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筆記本顯示26電量當連線電源顯示電源連線但未充電怎莫辦

2022-07-12 09:45:10 字數 562 閱讀 120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電池和電源方面不正常,或是戴爾的電池應用軟體的桌面模式導致。建議可以嘗試下面的方法試試:

先關機拔掉電源介面卡(主體中間的介面也重新插拔一下固定好到位)和電池, 按住開機按鈕10秒鐘左右釋放一下靜電。 然後再來接上電源和電池,正常的開機看看。

如果還是無法充電,看下戴爾的電池管理軟體是否啟用了桌面模式,斷開並重新連線電源介面卡,電池的充電電量將達到100 %。

如果仍然無法充電,開機按f2進入bios ,看一下這個ac adap旁邊的資訊是什麼。另外更換下好的三相排插,或是接到牆上的插座看下是否正常 如果有其他戴爾電腦,可以找一個正常的電源插上去使用看看,並看下bios狀態是否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得好好檢查,1,可能電池故障,電池觸點生鏽導致接觸不好。2.介面卡不匹配或者故障。

3.還有一種可能是電池老化,不知道你電池用多久咯。 軟體問題一般不會影響充電。

3樓:納蘭霖土

改變一下電源模式,一共就兩種模式「最長續航」和「電池保養」

dell筆記本開機黑屏,Dell筆記本開機黑屏?

筆記本開機黑屏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黑屏原因有 1 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 2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 3 cpu 接觸不良及過熱 4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5 電源效能差 6 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7 微軟黑屏,請打補丁。黑屏修復方法 1 開機顯示屏黑屏,僅指示燈亮,主機沒任何反映。...

dell筆記本顯示器色彩校準,戴爾筆記本怎麼調節螢幕顏色

dell膝上型電腦先按住鍵盤上的fn功能鍵,在按上下鍵調整亮度,我的電腦是這樣解決的。戴爾膝上型電腦的螢幕顏色飽和度怎麼調?桌面 右鍵 屬性 bai 設定 顏色質du量是一種方法,還有一zhi種dao 我也是dell的,14r448!一般的筆記本螢幕就那樣!拿去經銷商那裡喊經銷商幫你嘛 您好接觸和使...

dell膝上型電腦,dell膝上型電腦推薦

華碩f8h58va 和惠普cq45 147 戴爾的一般的很 上面這2個都不錯 不推薦 戴爾,因為 戴爾都是用的 8400 或者 8600的顯示卡。最近鬧得厲害,很容易出質量問題的!配置和 都 很厚道的!4900元的配置就 絕對足夠你用了,優雅系列的 整體散熱 和質量都很不錯!我班上15臺本本里面有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