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很多移動愛家168套餐的宣傳,有沒得那麼好哦 服務咋樣

2022-07-02 09:50:12 字數 1649 閱讀 2292

1樓:駱小駝

我也看到了,移動的服務還是信得過,就是集合通訊,上網,看電視一體的**,我現在就是用的這個,其實還是多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7月31號辦理了168**,加入了兩個號碼,8月1日生效後,發現只有我的這個手機可以用那700分鐘,而另外兩個手機不能共享這700分鐘,雖然三個手機的帳合在了一起,但是另外兩個手機非但沒有享受到169**中的承諾,而且原來的**費用也要照給,當時我們還是簽訂了協議的,協議上明確了三個成員都可以享受168**的承諾,我投訴了12315,投訴了移動10086,結果今兒都8月4日晚上了,還是沒有回覆,問問大家,我該怎麼辦?

今兒已經是8月5號,移動還是沒有給我解決問題,我要求退出這個**,當時安裝費都交了280元,每月扣168元,但是他們說一旦加入就必須用兩年,現在是上了賊船無法下來了,投訴無門啊,我今兒去法院告他們,網上有電信的負責人沒有?能否給予支援?我只要求移動公開道歉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來網速是4mb,結果連1mb都不如,經常莫名其妙斷網

中國移動新愛家88怎麼看家庭成員有哪些人??

4樓:中國移動

可撥打10086或者到營業廳查詢家庭成員。

5樓:顧帥哥

採納我,我在告訴你,我一定對告訴你的。我保證

6樓:上海伊男

你連結了多少家人,打這些家人**就免費

移動愛家168**怎麼樣

7樓:蔣開霽

用了移動廣電哀家**,我就一直想不通,都啥年代了,竟然還有這種奇葩公司存在,他們的寬頻不是慢,而是根本就沒有寬頻,這究竟是為什麼呢?他們業務人員解釋:他們的光帶本來就是送的,沒有很正常!

8樓:召齊薛明煦

宣傳做得好,說得多便宜的,但實際上並不便宜,說每個月有700分鐘的通話時間,但是電信的e169按照通話**來算可以打1000多分鐘,寬頻就不用說了,移動的寬頻很少人用了,口碑差得很。

移動和廣電合作的愛家168**怎麼樣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辦理光電的愛家**,我辦的138根本就不實用,現在腸子都悔青了,網速說的4m真的使用起來根本就沒有4m,耍個qq小遊戲都要掉線,建議還是辦電信的雖然電信服務態度很差勁但是的確要好的多,申明本人決對不是另外網路的託。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家168費用最常見的是168元的 其實還有其他的費用版本, 開通的話會送你一個座機,並且手機話費每月也有返還, 並且還會送你機靈和什麼的 但要求你開通全球通**,相當於每月有個保底消費 當然這個費用不會高過168元 安裝要交一個初裝費 大概200+

四川電信「我的e家」169**和中國移動的愛家168**,選一個還是都不選?

11樓:中國移動

可以同時安裝電信和移動寬頻。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鑑於你的情況,我建議你到移動去看看,現在移動有自己寬頻網路,包括**在一起,費用較低,然後再單獨使用廣電的電視服務也可以,這樣最划算的。

最近看到很多投資理財產品都說投資理財可以一夜暴富,是真的嗎

不是真的,理財產品只是打理自己的資金,讓資金有所收益,並不會一夜暴富,不要抱有這樣的思想 一夜暴富的神復話還是想 制想就收住吧 每個人的理財目的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現金流充沛,他們理財是想讓自己的財富保值增值 有的人呢,現金流比較緊缺,那他們的理財目的就可能是實現短期的收益。雖然每個人的理財目的都是...

進口紅酒怎麼辨別真假啊?最近看到很多關於進口紅酒的負面新聞

建議bai 樓主瞭解一下海偉酒類du交易市場,據zhi說這是目前中國最正規dao 最合法的且唯專一在保稅區設立的酒類交易屬市場哦。海偉酒類交易市場為滿足國內進口酒類市場需求而誕生,全國保稅區域連鎖經營,彙集法國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澳大利亞 巴西 南非 智利等各國酒莊原裝原瓶酒品,最大程度保證酒...

最近在網上看到很多冬令營啊。不知道到底怎麼樣。冬天這麼冷,孩

深圳新東方泡泡少兒冬令營火熱開營 在快樂中學習,在團隊合作中成長 深圳新東方泡泡少兒冬令營正式啟動 啦啦啦!這個冬天深圳新東方泡泡少兒冬令營給你帶來不一樣的精彩!冬令營時間為1月23日至2月2日,就近至深圳新東方各校區前臺即可報名參加,are you ready?想象一下,孩子在寒冷的冬天享受這份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