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第四季紅眼太刀刷圖加點

2022-07-04 21:10:04 字數 3074 閱讀 9428

1樓:外表很純潔

為什麼現在都不加血氣呢 這個技能多好用啊 差不多跟大蹦有一拼了我們統一研究的

十字 +5 強制

小抓 +5 強制

小蹦 滿

死亡抗拒 滿

血氣旺盛 +5

暴走 狂暴就不用說了吧

怒氣 滿

血氣之刃 滿

大吸 +1 沒啥可說的

大蹦 滿

主動 +1

被動 滿

物爆 滿

覺醒我總感覺限制太多 當然據說加滿很nb 貌似有點太浪費sp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刀流沒啥特別的,就是別加百分比技能,加固定傷害技能就是了!因為攻擊低,百分比就沒傷害,但是固定傷害技能只和你力量相關,跟你攻擊無關,具體加什麼!前面通用低階技能不說,後面的你可以考慮加1級噬魂封魔斬,然後學血氣之刃,不習慣的話,那就把多餘的點加到你平時用的多的小技能上也行,其他什麼怒氣爆發,大崩就直接和其他**一樣了!

還有:血氣旺盛的技能只要5點當前置,刷圖加高沒用,一個死亡抗拒,基本你的血很少下到40%以下的!

3樓:遼寧一區

去貼吧轉轉吧 我以前就是在知道收索的結果到70洗點路 加點分你是pk還是刷圖 還有你是土豪還是貧民 平民

地下城與勇士 太刀流紅眼加點 刷圖的 謝謝啦~~~(^_^)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胡說,你去 17173 看旭日寶寶的加點吧

地下城與勇士太刀紅眼加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忽忽,我是55級的紅眼,我來告訴你吧~~

刷圖和pk兼得嘛! 波動技能和鬼神技能不加,浪費sp!!首先是太刀精通加滿也就是10,3段斬+1跑位用,銀光落韌+1,空斬+1,

後跳出強制,快速蹲起+1防止人家連你~

好了接下來是血氣技能了,蹦山+5出強制,十字斬+滿出強制,加滿的傷害和敵人出血都很好用的,抓頭也就是嗜魂手+滿出強制,

也很好用,死亡抗拒專職的時候已經+1了這樣不用加沒有用,血氣旺盛只能+1,血氣喚醒+滿,這個是紅眼的特色必滿,怒氣爆發+滿出強制這個必滿,不管是刷圖還是pk,血氣分流不加浪費sp,暴走必滿不管是刷圖還是pk都很強大,封魔斬+1,大蹦也就是蹦山地裂斬+1,接下來是覺醒了,被動滿能增加自己的力量和迴避,主動覺醒+1,呵呵 就怎麼多了,刷圖和pk兼得,希望你玩的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按esc 出來個設定。裡面有個全屏,點了之後就是全屏按esc 出來個設定。裡面有個全屏,點了之後就是全屏

地下城與勇士求一個正確的太刀紅眼刷圖加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後跳+1 出強制

上挑+5 出強制(pk就+滿)

銀落+1 (pk+10)

三段+1

十字斬+滿 出強制(35級之前只需+5)

崩山+5 出強制(出強制對刷圖和pk都有利)血氣喚醒+滿(優先加)

嗜魂之手+滿 出強制(刷圖和pk都要滿)

暴走+滿 (優先加)

怒氣暴發+5 出強制(後期有剩sp點的話可以考慮追加)血之狂暴+滿 (優先加)

太刀精通+滿(優先加)

嗜魂封魔斬+1

崩山裂地斬+?(有多少加多少,但最好留下200點sp等覺醒)ps:其它的技能都不用學,加點方案可按個人愛好作適當調整

8樓:匿名使用者

抓頭一般不滿,怒爆滿,十字必滿。

上挑5強制,後跳強制必學。

蹦山5 強制不強制看習慣

上挑5出強制

後跳出取消

十字滿出強制

抓頭5強制

血氣旺盛滿

血氣喚醒滿

怒氣爆發滿 出強制

血之狂暴滿

暴走滿3段1點

嗜魂封魔斬 1點

崩山裂地斬 滿或1點,因為準備覺醒勒

太刀精通滿

裂波斬 1點或者不加

死亡抗拒不加

這樣就差不多勒,參考!記住,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蹦山滿 強制不強制看習慣 (刷圖型最好點滿有大範圍傷害啊)上挑5出強制

後跳出強制

十字滿出強制

抓頭5強制

血氣旺盛1點 (就為了蹦山的那個範圍)

血氣喚醒滿

怒氣爆發滿 出強制

血之狂暴滿

暴走滿3段斬1點

嗜魂封魔斬 1點

崩山裂地斬 滿,因為準備覺醒勒

太刀精通滿

裂波斬不加

死亡抗拒1點 (快死的時候總有點作用,可以等時間加點血啊,吧血量保持在百分之15!)

求地下城與勇士太刀紅眼刷圖加點

10樓:

上挑-滿出強制(技術好能無限連`其實很容易上手)十字砍-滿

太刀精通-滿

蹦山擊-5出強制

小吸-滿出強制

血之狂暴-滿

崩山裂地斬-滿

怒爆-5出強制或者滿

銀落-1

空砍-1

暴走-滿

旺盛-1

三段砍-1(追人逃命的技能)

大吸-1

血氣喚醒-滿

後跳-出強制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用:後跳+強制,快速起身

波動:裂波斬

**技:上挑滿+強制,太刀精通滿,銀落1,3段1血氣:十字滿+強制,崩山5,抓頭5+強制,暴走滿,怒爆滿,血氣喚醒滿,血之狂暴滿,大吸1,大崩山滿,覺醒主動剩餘sp全加

解釋下,如果是刷圖且對pk要求不高的話,強制崩山和怒爆作用不是特別大,所以sp省點加到輸出技能上。

剩餘sp:可以加血氣分流玩雙暴走流;或抓頭加力量,攻擊也很可觀;物理暴擊也不錯。

dnf.131.com有模擬器,可以去試試,那也有不少加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6樓的,但覺得太刀沒太大必要滿十字刷圖的話怒爆絕對要滿,把十子的點換到血氣分流上那絕對是兩個概念。

地下城與勇士的彈藥專家刷圖加點,地下城與勇士,彈藥專家技能最好加點的方法是?

川5男彈藥archer 很榮幸為你解答 我是光火魔攻彈藥 職業 大將軍 等級 70 總sp 7034 已用sp 6850 剩餘sp 184 任務獲得 870 總tp 23 已用tp 23 剩餘tp 0 技能分類 射術 膝撞,等級 5 強制 膝撞,等級 1 浮空彈,等級 1 瞬踢,等級 1 空中射擊,...

dnf第四季貧民刷圖玩哪個職業好

魔道已經廢了。女大槍是半百分比半固傷,貧民玩就是哭。金身70之前升級能累死你,比鬼泣前期還垃圾。建議玩阿修羅,貧民全點滿固傷的話刷圖傷害不差,前期也好刷。lz你好 本來然說讓去玩締造的 如果是上面3個選一個那肯定是女槍無疑了 前期後期都還可以審判要是沒人帶不建議去碰 魔道要入異界坑刷圖才會好一點 魔...

地下城與勇士暗夜使者職業中那個刷圖最好

這職業都偏向單刷不是很適合組隊。忍者目前最強但是刷圖有點卡,刺客連擊 版感強傷害平民感人,死靈想玩好權非常吃裝備,要一身堆力量的,要異界 要獨立 要屬強 要高強 要高釋放 要換裝 要手速和高操作,影舞我沒玩 忍者吧韓服還在繼續加強 死靈,投入少,刷的也快,平民土豪都可以 dnf暗夜使者四種職業哪個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