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祖或上帝等神人可能是古時真實存在的智者,但給後人或統治者神化,就像關羽一樣,是吧

2022-07-12 07:45:12 字數 1150 閱讀 81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佛祖是人,上帝是神。

我們有很多未知的領域,我是相信上帝的。但很多人不信鬼神。可我舅舅的爺爺當年是和鬼打交道的。非常厲害,我自己的舅舅老爺肯定不會騙我,也沒那個必要。他們是親眼見過的。

所以我們理性不能解釋的東西很多,但如果真有理性的人他肯定會思考。

為什麼萬物的規律這麼好的運轉,是誰給無數星辰劃定了軌道,種子種在地裡為什麼會發芽開花結果。這些可都不是我們人類自己所創造出來的,而是我們白白的享受這一切。

所以,肯定會有個源頭。肯定會有終極的解釋。

而只有在上帝那裡,從聖經中才能找到這種解釋。

2樓:十三

不贊同這個觀點。我認為佛祖或上帝等神人是人們想象出來,人們根據自己的需要想出來的,他們希望自己可以像佛祖或上帝那樣擁有無限的能力。是人們美好的願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應該貌似只有聖經提到過吧 其它正史野史都沒提到過 佛的話貌似是釋迦牟尼佛是釋迦族太子 修行很多年 悟道 然後傳道 最終創立佛教 經典是阿難他們弄的 因為阿難是佛的侍者 記憶力最好 而且隨時隨地都跟佛在一起 所以就由他來講出來 僧團整理 最終變成現在的佛經 佛教是最不可能被抄襲篡改的宗教 因為有很嚴格的一套傳承系統 而且有很嚴格的篩選傳法人 中心思想也明確

4樓:過去的縫紉機

任何東西都要有力的證據,憑空猜想是站不住腳的,上帝不是什麼所謂的智者,它是客觀存在的靈,到現在為止仍然存在

5樓:匿名使用者

是 是被神化 後人給予的「先知」

6樓:穩行o高處

因為上帝是神,我們是人,人的頭腦所能知道的,神已經顯明在我們裡面,而我們人是無法用頭腦去理解神的,只因為我們是被受造的,而神是創造者,我們的頭腦是有限制的,所以對於神,我們可以選擇相信他,慢慢的去經歷他,聖靈會將更多奧祕的事,啟示給我們。他雖然看不見卻是真實存在的,就像風雖然看不到,但卻不能說不存在,神祝福你,願你更多瞭解上帝,接受他做你個人的救主!

7樓:行在光明裡

智者何其多,神也何其多,惟至高者確是獨一的。耶和華是他的名。

8樓:***愛鎢磷氟

所謂的神,只是一種信仰,在人們感到無助時,讓人有所希望,所以神是不存在的

不小心得罪了佛祖,想去教堂跟上帝懺悔,佛祖會原諒我嗎

這個要看上帝和佛祖的關係,佛祖給不給上帝這個面子。這說明你的信仰,在飄忽不定。信仰之一生的仰望和堅守。你得罪了佛祖。說明了違背了佛教的教義。根據佛教的教義要悔改。但是你去 教堂,想上帝 準確的說向耶穌 認罪悔改。我想從所有宗教的教義上,求真向善。來說,當然是可以的。問題是,在兩個不同的宗教之間,這個...

為啥中國人信神,外國人信上帝啊?神和上帝不一樣麼

信仰不同,在中國也有信不同的神的,上帝只不過是老外搞出來的神而已 為什麼西方人相信上帝就不是迷信而我們的 有神論 卻是?我們的有神論 你是否研究過你自己的 信仰 是真理嗎?經得起研究嗎?經得起科學驗證嗎?經得起年代 科學家們的認證嗎?你的 信仰 經久不變嗎?但是我知道 聖經 是的!給你推薦一個 你的...

直播 如來佛祖,真主安拉,上帝,他們誰最強

1 華嚴經 上說 一即是多,多即是一,一多不二 教是不是佛教?是。回教是不是佛教?是。無有一法不是。你們念過 普門品 你們念過 楞嚴經 觀世音菩薩不是說得很好嗎,應以什麼身得度,就現什麼身 2 應以耶穌身得度,佛就現耶穌身,耶穌是佛 應以婆羅門身得度者,佛就現婆羅門身,婆羅門是佛 應以阿拉身得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