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活著?你為什麼活著

2022-06-29 19:45:15 字數 771 閱讀 9865

1樓:

我是一位恐懼症,我以前很認真地想過這個問題,人活著,為什麼?自己為什麼而活? 其實每個人都是在為別人而活。

部分人說是隻為自己活。其實也是假的,想想我們拼命的工作為什麼? 為妻子,為孩子,為父母,為自己,甚至為陌生人 .

有時候我想到這個問題就很恐慌,人生短暫幾十年。死了什麼就沒了,什麼也不知道了,變成一堆黃土,其實有一個很公平,管你富可敵國或權政遮天。始終都是免不了一死。

我們人類最終也難逃一死。人類滅絕這是肯定的事,甚至地球也有毀滅的一天.我自己活著就要履行責任。

照顧父母,愛護妻子,保護子女。

2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就是為了體驗人生 其中包括:酸甜苦辣 聚散離合

人生來之不易 痛苦 打擊 都不應該放棄 守的雲開見月明

有些人生來富貴 老來痛苦 有些人年輕是多困難 年長了反而享盡天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死之前多難受啊。然後人活著也不是一個人的事,人都生活在社會裡。你不活了,身邊的朋友親人也得活啊。死了多悲痛。

人活著就得奔啊

4樓:城市螞蟻

為了家人為了老婆。為了孩子。

5樓:朱蒂女王

為父母 為家人 為自己

6樓:今年暴富

我不知道別人為什麼活著,我活著是為了養爸媽,老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誰?你從哪來?你終究去往何處?

人為什麼活著,人為什麼活著

為了生活而活著。來到這個世界上是不易的。是前世修了很多年才能來投緣,和父母 妻子 丈夫 孩子,都是緣分,要好好的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就要好好的活著。要活的有價值。這樣才叫沒白活。有時間的時候就想想解放前貧民百姓要飯逃生都想活著。抗戰英雄都想活著,可是為了解放全中國不得不把生命獻出去,他們多麼渴望活...

人為什麼活著,活著又為什麼,人為什麼活著

活著的意義在於愛與牽掛 活著的意義是我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活著的意義就是要奉獻 就是要使別人快樂 活著就是要 不斷經歷 成功也好失敗也好,盡情去體會,在你走的時候不會有太多的留念,太多的惋惜就好.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人為什麼活著,人為什麼活著的

人活著為什麼?原創 這個問題從古到今,不知有多少人在尋求一個滿意的答案,但沒有一個完整而詳盡的答案適用於每一個不同的人。每個人的成長道路 生存環境 命運際遇不同,對人生的理解 對事物的看法 生活的目標不一樣,活著為了什麼 的結論也不盡相同。我是這樣理解的 人活著,是 享受 生存的過程,這種 享受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