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島七色花現在在哪

2022-07-05 07:40:08 字數 934 閱讀 4192

1樓:

1.雲霄樂園炸氣球:在雲霄樂園的左邊音箱的黃色氣球裡,點選它,就會看見綠花。

2.19週刊細細看:在圖書室,點選報紙,然後你看19期的,在封面就有,有一個奧比小調查,點一下,可以看到左上角有朵藍花。

3.水球撼桃樹,桃花雨紛飛:在哈根農莊的四季果園,最右邊的桃樹,用投擲欄裡的水球打一下,就會落下來一些花,有一朵偏大,肉色的就是.

4.奧比摘星採橙花:外星城堡的塔臺玩奧比摘星,在分數2500之上就會看見了,如果沒有可以多玩幾次

5.水車水車告訴我:在叮咚小溪的水車磨坊,點選做麵粉牌子旁邊的蘭色按鈕後,水車就會自動轉動起來了,轉一會,就可以看見紫花了.

6.外星城堡雪地埋:在外星城堡的雪地上,用滑鼠掃一掃,就可以看見一個小土坑了,你得澆水才可以看見.

7.山腳開出靛色花:你去奧比斯山腳,然後去點選一朵花,要選對花,拿第二個配最後一朵花,就可以得到

2樓:匿名使用者

1、雲霄樂園炸氣球:在雲霄樂園的左邊棉花糖攤子旁邊的黃色氣球裡,點選它,就會看見綠花了。

2、19週刊細細看:在圖書室,點選報紙,然後你看19期的,在封面就有,是一個小調查,看見以後,你不必要填寫,直接看左上角有朵藍花。

3、水球那個:是在哈根農莊的四季果園,在最右邊的桃樹,用水球在中間偏下的地方,就會落下來一些花,最中間的紅花就是。

4、奧比摘星的:在外星城堡去玩奧比摘星,在分數2500之上就會看見了,就能拿到橙花。

5、水車水車告訴我:在叮咚小溪的水車磨坊裡,點選左下方磨麵粉的按鈕後,水車就會自動動起來了,轉一小會,就可以看見紫花了。

6、外星城堡雪地裡:在左下方在偏上一點,用滑鼠掃一掃,就可以看見一個小土坑了,你得澆水黃花才可以看見。

7、山腳開出色花:你去奧比斯山腳,然後去點選一朵花,要選對花,拿第二個配最後一朵花,就可以得到了。

找到奧比島七色花了吧,祝你們遊戲愉快!

奧比島的七色花在哪,奧比島的七色花在哪

第一個在山腳小屋附近一個坑裡 第二個在雲霄樂園舞臺旁邊的黃氣球裡 第三個在奧比周刊15頁上 第四個在外星城堡的空地上,也是一個坑 第五個在水車磨坊裡的水車輪子上,轉動的時候就能看見 第六個在四季農莊的桃樹上 用水彈砸 第七個在奧比摘星遊戲玩到2500分以上後出現 奧比摘星的你要玩到2500分以上才會...

奧比島七色花

1.雲霄樂園炸氣球 在雲霄樂園的左邊音箱的黃色氣球裡,點選它,就會看見綠花了。週刊細細看 在圖書室,點選報紙,然後你看19期的,在封面就有,是一個小調查,看見以後,你不必要填寫,直接看左上角有朵藍花。3.水球那個 是在哈根農莊的四季果園,在最右邊的桃樹,用水球在中間偏下的地方,就會落下來一些花,最中...

奧比島七色花的任務

通過奧比摘星獲得 達到規定的分數獲得 我可以幫你。咳咳。幫你玩就算了,因為怕樓主擔心盜號。秘籍 這可是考驗你玩奧比摘星的時候咯,想要摘黃花完全靠你的水平了,到塔臺上,進入奧比摘星遊戲,如果花還沒有出現就要一直玩,要看準了哦!我絕對可以,偷號你舉報我吧,我不會偷得,我叫鄔予歆遊客,你叫什麼?我幫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