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8強德國和阿根廷誰會贏,世界盃德國和阿根廷誰會贏

2022-07-11 07:40:12 字數 5189 閱讀 705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馬拉多納。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

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雖萬千人,吾往矣」的勇氣。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坎比亞索排除在外;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

第三,他夠大牌。有他在,阿根廷絕不會有內訌,有誰敢不服他呢?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他不像我們想的那樣瘋狂,反而表現得很清醒,從三場小組賽看,排程、換人都很有序,對奈及利亞和希臘正是他的換人讓阿根廷馬上就找到了進球的「鑰匙」。

理由二:梅西。這位當今最出色的球員,最有可能繼承馬拉多納「衣缽」的小個子,雖然他沒有進球,但他在場上的作用有目共睹:

當他「獨」時,他至少能贏得任意球,當他「不獨」時,他總能傳出好球,完成助攻。有梅西,真是阿根廷的幸福,是「阿迷」的幸福。

理由三:強悍的前場攻擊群。沒有人能像老馬那樣,能同時派上梅西、伊瓜因、特維斯這三大高手,而板凳上還坐著米利托、阿圭羅、巴勒莫等「強人」,生生能把進球無方的義大利、法國等隊急死。

阿根廷唯一的隱患是在後場。首場打奈及利亞,馬拉多納祭出「三後衛」,漏洞百出,若不是奈及利亞把握機會能力太差,阿根廷早就掛了。對韓國的比賽薩穆埃爾傷了,而他的搭檔德米凱利斯就是一「漏勺」,不堪大用。

兩名邊後衛海因策、古鐵雷斯也是攻強守弱的主。希望老馬能好好想想,改善一下後防。進入淘汰賽,任何一個閃失都是致命的,而且沒有補救的機會。

人們之所以喜歡阿根廷隊,除了有馬拉多納,還因為他們踢得夠「瘋狂」。不過,到目前為止,阿根廷沒有變現得很瘋狂,這反而會幫助它走得更遠。不瘋狂的阿根廷更可怕。

也許現在**冠軍有點早,不過我相信,照這麼打下去,阿根廷隊一定會給「阿迷」帶來更多的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8強 德國和阿根廷 誰會贏?

第1屆 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

本屆盃賽沒有預選賽,只有13支國家隊報名參賽,兩個南美國家烏拉圭和阿根廷攜手進入決賽!烏拉圭國家足球隊成為第一個世界盃冠軍!

第一屆世界盃足球賽為世界足球運動開創了一個新紀元!

第2屆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本屆盃賽第一次進行了電臺的實況轉播!

義大利與捷克斯洛伐克爭奪冠軍,義大利首次奪得世界盃冠軍!

第3屆 2023年法國世界盃

這屆盃賽上,上屆冠軍和東道主球隊直接進入決賽階段比賽!上屆冠軍在世界盃直接進入決賽階段比賽的規定直到2023年韓日世界盃後才被取消!在2023年的德國世界盃上,上屆冠軍巴西也參加了南美區預選賽!

最終決賽在義大利和匈牙利之間進行,義大利隊以4比2的比分蟬聯冠軍!義大利隊也成為世界盃歷史上第一支蟬聯冠軍的球隊!

第4屆 2023年巴西世界盃

經過第一輪小組迴圈賽,巴西、烏拉圭、西班牙和瑞典進入四強,他們需要再次以迴圈賽的形式決出冠軍!巴西隊與烏拉圭隊的比賽就是事實上的最後決戰,這場比賽在馬拉卡納球場上演,老道的烏拉圭隊頂住了場上和場外的壓力,第二次獲得世界盃冠軍榮譽!

本屆盃賽的觀眾人數首次突破100萬,並創造了平均每場6萬名觀眾的世界盃記錄!巴西球員阿德米爾榮獲最佳射手獎,在比賽中,他共攻入7球!還有值得一提的是,整個盃賽過程,沒有一名隊員被罰出場,大概是經過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洗禮,人們更加珍視和睦友善了!

第5屆 2023年瑞士世界盃

本屆盃賽在瑞士的五個城市進行,26場比賽總共打進140個進球,令球迷大飽眼福!平均每場進5.38球的記錄也是歷屆世界盃決賽階段比賽最高的!

本屆盃賽,球員們首次穿上了印有號碼的球衣!另外,電視首次運用於世界盃賽的轉播!

聯邦德國隊逆轉戰勝了被譽為『無冕之王」的匈牙利隊最後獲得冠軍,開始了他們在世界盃賽上的輝煌歷程!

第6屆 2023年瑞典世界盃

這屆比賽的大明星是巴西隊年僅17歲的天才球員貝利,他司職左邊鋒,與加林查、扎加洛、瓦瓦組成世界上最鋒利的前鋒線!另一位明星是法國隊的方丹,他是第一位在世界盃決賽階段每場比賽都有進球的球星,創造了至今無人打破的一屆世界盃進13球的最高記錄!

東道主瑞典隊發揮出眾,進入冠軍決賽,與爭奪冠軍!但巴西藝術足球很快向世人證明了它的威力,巴西隊第一次奪得世界盃冠軍!

中國隊首次參加了世界盃預選賽,但未能獲得出線權!

第7屆 2023年智利世界盃

這屆盃賽被稱為歷史上最粗野的一次世界盃賽,幾乎每場比賽都有球員被罰出場外!開賽三天,竟然有34名球員是被抬下場的!

巴西隊戰勝捷克斯洛伐克隊成為第三個兩次獲得世界盃冠軍的隊伍,在世界掀起了猛烈的『黃色風浪」!

第8屆 2023年英格蘭世界盃

本屆盃賽上的最大黑馬屬於朝鮮隊,他是世界盃賽上首次進入複賽的亞洲球隊!

在英格蘭與聯邦德國的冠軍爭奪戰中,英格蘭隊的赫斯特成為了東道國的英雄,他成為迄今為止唯一一位在決賽中上演『帽子戲法」的球員,現代足球隊發源國第一次登上了冠軍獎臺!英國人在本屆比賽中創新使用了『442」陣型,這個經典的陣型到目前仍然被很多球隊所採用!英格蘭與聯邦德國的冠亞軍決賽中的爭議進球也成為世界盃歷史上的懸案和經典!

第9屆 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

隨著各大洲足球運動的發展,國際足球聯合會首次決定在歐洲和南美洲之外的地區舉辦世界盃賽,最後選中了墨西哥!

冠軍爭奪戰中巴西最後以4比1戰勝義大利隊,取得劃時代的勝利,成為世界盃歷史上第一支三次奪冠的隊伍,並永久佔有了『雷米特杯」!

第10屆 2023年德國世界盃

這屆盃賽正值世界足球技術革新的熱潮,以荷蘭人創造的『全攻全守」為代表,為足球帶來了新的活力!

聯邦德國隊與荷蘭隊踢了一場永垂史冊的決賽,在全場觀眾的歡呼聲中,聯邦德國隊2-1獲勝,第二次登上了冠軍領獎臺!

第11屆 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

本屆世界盃賽實現了一個歷史性的突破,預選賽的參賽隊伍第一次超過了100支!

阿根廷隊與上屆亞軍荷蘭隊爭奪桂冠!最後,阿根廷隊以3比1的比分使荷蘭隊再次屈居『老二」!這也是世界盃歷史上第五次由東道主奪魁!

第12屆 2023年西班牙世界盃

本屆盃賽擴軍至24支球隊!

義大利與西德進行冠軍爭霸戰!義大利成為繼巴西后,第二個獲得三次世界盃冠軍頭銜的國家!羅西也以6球獲得本屆盃賽的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員獎!

第13屆 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

這屆世界盃的主辦國哥倫比亞因財政困難宣佈放棄!墨西哥代替哥倫比亞承辦世界盃比賽,併成為了第一個舉辦過兩屆世界盃賽的國家!

阿根廷隊與聯邦德國隊爭奪冠軍,巨星馬拉多納顯示出他作為本屆盃賽最佳球員的風采,本屆盃賽成了他表演的大舞臺!阿根廷最後獲得冠軍!

第14屆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本屆盃賽的英雄人物當屬老將米拉、最佳射手斯基拉奇和阿根廷門神戈耶切亞!冠軍最後屬於聯邦德國隊,聯邦德國與義大利、巴西一樣,成為三次獲得世界盃冠軍的國家!

本屆盃賽吸引了近267億次電視觀眾

世界盃德國和阿根廷誰會贏

3樓:匿名使用者

決賽可能1:2,德國贏,因為德國很容易把梅西防死,再加上進攻犀利,應當會贏。

4樓:危險的大喵喵

德國(雖然我更喜歡荷蘭)

2023年世界盃阿根廷為什麼會輸 德國為什麼會贏

5樓:cmyyy營業員

2023年巴西世界盃決賽在里約熱內盧的馬拉卡納球場,阿根廷對陣德國,雙方90分鐘互交白卷,格策第113分鐘的進球助德國1-0取勝,歷史第4次拿到世界盃冠軍,追平義大利,僅落後於巴西,成為首支在美洲大陸奪得世界盃的歐洲球隊。阿根廷隊繼2023年後,再度惜敗德國隊。加時賽德國隊1:

0阿根廷隊。阿根廷隊的進攻次數少威脅大,德國隊進攻射門次數多威脅少,兩隊的9號前鋒措施很多機會,加時賽兩隊體力下降跑不動了,德國隊替補球員格策113分鐘進球,德國隊時隔二十多年獲得第四個世界盃冠軍,阿根廷隊展現了實力獲得亞軍。

在整體不如德國的情況下,阿根廷隊又怎能承受核心球員「消失」?八分之一決賽後,梅西的跑動距離排在110名之後,已經充分說明瓜迪奧拉離開巴薩後的體能狀態。決賽無名局,一方面是因為功利,另一方面是漫長的賽會制比賽打到第7場,體能成為了每個球員額外的敵人。

相信每個觀眾都看到了即便如德國這樣以體能充沛著稱的球隊,也從下半場開始明顯乏力。阿根廷顯示了超高的足球理念,在德國上半場控球佔優的情況紋絲不亂。甚至還獲得了最好的兩次單獨面對諾伊爾的機會,尤其是「意外」撞傷克拉默,讓對手付出了早早換人的代價。

由於這個換人,勒夫不得不讓克洛澤堅持到了第85分鐘,才使用了第二個換人。36歲的克洛澤在巴西創造了世界盃進球新紀錄,之前人們經常用他的職業態度來比大羅,而就在這場比賽中,在全場的拼搶也讓梅西汗顏。畢竟,克洛澤要大9歲。

勒夫執教德國隊已近8載,率隊參賽101場,勝率超過68%。本文研究的物件,是最近一個大賽週期的資料,即2023年8月(歐洲盃之後)至今。在此期間,德國隊共參加了18場各項賽事,其中包括10場2023年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和8場友誼賽。

在這18場比賽中,德國隊有17場使用的是4231陣型(包括9場世預賽),意即「**三角」由一名前腰和兩名後腰組成。只有1場世預賽使用的是4141陣型,意即兩名前腰加一名後腰的配置,而且對手是羸弱的法羅群島。所以,德國隊在本屆世界盃上的主打陣型仍將是4231,前腰和後腰的爭奪將空前激烈。

格策和德拉克斯勒在前腰位置上的競爭力不如厄齊爾和克羅斯,兩人共3次擔任主力前腰,全部是在熱身賽。格策在前腰位置上未能貢獻進球和助攻,但邊路和「偽中鋒」角色是馳騁的舞臺。

6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發揮不佳沒有出色表現,而德國的整體非常出色,加上當時德國的狀態實在是太好了,贏也是情理之中,不過阿根廷確實是太可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輸在**呢? 實力?戰術?balbalbal

8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戰車穩紮穩打,贏得一點都不奇怪,輸了才奇怪呢

2023年世界盃德國vs阿根廷誰會贏?要有依據,要有資料。詳細的給採納!

9樓:影鬽

綜合來看 德國更強

簡單來說 阿根廷1個王4個2 5個a 1個j 德國9個2 2個a

很明顯 如果阿根廷想取勝 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對梅西的使用 但阿根廷中場的薄弱 後場的豆腐渣很值得討論 對梅西的支援定然不足 阿圭羅 迪馬利亞 的狀態起伏很大 國米的小辮子中鋒還不錯 .

德國不同 克洛澤 格策雖然是絕對主力 但幾乎德國的每一個人都是世界頂尖球員 拜仁的家底在那裡擺著 再加上身體素質世界頂尖 對抗·斜傳都咱有很大優勢 日耳曼民族本身就是世界民族的佼佼者+德國總理親臨現場 這裡的化學反應不可謂不強

綜合 : 德國隊的賬面 狀態更好一些 而阿根廷有世界盃上的頂級鋒線.勝率德國70:30阿根廷

阿根廷與的德國誰會贏,阿根廷和德國誰強

阿根廷會在四分之一決賽淘汰德國戰國,挺進半決賽。德國隊在八分之一決賽中4 1大勝宿敵英格蘭隊挺進八強。阿根廷隊3 1大勝墨西哥隊也進入了下一輪淘汰賽。作為國際足壇的兩支傳統勁旅,奪取過3次世界盃的德國隊和獲得過2次世界冠軍的阿根廷隊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提前相遇。這也是繼上屆世界盃後,兩隊再次在晉級四強...

德國對陣阿根廷誰會贏

阿根廷與德國 阿根廷會在四分之一決賽淘汰德國戰國,挺進半決賽。德國隊在八分之一決賽中4 1大勝宿敵英格蘭隊挺進八強。阿根廷隊3 1大勝墨西哥隊也進入了下一輪淘汰賽。作為國際足壇的兩支傳統勁旅,奪取過3次世界盃的德國隊和獲得過2次世界冠軍的阿根廷隊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提前相遇。這也是繼上屆世界盃後,兩隊...

德國vs阿根廷,誰會贏,德國對戰阿根廷誰贏了

阿根廷 因為有布拉特頂 對於世界盃的團體作戰來講,德國的整體實力,團隊精神,意志力,非同一般,不容忽視,前場短傳滲透,精準高效的反擊,都是精準的 而阿根延,更多的是前場佔有優勢,個人技術優勝一籌,梅西犀利的突破成為阿根廷重要的攻擊推動器,靠梅西的個人突破拉開據點,所以,德國能否限制梅西的超強發揮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