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人生的路口這是有點長的帖子,如果您願意幫我,麻煩您耐心閱讀

2022-07-12 10:05:11 字數 3284 閱讀 3160

1樓:郊區鍋子

清楚地知道內心的想要什麼,那是適應未來生活的第一步。有了目標,堅持去努力,在經歷中思考,在思考中進步,在進步中努力,如此迴圈,就沒有什麼能打倒你的,終究會成功!

2樓:春笑寒

被環境影響但不輕易被環境改變

人的一生會在很多不一樣的環境裡經歷很多事,

不要草率的改變人生的軌道,適當的調整才是成熟的表現!

3樓:匿名使用者

(1)靜下心來,保證不掛科,順利拿到大學畢業證。大學什麼專業不重要,只是需要有這麼個基礎和經歷,等到大學畢業時,你會發現自己在各個方面的能力、水平有一個質的變化。

(2)學好英語,特別要大幅度地提高英語聽說能力,為以後出國深造打下基礎。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中我看到了你的孤獨,也許你的生活中缺少了知心的朋友,或者說是懂你的人,也許你要開啟的心門,讓別人理解你,讓你的快樂,讓你的苦悶和朋友分享一下吧,個人建議上上網,多和人面對面的交流!祝你快樂!

5樓:

既然辛苦來到這裡了 也就再堅持一下下吧 說實話現實中的確不缺乏類似樓主的人 但我是不希望樓主會因為厭倦了而有點行差踏錯 畢竟踏出去了也就沒有回頭了 希望樓主三思 下面的問題我不懂該如何回答樓主 畢竟離我還很遠。

6樓:白林付

金錢化妝你的外表,佛法啟悟你的內在。律己要嚴,待人要寬。征服世界,並不偉大,一個人能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平凡之人追求不平凡,智者則甘於平凡,卻享受平凡。每天給自己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試著用希望迎接朝霞,用笑聲送走餘輝,用快樂塗滿每個夜晚。那麼,我們的每一天將會生活得更充實,我們的每一天也將活得更瀟灑.

就像你所說的那種「有趣」生活。人生,有路就有希望。人生真正可怕的不是孤獨和寂寞,而是無邊的迷茫。

迷茫的人如同找不到回家的路的孩子,心裡住著恐懼和悲傷。心裡有路,不管多遠多累,走一程就少一程;心若失去了方向,無論多麼賣力地奔跑,都是徒勞。一個有信仰的人生,不管成不成功,至少不會迷茫。

人生在世起初誰都希 望完滿:無論是讀書、工作、嫁娶、 等等都設想有一個好的結局,然而、 雖然我們絕大多數人所經歷的也許是 這樣的生活,達到了滿足。但是,與 原來的設定難免會有巨大的懸殊,也 會有不如願的事情。

無論是王侯將相 還是販夫走卒,所有人的人生都會有 遺憾,都不會圓滿。完美永遠只存在 我們的想象中,它是我們的願望,但 卻不可實現。我們可以這樣說,人生 的劇本不可能完美 但是可以完整。

當你感到了遺憾,你就會體驗到了人 生的五味,你便擁有了完整人生------從遺憾中領略完美的人生。人生原來 就是不圓滿的,能夠認識到這一點, 我們便不會苛求自己,也不會苛求別 人,只有一個懂得接受的人生,才會 更懂得去珍惜。我們每個人的生命, 都被上蒼劃上了一個缺口,雖然你不 想要這個缺口,但是這個缺口卻如影 隨形的跟著你。

人生就像是一個殘缺 不全的圓,沒有一個人的生活是圓滿 的,也許正是因為認識到了每個生命 都有欠缺,所以我們的人生才會因此 而更加的美麗。 每個人在人生的旅 途中,都會經歷許多不盡如人意之 事。偶然的失敗與命運的錯失本來是具有悲劇色彩的,但是因為命運之手 的 指點,結局反而會更加圓滿。

如果懂 得了圓滿的相對性,對生命的波折、 對愛情的變遷,也就能、雲淡風輕處 之泰然了。人活一世,每個人都在爭 取一個完美的人生。然而,古今中 外,一個百分之百完滿的人生是沒有 的,其實,不完滿才是人生。

正如西 方諺語所說「你要永遠快樂,只有向 痛苦裡去找。」你要想完美,也只有 向缺憾中去尋找。所以得失榮辱我們 大可不必放在心上,有了痛苦我們才 會珍惜快樂的時光,不算完美的人生 才稱得上完美。

—— 丹妮 (部分內容有**,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已想做的事,不論結果成功與否,起碼自已努力奮鬥過,經歷嘗試過;這樣的人生才不會有遺憾!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不能放棄,光陰等不起啊!再者想出國就準備出國需要的東西託福gre什麼的,還有那些必須的材料。不過,話又說回來,興趣這東西吧就是一個慢慢形成的過程,你現在能清楚明白你的興趣嗎,你感興趣的專業你能確定嗎,不能的話就不要輕易放棄。

9樓:暮雨迷城

我現在大一,和你有同樣的迷惑,學的是不喜歡的專業,在學校就是浪費時間,我沒加任何社團,沒擔任任何職務,我只想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我學的是歷史系,但在空閒的時間我回去學法律和文學,大學就是讓自己學習生存技能的地方,而不是個枷鎖,字數有限說的不好請見諒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決定要出國讀研,那從現在開始準備,大學還是混著,主攻你的跨專業知識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兒,不需要別人指出。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方法,靜下心來,問一下你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究竟想幹什麼!你明白自己的方向,知道自己前進的道路,但你在塵世中生存。

不要說別人不理解你,其實,或許有人和你想的一樣,只是苦於自己沒有辦法而已。或許,你和父母、懂你的朋友談心也是不錯的選擇!

12樓:

在中國的學校裡,你必須要承認中國的教育方式,而不是再去思考做什麼。外國的生活固然好,但是遊子在外難免會思鄉。如果可以的話,現在就去找一些你喜歡的事情做,學習你交流國家的語言,千萬不要害怕自己一人在外面會很孤獨,等你真正融入生活或者在課外班什麼的發一個召集令,就會有很多和你一樣的學生。

所以建議是研究生出國,現在抓緊時間完成課內學習並多拓展愛好,同時學習語言。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你的專業並不等於你以後的工作。工作不是本專業的人何其多。繼續學吧。大學還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二,為了心動的女生,學習顧不上,考試那就可想而知了。

15樓:周昆

大學,讓我們不知路往哪走,試著接觸社會,接觸你所感興趣的行業,或許會好些

16樓:馬展軍

知識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們總是在抱怨生活不夠好,為什麼?因為我們懂的少,我們的思想太匱乏,這個時代到處都是有錢人?可是那裡沒有乞丐?

哪個時代沒有乞丐?如果你現在出國是選擇逃避的話,你又有什麼理由讓家人支援你逃避呢?如果有那個勇氣,倒不如努力的幹一場.

達到自己預想的生活標準呢?

17樓:

我與你一樣。專業根本不對口味。也就這樣過來了。六十分萬歲

18樓:萌便是王道

主要還是要找準自己的目標,是要平平穩穩的生活還是做一些挑戰性的事情。找準了目標一切就好辦了。

站在人生路上的路口上我迷失了方向

有禮了情感淡薄則使人平庸!來講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在人生成長過程中,由於我們長期的在平靜的生活氛圍中,循規蹈矩的重複著熟悉的事物。長此以往上進心呆滯了,思想境界也停滯不前了。這時容易產生自欺欺人的放縱自己。學習是一項需要用畢生的時間來不斷攝取和累積的成果!需要明確的人生目標和...

站在人生的路口的時候,我們該如何做出正確選擇

多為自己的父母想一想,因為當你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的時候,也就說對你的決定十分重要,對你的人生也是十分重要的,所以說你的人生不只是自己的,其實也是和父母有關係的,因為他們生你養你,所以你要多為他們考慮,是否是自己所做的決定,是對父母有幫助的,可以使他們快樂的,這樣多想一想父母,你就可以做出一個比較正確...

現在的我,站在人生的路口,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了,誰能告訴我我該怎樣沒學歷沒背景,沒有經

1,每個人都經歷過。2,到了這個時候要靜下心來,分析一下,到底自己能做什麼?3,觀察一下,身邊的朋友都在做什麼?4,可以聽聽父母的建議。5,歲數不大的話,學一技之長,才是長遠的。6,如果身在外地,父母不能提供經濟 的話,先找一份能給快速結工資的工作,先吃飽飯有個落腳的地方。7,先解決好吃住問題,才考...