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新航道有劍橋英語培訓嗎

2022-07-02 23:45:16 字數 553 閱讀 25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唉,不過我個人是建議洛基英語,在那裡可以學到很多,英語能力突破很快。

另外學英語不要心急,慢慢來,找到好的方法也是很重要的。平時多積累,多聽,多讀,多寫,多說。養成好的英語學習習慣。

學英語最好的方法其實就是勤奮,再輔之以技巧,學好英語絕對就是水到渠成的事。

另外我給你一些建議吧~~

1、買兩本英語故事性質的書,或者你感興趣的書,讓自己嘗試著看看

2、根據你以前的英語水平,買英語字典,及時查閱你不知道的單詞;

3、學英語最重要的是環境,即使你英語水平很高,如果很長時間沒說,你英語水平也會慢慢的下降,所以找幾個水平不錯的人,你們上網聊天就用英語;現在我也正在做這個!

4、看英語電影,聽英語歌曲,鍛鍊下你的聽力能力

英語是一個工具,不要覺得需要學習了才學英語,那麼就沒多少意義了!既然是語言,就是用來說的,這也是學英語的最好的方法!如果說你是應試的,需要語法方面的學習,我們可以進行溝通!

2樓:目暮十叄

http://cq.xhd.cn/)希望能幫到您!

聽說湘潭有個新航道英語,不知道教的怎麼樣啊,大家幫忙給個評價

新航道派樂多快樂英語以構建學習型家庭為目標,以親子游戲 寶貝學習計劃等位體現形式,實現家長與孩子 家長與教師 教師與孩子的全面互動,使孩子的學習可以能夠全方位的進行,快速實現英語提升!注重實力與應試 派樂多快樂英語,除了提高孩子的英語口語外,還以培養語言綜合實力和考級應試為目標,設計了幼兒 少兒 少...

有學《劍橋中學英語》的嗎,劍橋中學英語教程該怎麼自學

肯定有啊,劍橋英語很出名的。as your aerials are up 劍橋中學英語教程該怎麼自學 如何自學 學生用書每級分為6個主題,每個主題一般都包括標題課 語言課 活動課 文化背景課 複習 評估課5課書。書後有各冊中的語言點 詞彙 活動內容 世界地圖 歌詞等附錄。起始級包括40 60課時,1...

貴陽阿斯頓英語香港大學面試培訓有嗎

順便一提 目前我在學的abc天卞英語中心的導師才和我提過,其實要學好英語是不難的。必然需要個符合的學習情境跟實習口語物件 老師水平是關鍵,純正歐美口音才行 不間斷天天口語練習 1v1針對性教學才會有.好.的學習成果 課程結束後記得重複溫習錄音文件,好鞏固知識點。不過實在沒有練習物件的情況 就上聽力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