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真的只有高學歷的設計者才能成為設計師

2022-07-07 08:30:12 字數 905 閱讀 8201

1樓:飄在氧氣中

這個行業我也不是太懂,但是我知道一點,如果你要比他們優秀,那你只能比他們懂的東西要更多,眼界要更開闊,要學習別人的長處,找自己的短處來補上,總之從施工到完工,每一出環節你都要懂,包括一顆螺絲釘應該放在**合適,有什麼樣的效果等等,另外要多去參觀裝修好的房屋,語言的表達能力要強,領會客人的意圖同樣要好,等你這些東西都做好拉那你就不會在意那些文憑拉.

2樓:社稷小魚

管人家得什麼獎什麼院校畢業,人比人氣死人。只要做好自己就行,哪一行也有強人,那是模仿不來的。再說了這和自己有什麼關係,難道這行就只能讓他們那群人獨佔,其他人都去餓死不成。

人的成功不單單是努力加運氣,還必須有客觀的經濟、環境因素影響。不必放在心上,踏踏實實活出自我就成,我們都是普通人,清淡如水,工作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既不能激進也不能消沉,踏踏實實做事,端端正正為人就好。

室內設計這行現在已不是高學歷的專屬了,只要把圖做好,得到客戶的肯定比什麼都好。別人做有錢人的單子我們就做普通人的單子,到底來說還是普通人要遠遠多於有錢人。所以別考慮那麼多,也不眼紅人家怎麼樣。

慢慢的也許你有一天在默默無聞的長期積累後會有爆發也有可能。416979309

3樓:

我今年大三了,對於設計開始有了一點領會。我覺得設計跟藝術不一樣。藝術教育是精英教育,他有很多天賦的因素在裡面。

而設計可以說是一門技術,他可以通過學習、做作品而得到提高。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多看看別人好的作品,獲獎的作品,像if、紅點之類的,看看他們為什麼獲獎,提高自己的審美水平,才能作出好的設計。

4樓:點愛牆圖示

我今年剛大一,學視覺傳達的,前天退了學,我不在乎那張文憑了,狗p大學發了500元的書,沒一本學設計的,就兩本,還是理論欣賞的書,騙錢騙時間,理論,理你大爺家去吧,老子不幹了。

25歲難道真的是女人輸不起的年紀嗎

不是,25歲是女人最美好的年華,是女人最有青春活力的時候,25歲對她們來說還年輕,這個年紀的女人是輸得起的,即使輸了她們可以從頭再來,她們還有鬥志,還充滿著青春活力。真的是這樣的,因為這個年紀的女人應該收穫成功,只有這樣自己的人生才會更順利。女人在25歲的時候,已經處在一個過渡期間,脫離了幼稚的心裡...

女人的學歷太高真的會嫁不出去嗎,高學歷的女人嫁不出去怎麼辦,為什麼女人學歷高了嫁不出去,只要學歷高了就會嫁不出去,一輩子單身

這個道不一定的,畢竟一切都要看緣分的,但是現在很多女的在社會周邊風氣的影響下,心高氣傲,尤其學歷高些的,如果工作再看上高大上些,就更厲害了。當然也有很多不是這樣的女的。其實吧,沒有對與錯,很多改變世界性的判斷和決策不都是在一念之間嗎?當然很多悔恨終生的決定也是在一念之間 不存在這個問題 這個問題的核...

難道真的沒有民間算命高手嗎,民間的「算命」先生可以相信嗎?真的有人會算命嗎?

高手在民間。這句話背後代表的草根民意,經過時間的醞釀 有是有,少得很。民間的 算命 先生可以相信嗎?真的有人會算命嗎?算命先生算命真的靠譜嗎?其實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有付出就有回報,算命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也不可以全信,但是算命為什麼會算得準與不準呢。其實不管是特別相信算命的人,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