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一下我小腿小骨處骨裂,已經過去三十天了,打的石膏託能看到明顯浮腫比起開始那會好多了。什麼時

2022-06-30 22:10:21 字數 1467 閱讀 5356

1樓:匿名使用者

骨裂不宜吃的食物

1、忌盲目補充鈣質。對於骨裂後臥床期間的病人,盲目地補充鈣質,並無裨益,還可能有害。

2、忌多吃肉骨頭有些人認為,骨裂後多吃肉骨頭,可使骨裂早期癒合。其實不然,現代醫學經過多次實踐證明,骨裂病人多吃肉骨頭,非但不能早期癒合,反而會使骨裂癒合時間推遲。

3、忌偏食。

4、忌食山芋、芋艿、糯米等易脹氣或不消化食物。

5、忌少喝水臥床骨裂病人,尤其是脊柱、骨盆及下肢骨裂病人,行動十分不便,因此就儘量少喝水,以減少小便次數,如此雖小便次數減少,但更大的麻煩也產生了。如臥床病人活動少,腸蠕動減弱,再加上飲水減少,就很容易引起大便祕結。長期臥床,小便瀦留,也容易誘發尿路結石和泌尿系感染。

配合外敷「生氏祖傳正骨活血膏」,**上有,起到活血化瘀、消腫止痛、接骨續筋的功效!

2樓:晏問寒

石膏只有固定的作用,防止骨折移位,並不起到**骨傷的作用。石膏固定4-6周可以拆除,石膏拆除後,如有腫脹、疼痛、關節僵硬伸屈困難的,骨癒合慢的,可以在用接骨散外敷進一步的進行****,預防後遺症的發生。

您好,右小腿小骨骨折打石膏後傷勢多久可以恢復,謝謝。

3樓:水調歌頭

確定是骨折一般需要3個月左右恢復期,期間注意做好身體保健就好。

小腿小骨斷了大骨骨裂位置在於小腿下端靠近腳。已經50天。因要上學把石膏拿了。每天很少走路。但還是腫... 40

4樓:志和接骨巴布貼

你好!骨折50天了,患肢還痛、腫說明骨折斷端骨痂沒有長好,骨折沒有完全**。

骨折後活動患肢,都會感覺到疼痛、腫的現象。患肢現在能正常負重了嗎?

骨折後不能準確的說多次時間下地走路,多久能下地走路那是根據骨折斷端,也就是骨裂處生長骨痂的多少決定的,有豐滿的骨痂才能完全**。

骨痂生長的快慢骨痂生長的多少不能說多久多久時間,不準確的。更不能說多久多久能走路,若骨折斷端沒有一定的骨痂形成,不管骨折時間有多長,是不能鍛鍊走路的。骨折時間久了多多少少都會有點點後遺症的。

骨痂的生長不是靠單一在家修養、吃些補品,也不能單一靠時間決定骨折斷斷骨痂能生長多少,有的患者數週就能生長骨痂,感覺患者有力,能挪動。有的患者數月或者數年都不生長骨痂,或者說骨痂生長的很少,還不能受力。有豐滿的骨痂骨折就痊癒了,可以恢復正常走路的。

我們非常建議患者在骨折復位固定後採用有效的中藥配合**骨折,讓中藥有效的用於患處,有針對性的**骨折,迅速減輕患者的病痛,消腫止痛快、活血散瘀快、生長骨痂快、讓患者的骨折早期**!

祝早日**!

小腿小骨骨折,還有小腳趾骨頭粉碎性骨折,都什麼時候能好,小腳趾沒打石膏,小腿石膏什麼時候能拆,躺... 40

5樓:力心遠

你這年齡好得快。傷骨動筋100天。三月之後就沒事了。至於啥時拆石膏還得聽醫生的。沒看到實際情況不敢妄言。祝你早日**。

你好,請問一下小米手機螢幕鎖忘記了出現了小米雲服務登陸輸入密碼怎麼登不上

嗨!1,鎖屏密碼是為了保護你的隱私安全,如果你的鎖屏密碼忘了,你繫結了小米賬戶,可以點選使用小米賬戶的密碼解鎖。如果小米賬戶密碼忘了,可以開啟下面那個連結根據你繫結的郵箱或者手機號接收驗證碼找回https 找回密碼後輸入解鎖既可。2,如果你沒有輸入小米的賬戶或者密碼沒法找回了,那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

你好請問一下昨晚夢到一條小黑蛇在我碗裡,我把它倒出來還居然還咬著我大拇指不放,被甩掉了,回到家裡還

沒什麼,估計是你最近太累了 最近會破財或有不如意事發生。是你的精神壓力太大了,多休息阿,健康是你的本錢,求採納!夢見被蛇咬,要有財運 您好 夢是空虛的 不能證明什麼 夢一般不會代表什麼的,不要迷信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很正常的事情,不用太過琢磨 意味著你的夢蠻不錯,別瞎想了,夢而已 夢見一條黑蛇把自...

你好請問一下我曾經坐過牢了我兒子能不能去當兵

可以去當兵。父親坐牢與兒子當兵,是沒有什麼因果關係!根據我國目前法律法規,沒有規定父親坐過牢,兒子不可以當兵的。這種情況得看你為什麼坐過牢,如果是較輕的問題你兒子是可以去當兵的,如果是嚴重的問題比如殺人放火,那你兒子是不能去當兵的 不能。因為政審通不過,直系親屬有案底的話是通不過的。只要是他復活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