很正常的,首先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而後導致電腦硬體裝置的不斷更新 這一系列的連鎖反映造成的!你說你的機器玩的時候不卡一直重起,那不是你的機器不能玩,而是你的主機裡灰塵太多,建議你把記憶體條...

膝上型電腦能玩網路遊戲嗎,膝上型電腦,能玩大型的網路遊戲嗎?

為什麼不可以.只要配置夠得上就可以.但是給他配個強力的筆記本風扇就ok.用外接鍵盤會好用很多 只要配置好的,當然能,只是玩的時間不會很長 當然可以玩,現在的主流本本配置都達到了大型網遊的標準,鍵盤不好用可以另購一個鍵盤 滑鼠,只是無線網用起來不怎麼划算而且速度也不敢恭維 玩遊戲不是看螢幕多大的,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