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平方面二層地暖壁掛爐供暖和生活熱水用多大型號

2022-07-05 00:50:10 字數 2047 閱讀 3608

1樓:德國赫曼尼

24kw的鍋爐就可以供全家人使用.....

2樓:武漢怡鼎暖通

標準的壁掛爐就可以了

壁掛爐供地暖110平方的應該用多大功率的

3樓:週週張週週

這個還與供暖方式和你當地全年最低溫度有關的,如果用的暖氣片,然後全年最低溫度時還感覺不是太冷就可以使用20kw,一般都是建議使用24kw的

4樓:蓴黑色

如果是平房建議用24kw 樓房20kw可以

5樓:i_合美

推薦24kw的,這樣就不會出現偶爾不夠用的情況。

6樓:覃學家康樂

110*100w=11kw,壁掛爐的功率都大於次功率,有些浪費,不如用10升燃氣熱水器。

115平方的房子海頓壁掛爐得用多大型號的

7樓:瑞能壁掛爐

選擇時候,不單單是看面積,也要綜合房屋的保溫效能,以及採暖散熱方式等,綜合的對比選擇。比如樓層,以及房屋朝向,或者散熱方式,暖氣片,地暖,風機盤管等。所以在選擇時,要綜合這幾個方面來考慮,這樣就能知道到底選擇多大的。

不過建議選擇20kw的比較合適,也可以滿足生活熱水的需求。

8樓:匿名使用者

18kw夠了。如果是巴特利的話。

100平的房子用多大功率壁掛爐?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雙功能壁掛爐是既可以採暖又可以提供生活熱水,所以選型要從兩個角度考慮。

第一,採暖需求,你家100㎡,從採暖角度,有15kw就夠了。

第二,熱水需求,根據國家相關規範並防止冬季熱水不熱,那麼壁掛爐最小功率要是24kw

綜上,需要選擇24kw以上的壁掛爐。

壁掛爐採暖節能建議:省氣的壁掛爐+採暖保護劑+室內溫控器。

一百平米的房子壁掛爐要買多大功率的?

10樓:hao獅子

建議用28kw的就行了。

在選擇壁掛爐功率時,可主要從房型面積和可供生活熱水兩方面考慮:

1、居住面積:

建築面積<100㎡,建議選擇20kw

建築面積100-130㎡,建議選擇24kw建築面積130-180㎡,建議選擇28kw建築面積180-200㎡,建議選擇32kw建築面積200-250㎡,建議選擇36kw建築面積250-280㎡。建議面積40kw2、考慮當地氣候條件 :

所在地區冬季平均最低溫度對壁掛爐選型至關重要。國家規定的冬季室內溫度值是一定的,但由於冬季平均溫度值低,壁掛爐熱功率可以選高一些。如平均溫度值高,壁掛爐熱功率可選低一些。

3、選取所需之大者:

壁掛爐在家庭使用過程中,通常都具有供暖及提供生活用熱水兩種功能,因此在選擇燃氣壁掛爐時就必須取兩者中所需之大者。尤其在生活用水水源為地表水的寒冷地區,生活用熱水的功率往往大於供暖的功率,因此在選擇燃氣壁掛爐使用功率的時候更多的取決於生活用熱水的功率。

4、建築物保溫狀況:

現在北方很多大城市的建築物均採取了「三步節能」措施。符合這種保溫標準的房間即使沒有供暖設施,室內溫度也可達到13℃~15℃,而一些中小城市和農村的新建房屋還大都採取傳統的建築模式,這兩種建築對壁掛爐的熱功率要求截然不同,即前者要求較低、後者要求較高。

11樓:_現實太假

100平米的房子買個最小型號的18kw的就可以了,可以鋪地暖,供暖比較均勻,也可以裝散熱器,開開來以後整個房間很快就會暖和。牌子的話,德國的威能、博世,英國的八喜都很不錯,不過個人覺得德國貨品質更好一些,我家用的就是威能的,採暖舒適,耗氣也不多,一個月平均4、5百塊,還是很省的

麻煩採納,謝謝!

250平方兩層樓房地暖用多大的壁掛爐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純採暖,28升也夠了,考慮到熱水需求,建議用36升。

如果上下都有浴缸,建議裝兩臺28kw的,或者配一個300升的換熱水箱

10平方 16平方 25平方35平方 50平方BV電線,在常溫,通過的電流是多少

線路長度合適時,安全載流 銅芯 小截面 10平方 10 6 60a 16平方 16 6 96a 25平方 25 6 150a 中截面 35平方 35 5 175a 50平方 50 5 250a 在常溫下,低於100a的電流,銅導線按照1平方毫米通過6a電流計算。所以 10平方毫米 10 6 60a ...

110平房子適合多少匹空調,100平方要用幾匹的空調

1.110平方是建築面積,不是空調使用面積,所以首先要確定你哪些地方是需要空調的,面積分別是多少。2.正常的家裝,假設你是110平方,那冷負荷算220,公式110 220 1000 24.2kw冷量,按照空調匹數來算,24.2kw 280約等於8.6匹的外機。3.考慮到家裡面的話,基本不會同開,外機...

說自己一方面不行但另一方面卻很行的成語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或 此消彼長 建議提問的朋友遇到正確答案時,能夠及時將最快回答正確的答案採納,免得其他朋友以為前面還沒正確的答案而費盡腦筋。採納他人的答案,既是對他人勞動成果的肯定,且提問者和答題者雙方都能獲得財富值,正所謂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如果覺得我的回答未徹底解決你的問題或有其它疑難,儘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