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要過的帳,有什麼你印象最深刻

2022-07-11 20:05:13 字數 1009 閱讀 9564

1樓:吳尊是我的

這件事情讓我想起了我去年過年的時候,因為手上實在是沒錢了我朋友借我幾百塊錢,我想給要過來去買點東西,結果他就不還了是忘了還是怎麼回事,就覺得很糟心。

2樓:影子

我目前,還是一個沒有工作的人,所以沒有人問我借錢,我也不太喜歡借錢給別人,所以我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要賬的經歷,因為我沒錢。

3樓:桑翠春

有一次我的同學欠我的錢,我給我的同學說這件事情的時候,我的同學卻不記得了,當時我就非常的憤怒,而且特別的氣憤,不想理這個同學了。

4樓:銘刻

我記得我小學的時候經常有人問我借錢。那個時候大家借的都是一毛兩毛,頂多就一塊錢。但是呢,他們借錢總是不還,我也會問他們要的。還有人騙我的錢。

5樓:辰星

就是對於自己的父母吧,因為小時候老是氣父母,現在可能因為自己跟父母一些瓜葛,倒置自己要關心自己的父母,這就是這些年我對父母要過的賬。

6樓:三熙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和我同學要賬的時候,他一直在賴賬,賴了好久好久,才又借別人的錢來還我,原因卻是他的女朋友需要他來養著。

7樓:寶68426翁爬

很多人借錢的時候,他態度特別好,但是你讓他還你錢的時候,他就特別不願意,他老說自己沒錢沒錢,但是你會發現他的朋友圈經常會上一些去各個地方玩啊,去吃東西這樣的東西,最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當面和他說,你還錢,然後他礙於面子就只好還了。

8樓:初桜

有次我家親戚問我爸借錢,就說是週轉,一個月就還,後來我爸去找他要錢才知道,他是替別人借的,直到現在那筆錢都沒要回來,果然欠錢的都是大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我有一次我借了10塊錢給我家門口的小弟弟,但是他沒有還,而且我發現他不是沒有錢還他有錢去買吃的買喝的,但是他就是不還我這10塊錢,當時我特別生氣,我就跑到他家去了,跟他媽告了一個狀,然後他就把錢還給我了。

那些年的搞笑語錄,你還記得多少,那些年,我們黑科比的段子,你們還記得多少

班主任是什麼 就是一個破壞完你友情再破壞你愛情還不放過你親情的人 從小到大,升旗時注意力不是在國旗上,而是看看國歌奏完時,國旗是不是正好停在杆頂.上學時窮啊 總有那麼一種感覺。100元不能破開,破開很快就沒有了。經常指著課本上醜的 對同桌說,看,這是你。同桌就翻遍整本書尋找比這個更醜的 說,看,這是...

你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亞視歷年當家花旦嗎?

92年齊名雙拼伍詠薇劉錦玲,後繼者一代大花旦蔡曉儀。米雪,萬綺雯,伍詠薇,劉錦玲,有很多,有的拍過亞視電視劇,也拍過無線的電視劇,分不清楚了。朱慧珊,黎燕珊,李影,黃淑儀,鮑起靜,楊恭如,張文慈,張惠慈,葉玉卿,陳欣欣,林建明,盧希萊,黃宇詩。亞洲電視歷年當家花旦 1 劉志榮。2 潘志文。3 米雪。...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沈佳宜婚禮要親新娘時,柯景騰親

那首歌叫 人海中遇見你 歌手 林育群,很好聽的一首歌.歌詞寫的挺好,歌詞 你的愛值得信賴 你的心靠在身邊 只要你在我就有許多夢想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力量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和你分享所有感覺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