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朋友相處很好,但家長看不合適,你會怎麼辦

2022-07-06 14:55:15 字數 1041 閱讀 3402

1樓:樊冠南

老一輩的人都會很在意八字合不合為結婚一個比較重要的理由,我們作為年輕的一代人,一方面只能諒解,另一方面還是應該積極爭取好的一面,多多的讓你的父母來了解自己的男朋友,時間就了以後就會發現其實我們之間的感情是非常的好的,和八字是沒有關係的,以後的婚姻生活裡面一定也會相處的非常的好的,希望自己的父母放心就好了。

2樓:小皓粉絲團

每個人的父母都是為子女好的。感情真的很好,若父母反對,說明物件還有不如人意的地方,要和物件溝通,有則改之。要使這種情況,你要把物件和父母之間的矛盾很好的調解。

矛盾解決了,父母會支援和祝福你們的。

3樓:峰佘無敵

結婚其實還真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大家庭的融合。還沒結婚就有這麼多讓人不省心的關係處理,恐怕婚後的關係處理會更復雜更難協調。與其婚後兩人因為家人關係而生嫌隙,不如早些決斷。

俗話說勸和不勸離,上面說的只是讓當局者的你們更加理性更加勇敢面對現在的困境。如果選擇在一起,就要時刻牢記當初為什麼在一起,也就是不忘初心;在以後生活中遇到任何問題,也要冷靜想想,當初的結合是為了什麼,也就是牢記使命。

4樓:編號

既然你們能夠在一起相處的很好,說明你們的感情非常牢固,相互選對了彼此。何況,你的父母不可能跟你生活一輩子,跟你生活一輩子的人是你的另一半。所以要和自己的父母好好的溝通,讓他們相信你們以後的生活會過的很好的。

5樓:吅吅93256偶仿

我會和我的父母解釋的,畢竟不能因為八字的問題就讓兩個相愛的人分開啊,我們之間的相處也是非常的好的,並沒有出現不和的現象啊,會讓父母多多的瞭解男朋友的,或許這樣能夠消除他們對男友的誤會吧。

6樓:影子

應當多與父母溝通,不要以氣做責;更讓父母感覺反感。開通父母思想,這是兩個人的事;兩個人一起面對雙方父母。

7樓:鬱樂珍

既然認為值得,就堅持啊!當時我也是,父母堅決不同意,但是我倆堅持下來了!現在過的很好!還是要多多的和自己的父母溝通,溝通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的辦法啊。

男朋友要冷靜幾天說想想到底合不合適不合適會告訴我是分手的意思嗎

管他呢,你要掌握主動,不能有這樣的苗條出現,你該先提出分手 你還不如自己告訴他不需要他考慮,你給他答案,你來分手,比被他甩心裡爽快點 告訴他,不需要他的施捨,分手,讓他覺得事情不在他控制範圍拉,沒有他你會死嗎 你甭想了,就大耳刮子甩他臉上,告訴他,老孃不要你了!甩他一巴掌,告訴他,老孃不要你了,然後...

男友說我們性格不合適,男朋友說我們性格不合怎麼辦

我想說的是 bai 女性在擇偶的時候佔 du挑選的便宜,但zhi沒法防止男性在dao得手後拋棄自己 回所以在談朋友的答時候,你要把你挑選的時間延長一些,考驗的時間放久一點,不要讓男人輕易得手,一個女人的自尊依靠的是自信,自立,走出來,沒必要為了一個傷了你心男人而去痛心,難過,不值得,也沒必要 嗯,希...

男朋友提出分手,覺得我們不合適說我和他吵架。不想和我在一起了。可是我挽留,他說他想想,結果再也沒聯

覺得你很理智,而他不夠成熟,不然不會現在這樣 愛情裡,沒有人敢說內自己就比別人幸福 其實容幸福很簡單 就是雙方都讓步,也就所說的包容,慢慢的,你們有了默契,也就少了矛盾 感情是兩個人的,不是其中一方付出,另一方接受 最後想說的是,既然這樣,你就放下吧,感覺他不是真正屬於你的那個人,在前面,有個合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