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分手了,這代表了什麼,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哭了,意味著什麼

2022-07-06 14:40:16 字數 1599 閱讀 1310

1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一下你啦,,,,親,,每一個人的情感都是很複雜的,但關鍵是你本身是否值得對方重視,以及對方對你有沒有付出真心,你要知道不努力去試就一點機會都沒有,努力了還不行就給自己有一個交待了。而這世上的情感糾結,分分合合都是正常的,我們只能控制我們的心,別人的心我們無法掌控,但付出了真心,沒得到真愛,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所以不要強求別人的理解,願你找到真愛,活出自我,幸福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不想你們之間變成陌生人

3樓:

分手了 代表結束了 別的別瞎想了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哭了,意味著什麼

4樓:可親的老糊塗

說明她愛你、喜歡你,你們的分手使她倍加惋惜,因此她哭了!意思是還能不能挽回啊?如果不能複合,那就需要你好好地安慰她了!必競是相愛一場嘛!

5樓:手機使用者

她可能人了面子才答應和你分手

女朋友和我說完分手後哭了,這代表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能代表什麼,第一代表你們之間確實存在感情,或者是還依然存在感情,這代表現實生活中的問題導致你們不能在一起,這其中的原因,有雙方家庭的,有單方面理性對待你們以後生活中不能在一起因素的原因,第二,因為內心實在無法承受你們兩個之間的矛盾了。也有可能是累教不改的小事,也可能是某件事情會影響你們倆今後的發展和生活。

7樓:小李的知識店鋪

兄弟,女人嘛,就是這樣,哭證明真的放棄你,主動點,不管對錯都道個歉,讓著她點,會和好的,祝你們幸福,白頭偕老!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雞肋 食之無味 棄之又覺得可惜了

9樓:壁虎的祕密

代表她自認為命不好,和你無關

10樓:沃巨龍

這都不知道,代表著對你還有愛,不捨得就這樣放棄你。

如果女朋友提出分手後還和我那個,這意味著什麼?

11樓:光頭強愛小綿羊

寂寞空虛冷的時候找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愛你了 但是生理需要!

13樓:zhang代收

還愛著你,捨不得你,只是你給不了他想要的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qq上天天都在互贊這是代表這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誰提出的分手?如果是你的話,她可能還是想知道關於你的訊息吧。如果是她提出分的,那麼她可能還沒去弄而已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還訪問我的說說,這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感情動物,不光是女人會這樣,男人也會這樣。這意味著一種牽掛,或者是留戀。隨著時間的推移,如果她慢慢的不在看你的說說了,也就代表她放下了這段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代表留戀或捨不得,無聊打發時間而以。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挽回,和女朋友分手了,想要挽回,該怎麼辦?

嗯嗯,樓主你好。很同情你的處境,有時候一句話慎猛,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可螚改變兩個人的感情生活。也許是你們之帶枯間存在著很小但很多的矛盾。但經過時間的磨練,這些矛盾逐漸上升到影響你們的感蠢孝洞情生活。這是導致你們分手的真正原因,而非你僅僅提出了分手,這只是一個導火線。嗯嗯,聽你描述。你有種悔恨自己和...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辦,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辦?

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2 先找出她要求分手的原因,看她提出分手是因為什麼事 如果她真的愛你,我想她會回到你身邊的 只是時間問題 可以找個不會被人打擾的時間,約她好好的聊聊,聊聊你的想法,還有她的想法,或許能從中找到答案 我不知到你們在一起多久了,但是我想說你們的關係弄成這樣多少大家都有錯,希望...

我和女友分手了怎麼半啊?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既然放不下,那麼就去挽回呀,挽回的前提,她現在還值不值得你去愛她呢?如果你認為 值得 時間不等人,現在就去行動,用你的實際行動加真心去努力挽回吧!不是有這樣的一句話嘛,相愛容易,相處難 想擁有一份長久的感情,就應該雙方做到相互理解 相互信任 相互包容 相互遷就 相互體諒 相互關心 相互愛護 相互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