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門拼花直紋簡約風格臥室木門如何

2022-06-29 08:00:08 字數 881 閱讀 1519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該品牌是北京地區的一個木門品牌。隸屬於北京北京闥闥,其主要生產的產品是木門。國內做木門的品牌比較多,其中生產簡臥室實木複合免漆門品牌也比較多,消費者可以在當地的木門市場上多看幾個品牌的臥室實木複合免漆門,從其中選擇一家購買即可。

下面介紹下臥室實木複合免漆門如何。什麼是實木複合免漆門門的裝面無非兩種,用漆的和免漆的,油漆門分清油和混油,一套門下來,清油的成本要高一些,主要是裝飾面板是實木木線貴,但自己刷漆,混油的要麻煩,對油工的要求也比較高。免漆門的裝面材料主要是兩種:

一種貼pvc的皮子,比較,但有個缺點,pvc的皮子比較怕碰,如果有一個小口,就會向外裂,裂了還沒有解決的法。另一種是貼一層工程塑料板,這種貼面材料比較堅固,但**一般比較貴。另外這種門配套的門口線,往往也是貼pvc皮子的。

實木複合免漆門的優點1、多種色彩變化,更具有現代感和個性發揮及綠色環保的要求。2、產品表面光滑亮麗,免油漆,可避免您在使用其他裝飾材料油漆後對空氣中散發的有毒氣體對人體危害的可怕後果。3、一次成型,施工週期短,即交工驗收既可享用,提前圓夢。

4、運用國外先進的製造工藝,選用進口原料研製出的免漆裝飾材料,具有耐衝撞.不自燃.防蟲蛀.

防潮.防腐.好保養.

無毒.無味.無汙染等優點。

5、施工方便,可切、可鋸、可創、可釘。6、根據您的身份、環境、個性、品位來變換多種不同的造型,是家居裝飾.室內裝飾的理想材料。

實木複合免漆門的缺點1、質量不好的免漆門時間長了,容易暴露的缺點就是容易受溼度、溫度和空氣的因素,使表面產生開膠變形。2、免漆門沒有油漆門顯得有質感和手感好,而且在維護方面免漆門稍微要比油漆門複雜一些,但正常的清潔維護的情況下跟油漆門的使用年限是差不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門扇的工藝精湛,沒什麼刺鼻味道

TATA木門的工藝好嗎,TATA木門質量怎麼樣?

購買木門時,工藝是考究木門好壞的一個因素,建議消費者購買木門時,多看幾個品牌的木門工藝,有了對比才能知道哪家的好。木門的具體工藝,不同的木門,展現出自我獨特的價值和意義!木門的一般形式有夾板門 鑲板門 平板門 木隔柵玻璃門 仿古花格門 木製金屬格子門。其安裝形式有平開門 推拉門 梭門 旋轉門等。工藝...

tata木門用什麼鎖,tata木門用什麼樣的鎖

木門用鎖看檔次,一般中檔靜音鎖足矣。木門都是室內門,只是用於家庭內部隔間用途,不管高檔低檔門,靜音鎖是明智選擇。木門隨配的鎖具,都屬於標準件,只要自己選擇的款式中意,商家是免費上門安裝的。相信品牌的力量 北京愛基木門 北京博亮木門 北京益元木門 20元的鎖就夠了,因為你選擇的是品牌中最垃圾的門.都是...

春天木門和tata木門哪個好

既然是木門,那麼材質肯定是實木系列,從不同的製作方式和兩家退出的系列來說 春天木門的 在800到3000不等,價效比較高。而tata木門的外觀設計和它獨特的製作方式,及推崇的環保理念,並且有它自己的科研團隊在支援它不斷的創新,是針對高階白領的首選 春天木門較好。門自身重量較大,相應的質量也會好。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