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不上去來自百度天魔斬

2022-06-29 15:55:11 字數 636 閱讀 1606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有沒有輸對,嗯。再防毒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一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王者榮耀助手登不上去,王者榮耀助手登不上去

解除安裝了重新登就好了,或者你可以看下密碼對了沒有 王者榮耀助手為什麼登不上去 如果手機無法正常使用應用程式,建議您嘗試操作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檢查手機網路連線是否穩定,建議更換無線網路嘗試。2.更新軟體版本嘗試。3.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應用程式 更多 重置應用程式偏好。...

密碼正確為什麼蘋果手機登不上去wifi

無線路由器,除了密碼保護外 密碼保護是最笨的方法 還可以設定過濾mac,限制非法連線速度 設0等於沒連線一樣 以及指定分配ip地址和隱藏ssid使用者名稱,上述隊了密碼其它任何一種設定都無法破解,就是直接給你密碼,也不能連線。所以說,你密碼對也沒有用的。不過你具體什麼情況你沒有說清楚,只能這樣分析,...

漯河天氣預報15天2345百度百度百度百度百度百度

望採納27日 今天 多雲 32 25 微風28日 明天 小雨轉大雨 32 20 4 5級轉3 4級29日 後天 小雨 23 18 3 4級30日 週三 小雨 19 17 3 4級轉微風31日 週四 小雨轉中雨 23 19 微風1日 週五 小雨 23 19 微風 2日 週六 小雨 23 19 微風 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