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魅族m9還是m8 16g的那個划算啊

2022-07-12 04:05:11 字數 761 閱讀 5231

1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m9。

因為m8用的是windows6.5的系統,此版本系統基本上已經處於被智慧手機拋棄的邊緣了,很多新開發的軟體都沒有windows版本。目前windows平臺的智慧手機只佔有全球手機份額的2%,就算win7推出估計也不會有太大的拉昇,況且m8由於硬體的限制,也不可能升級到win7。

而m9使用的android目前已經超過塞班成為全球銷量第一的智慧手機系統了,未來兩三年內應該還是智慧手機主流系統之一,各種應用軟體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好。

所以,毫無疑問地:m9和m8之間,絕對選m9!

2樓:超甜美記

m9更划算啊,m8已經停產了,我在用m8,m8的系統還可以,軟體遊戲什麼的肯定沒有m9的安卓多!!看你平時怎麼用,玩遊戲多的話肯定是m9。m9就貴了幾百快而已!

不過現在你能不能買到難說,缺貨的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是m8se8g,總體感覺wince上的軟體太少,可玩度很差,不過系統很穩定,流暢。

刷了雙系統(ce+android),但a系統(lbe的a13.5)不給力,待機時間短,不穩定,攝像頭和藍芽不能用。

如果非要在這兩個機器裡選,個人感覺還是買m9吧。

順便鄙視一下mz,有了m9,就不管m8了,估計以後有了m10,就不管m9了,太不負責任了。

4樓:

當然m9咯!!我m8刷了兩個系統,下了九部電影,一百多首歌,還有1g多呢!多了沒用的。

魅族m9如何root,魅族M9如何ROOT?

你的是什麼系統?flyme1.1的可以直接root,其他版本的話root很麻煩,我是刷成捷克韌體後再root的,需要的話可以私聊,我把需要的工具都發給你。flyme2.0及以上版本的系統是才可以獲取root許可權,魅族m9最新系統為flyme1.1.3,所以不能獲取root許可權。連線電腦,安裝一個...

魅族m9哪個韌體好用,2015魅族m9最流暢最好用的韌體

說法不一 我一直是正式版的 15033 沒刷過最新的,沒出現過單通所以沒刷過基帶。發熱確實是問題,通過韌體改變應該不會太大,m9的內部設計就在那呢,發熱的東西聚在一起當然熱。如果你不介意也行,手機零件要比你的手 耐高溫。感覺魅族真應該設計成封閉式電池倉,那樣內部空間更好佈置。我用m9 只有一塊電池 ...

魅族M9怎樣

朋友,我是較早用上m9的,當時 是2499元一臺,目前是1699元了,便宜了不少,以現價看無論是上網,聽 看電影,玩遊戲是信價比較高的一部好手機。當然了,你如果不缺錢的話最好是買其升級的mx,當然這一機子就強大多了,其跑分在6000分,是相當給力的。如當地有專賣店最好是在這買較好了,有什麼不懂的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