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結果如下所示11 30 00舒城縣 未妥投 09 33 59舒城縣 安排投遞

2022-07-03 19:10:08 字數 871 閱讀 3970

1樓:馬世民專欄

未妥投指投遞工作人員已經投遞過一次或郵件正處於被投方的受件部門,但是由於收件人不在或其他原因導致沒有將郵件妥善送到收件人手中,所以顯示為未妥投。 一般情況下,相關部門會和收件人取得聯絡.

已送過貨了,但是收件人不在或其他原因導致沒有送到收件人手中,所以顯示為未妥投.

而且應該有以下三種情況:

1、該件還沒有投遞;

2、該件己投遞,但投遞資訊沒有反饋;

此外,一般郵件未妥投(會在第二個工作日再投)出現會都投遞3次,在這期間可以聯絡郵局或者寄件人。

3·不是說收貨人不在那裡,郵政規定必須當日投妥,說未投妥只不過是為了不違規,做給系統看。

另外,也可能因為各種原因,例如地點較獨立不順路,郵局不給馬上投遞,於是就在系統上不斷顯示「安排投遞」、「未妥投」,待幾天之後投遞了,才會顯示「妥投」。這種情況下,郵件不是真的帶出投遞了,實際上只是拖延的方式,馬上打**催投是有效的手段。希望大家注意。

要麼你去郵電局哪些大爺們那裡去自取!要麼你裝大爺不理他們,

中國郵政ems官方**解釋

「未妥投」是郵政內部的專業術語,包含兩層含義:一是指郵件到達寄達地的投遞局暫未投遞或準備投遞;二是指郵件已經投遞過,但由於某種原因,或收件人不在或辦公室關閉等原因,郵件暫時未能投出。具體情況還要看資訊顯示。

從郵件連續資訊看,如果郵件剛到寄達地,這時的「未妥投」是暫未投遞或準備投遞的意思,如果郵件已經投遞過顯示的「未妥投」,是由於收件人不在或辦公室關閉等原因,郵件暫時未能投出的意思。

2樓:

還沒有投遞,或者快遞員還沒找到地方,打**諮詢一下

3樓:sky離飛

你直接打**諮詢11183或者拿省份證去郵局取。

oracleplsql查詢結果如何自動換行

可以在sql語句中加換行符chr 10 實現,比如欄位a長度為150,sql可以這麼寫 select substr t.a,0,100 版 char 10 substr t.a,101,len t.a from table t 或者你也可權以將內容複製出來,放入一個自動換行的記事本,儲存之後就是換行...

sql查詢結果如何自動換行,SQL查詢分析器能不能自動換行

可以在sql語句中加換行符chr 10 實現,比如欄位a長度為150,sql可以這麼寫 select substr t.a,0,100 char 10 substr t.a,101,len t.a from table t 或者你也可以將內容複製出來,放入一個自動換行的記事本,儲存之後就是換行後的結...

如何查詢2019小升初錄取結果,如何查詢2017小升初錄取結果

小升初都是按區劃分學校的,所以考試不重要的。一般都會提前考試,而且如果是重點初中都會在8月份舉辦招生考試,名額很少。最好能夠通過家長關係,或者詢問校長等 是不是不道德?情況如此啊 2017小升初成績在 查詢 1 2017年小升初考試成績還沒有在網上公佈,只能到學校查詢,網上暫時是無法查詢的。2 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