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2022-07-05 11:40:16 字數 3568 閱讀 1219

1樓:暖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vogue是雜誌,不是衣服。

《vogue》是由美國康泰納仕集團出版發行的一本期刊。美國版《vogue》雜誌誕生於2023年, 其出版商康泰納仕公司隨後推出了英國版(2023年) 和法國版(2023年)。納仕先生是現代雜誌版面設計的創始人。

他是第一位聘用藝術家擔任雜誌攝影師的出版人。

《vogue》雜誌也是世界上第一本用彩色攝影表現時裝作品的雜誌。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9月中國版vogue《vogue服飾與美容》正式在中國創刊。

更多1條

這是什麼品牌的衣服

2樓:問題小達人

這是it牌子,香港的一個品牌

香港i.t集團成立於2023年。香港i.

t集團最早由一間200平方尺的小店發展而來,專賣當時在香港見不到的歐洲時裝,很快香港i.t集團成為聚集熱愛時尚、有別致品味的年輕客戶的潮流聖地。香港i.

t集團因其走在時尚尖端的風格,成為「年輕、時尚」的代名詞。20多年過去了,今天的香港i.t集團已經發展成為四大板塊:

大i.t、小i.t、自創品牌和**品牌。

香港i.t集團依然秉持當年建立時的先鋒理念,不斷將一些有實驗性質歐洲的設計師品牌服飾和日本青春活動潮流品牌帶入中國香港和中國大陸市場。

無論是香港i.t集團的自創品牌還是引入品牌,都深受時髦型格人士的青睞,香港i.t集團由此在年輕人中深深樹立了引領時尚潮流的形象。

香港i.t集團2023年於香港上市,如今香港i.t集團已成為華語地區最具規模的時裝零售店品牌之一,是時尚先鋒人物和眾多明星必到的潮流「聖地」。

3樓:匿名使用者

據圖來看極有可能是義大利一線品牌克萊利亞尼的trend系列,這個系列走的是年青時尚路線,一般在市場上並不多見,只有正價店才有的。

4樓:普農冀季

是:美津龍(濃)(mizuno)美津濃的商標叫米奇巴希利,是世界上跑的最快的鳥。美津濃於2023年啟用這個標誌。

希望按回答時間採納

5樓:愛包恆星

1 淑女型別的copy話 有淑女屋 阿依蓮2 英倫風格的話 有eland ,tennie wennie,強烈推介

3 歐美風味的話 有only,vero moda,艾格4 韓版今年也流行的 basic house,codes combine

5 可愛型別的話 有honeys,日本的牌子6 運動型別的話 有nike,adidas,dkny,ck大型商場都有的,像百盛,你所說的牌子都有

6樓:若

美特斯邦威森馬等

、如果好些的話e-land

淑女屋吧都不錯的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7樓:瀬葉秀信

請問這是什麼衣服牌子?這個衣服的牌子說不好這件衣服肯定是在專賣店買的也是一件品牌的衣服?穿起來一定很紳士很得體而且特別的帥是一件品牌的衣服

8樓:首初珍餘啟

teenie

weenie一般不打折

偶爾參加商場活動

要買品牌服飾上haodian123.com好店123呀,即好又便宜的。記得選我做滿意答案哦,呵呵!

9樓:孟飛躍家喆

這個牌子是moncler

名字就來自於monestier

declermon的縮寫。是一家總部位於法國格勒諾布林專門從事生產戶外運動裝備的著名品牌。

10樓:懷爾陽止千

銳步公司是阿迪達斯旗下運動品牌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11樓:枚高陽蒯瑪

這個是ecko,俗稱犀牛皇,美國的一個牌子。上**搜一搜就有,ecko。原單,外貿的價位200以內。

但是專櫃的售價都在500+,甚至1000+,在上海有專櫃。

12樓:卿安雙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這個牌子的衣服是06的牌子,他這個牌子是肖邦的好,所以我們非常很看好他。

13樓:轉起來

這個牌子的衣服還是比較正規的,而且他是一個非常的大牌同款。

14樓:不知道什麼好

你可以到**裡面把你的衣服輸入進去,然後就可以搜出來成什麼牌子

15樓:

一個美國的**品牌,在中文中沒有翻譯這個商標啊,襯衫t恤都不錯,你姑且叫它火烈鳥好了。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16樓:兔斯基的假期

斐樂(fila ),於2023年由fila兄弟在義大利biella創立,先後開發了高爾夫、網球、健身,瑜伽、跑步及滑雪系列,最終奠定了世界著名運動品牌的中堅地位,被認為是藝術的代表,奢華的典範。明快大膽的設計風格、卓爾不群的高雅氣質和獨特的產品功效,使fila(斐樂)在國際頂尖運動品牌中風韻獨具,譽滿全球。

17樓:愛麗絲芙蒂

ziz是什麼衣服牌子?忘記全名了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啊?? 10

18樓:高貴中的卑微

衣服上有md商標

所以我猜測是這如棚陵個牌子

massimo dutti,西班牙的和虛時尚品牌,創立於2023年11月,以**起家專。**成功地打入市場後屬,2023年釋出**系列,並相繼推出童裝和香渣戚水系列。同zara屬於inditex集團,inditex公司已經成為一個市值超過80億美元的集團公司,是西班牙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三的服裝零售商,在全球52個國家擁有。

旗下擁有zara、pull and bear、massimo dutti、bershka、stradivarius、oysho、zara home 和 kiddy』s class八個服裝零售品牌。求採納

有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嗎

19樓:石啟樓

恩格爾伯特施特勞斯。

是一個德國品牌製造商,郵購公司和零售商,銷售工作服,安全鞋和個人防護裝備。

engelbert strauss被提名為「服裝,鞋類和運動器材」類別的「2023年度全國僱主」。

此外,該公司還獲得了紡織品類別中「最受歡迎的家族企業」的獎項,並在整體上獲得了第33名。

2023年,該公司獲得德國物流獎,並於2023年獲得歐洲物流獎。

20樓:憶年華

德國的鴕鳥。專門為勞保生產衣服等用品。專業用於特種行業的特種服裝。

一般不向國外出口。**,真的很貴。衣服真的很好。公司配發過,沒的挑。贊!

讓你想不到的是,有70%是在我國無錫代工生產的,另外30% 是在德國漢堡的工廠。

一般只讀 特施特勞斯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一下德國鴕鳥工作服在哪家加工廠加工,

22樓:sdf地方

engelbert strauss 這是一款德國的衣服牌子 名字就是engelbert strauss

急求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急求,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ep雅瑩品牌。ep雅瑩作為中國時尚 的領導品牌,其親民 奢侈的品牌定位,引領時尚 優雅的生活方式,傳遞平衡 愛 幸福的價值主張,結合國際流行趨勢及現代中國時尚元素,提供優雅 時尚 高品質的全系列服裝,滿足都市女性多重生活形態的著裝需求。ep 針對中國富裕階層女性的高階精品生活而設計,滿足她們在工作與...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嗎?

這個牌子的衣服,說實話我真的其實你可以到網上搜尋一下,完了之後才能跟那個才能,嗯,才知道它是什麼品牌的衣服啊。是什麼牌子的衣服?我還真沒看出來,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我也不不認識也是我也想學一下,這是什麼牌子衣服?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衣服看不太好。是牌子衣服嗎?也沒穿過這樣不過看起來還是挺好看的。哦,這...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嗎?

這是國際品牌的服裝,馬薩拉帝,是全世界男人的忠愛!款式新穎,端壯時尚,穿在身上引領世界新潮流!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不管是什麼牌子,只要自己穿著舒服。沒有靜電不起球就是好牌子。這是什麼牌的衣服?你自己才知道 看的不太懂,不過你去買的時候營業員應該給你介紹的很清楚吧。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想要知道你所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