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應該和那些能鼓舞我們的人交往」用英語怎麼翻譯

2022-07-07 16:20:20 字數 660 閱讀 8085

1樓:

rub shoulders with指與好的人在一起交往

we'd better rub shoulders with those who can encourage us.

2樓:

we should make friends with a person who can encourage us to do better.

3樓:宿鋒

we should keep in touch with those people who can encourage us.

4樓:京腔吳調笑笑生

we should affiliate with those who encourage us.

we should make friends with those who encourage us.

5樓:

we should be with those filling us with high spirit.

6樓:甘琳達

we should communicate with those who could incourage us.

對待那些對人不夠真誠 不夠誠實的人,我們應該怎麼辦

自己誠心以待。無論別人怎麼對你,那是他們的態度,而自己還是要對人真誠。即使有時很可氣,但自己也要出於本性的對待別人。這是態度問題。你可以不和他們來往,但不可為了他們而改變自己的善心。會害人害己。他們總有一天會為他們的態度買單 千萬不要故意對別人使壞。別人是什麼樣的人並不重要 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才重要 ...

80後的我們應該交什麼樣的朋友

80後要交就交以下的這這幾種朋友。1 成就你的朋友.他們會不斷鼓勵著你,讓你看到自己的優點,亦能夠經常在事業.家庭.人際交往等各方面給予你許多有效的建議.其2 支援你的朋友.他們會一直維護你,在別人面前亦會稱讚你.遇到挫折,也會給予你信任,並幫助你分擔壓力,走出陰影.其3 志同道合的朋友.他們和你興...

我們交了國稅,為什麼還要交地稅,地稅應該由房主交嗎

1,稅局的人讓你交納的地稅是營業稅,營業稅是由經營者來交納的,房產稅才是由房主來交納的。2,國稅主要是增值稅和所得稅,地稅只要是營業稅 個人所得稅 城建稅 教育費附加等等小稅種 每個月都需要納稅申報,找自己的稅務專管員問。3,一 國稅負責徵收的稅種 負責徵收管理的稅種和徵管範圍 1 增值稅 2 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